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批柯P「新民粹」 當選恐害台灣變菲律賓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8:5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內湖南港區後援會今天(14日)正式成立,姚文智致詞時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造成新的民粹主義,若不處理,台灣未來可能變成菲律賓,民主將被破壞殆盡,更強調「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願意挺身而出、鞏固台灣民主,讓台灣民主能繼續走下去!

據《蘋果日報》報導,姚文智指出,這次台北市選戰是「三腳督」,他是台灣本土路線,剩下的不是「九二共識」就是「兩岸一家親」,都抱著「大陸夢」。也提到這次選舉有三大危機,一是民主的危機,因為柯文哲說謊、做錯事,還動用網軍和柯粉,根本是「新的民粹主義」,若不阻止,台灣將成為菲律賓,更強烈表態「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將挺身而出讓台灣民主繼續向前走!

 

而第2個危機,姚文智指出是主權和價值的危機,柯文哲遇到大陸就轉彎,不敢直指大陸壓迫台灣的事實,甚至表態「兩岸一家親」,讓首都走向危機,也提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曾說過,若北市跟中央價值不同,未來中央和地方的發展會很難做,而像美中貿易大戰時,柯文哲根本沒站在台灣利益出發,只會說「兩岸一家親」!

最後的危機則是首都發展,姚文智表示台北市政建設乏善可陳,還宣稱還債520億元,其中440億元根本來自於人民超收的稅金,大巨蛋更是一拖再拖,內湖交通也沒處理好,呼籲各位選民,台北市不需要網紅或「練肖話」的市長,他未來的團隊肯定是真正好好做事的團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選舉#台北市長#姚文智#柯文哲#民主#民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7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