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選會主委為反空污公投哽咽 他問:哭什麼?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3:38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所提出的反空污公投,已於2日確定過關,將併於年底大選一起投票,但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卻在面對立委質詢時淚灑國會,表示「非常痛心,沒有辦法只好通過」,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相當不以為然,指出身為機關主委就是該冷靜、公正,質疑陳英鈐「到底在哭什麼?」

中選會指出,反空污公投有非常多的冒名填寫之情事,直言「不合格率達40%」,其中「有偽造情事」7萬多份、「死人連署」1.8萬份,認為有非常高的可能性構成犯罪行為,一度揚言要告發偽造文書,不過,中選會仍在2日宣布反空污公投成立。而中選會主委陳英鈐同天在接受立委質詢被問到相關問題時,卻淚灑國會,哽咽著表示:「非常痛心,因為沒有辦法,法律沒賦予我們這樣的權限,所以委員只好通過,我個人是非常難過,公投法要修法,讓他更嚴謹。」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3日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上討論此事時,對陳英鈐的態度相當不以為意,指出關於連署書違規的地方就剔除、要去告發偽造文書的就去告,如果真的無法過關就不要給過,不要宣布成立後又表示「很不想讓這個案通過」、「我實在太難過了」,批評陳英鈐完全失去身為主委應有的冷靜理智,不但讓人覺得莫名其妙,更想讓人問「你在哭什麼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投#反空污公投#盧秀燕#陳英鈐#中選會#少康戰情室#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3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