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海選小鮮肉發言人 未上陣先出局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2:24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大動作辦海選組競選團隊,當時他還擔心選上的發言人沒經驗,上政論節目會擋不住名嘴攻勢,卻發生其中一個發言人楊笙還在台大當住院醫師,為了避免爭議轉任志工,被外界形容是最短命發言人,柯競選團隊澄清,楊笙還是會出席活動,沒有最短命這個說法。



 
柯競辦發言人蔡峻維:「這部分可能要麻煩你們跟媒事組協調。」

跟組員確認活動內容,這是柯文哲競選辦發言人蔡峻維,8月入選時還跟柯文哲一起開記者會,現在卻不見另一位發言人 楊笙。

柯競辦發言人蔡峻維:「楊笙向市長表達,想把醫生工作放下替市長輔選,市長覺得說,你的工作不要完全放下,也可以用志工形式參與,既然有心,有空時間就過來跟我們一起。」

 
楊笙加入團隊時是台大住院醫師,再當發言人蠟燭兩頭燒,在柯文哲勸說之後,他轉當志工,下班或放假再來就好。

圖/TVBS

柯競辦發言人蔡峻維:「丁守中陣營發言人,也是有的人是用全職、有的人是用志工,像王育敏委員也是這樣,沒有放棄本來的工作,過來參與,每個人都可以是柯市長發言人,我也是、楊笙也是、每個人都可以是,由我們的楊發言人示範用愛發電。」

兩位8年級發言人一起拍影片宣傳柯文哲政策,當時海選希望發言人能代為受訪,但柯文哲的公開行程通常會安排訪問,發言人們要幫柯文哲講話,只能上政論節目。

圖/TVBS

柯競辦發言人蔡峻維:「我是跟著去政論節目,但我是在旁邊聽,因為我的身分還在學習,因為政論節目攻防的確有很多需要學習的部分。」

選戰倒數階段,攻防越來越激烈,柯文哲想培養新發言人,只怕時間不等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柯辦#發言人#蔡峻維#楊笙#丁守中#陣營#王育敏#大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95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