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長:管案進司法 藍:台大3年後才有校長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4:58

教育部長葉俊榮上台後要求台大重啟校長遴選,面對台大提出訴願,葉俊榮今天說教育部的答辯書已經寄出了,也就是案件進入司法程序。這讓國民黨立委怒批,葉俊榮的做法和前幾任部長沒兩樣,只是從拔管變成切管,台大恐怕要3年後才會有新校長。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vs.教育部長葉俊榮:「葉部長你是切管,你不是第三條路,你們說的每一條路,三條都是一樣的路!那叫什麼路?就是讓管中閔不能上任,只是死法不一樣而已!(我既不拔管,也不切管,也不是什麼管。)」」

 

圖/TVBS


葉俊榮第一次以教育部長身分到立法院備詢,還是得先面對管案。

教育部長葉俊榮:「(台大)對於要不要開會討論,都沒有真正去開會,現在已經"開學"了,可以開會了。」
 

直指台大遴選會就是不開會,葉俊榮上任開出的第三條路,要求台大回到一月五號五名候選人,重新遴選,台大不理全案現在只能進入司法程序。

教育部長葉俊榮:「答辯書我們也已經送出去了,以後當然還有司法的程序。」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只要提出行政訴訟的話,晚則最快1、2年,最慢可以到3、4年,慢慢拖,拖到管中閔65歲!」

但不只教育部有動作,監察院也在日前發出通知給管中閔,說是為了瞭解管中閔擔任公職及教職期間,到底有沒有違法兼職,時間就訂在10月5日。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跨部會小組已經針對管中閔,他到底赴陸這部分已經查過一遍,證實並沒有明顯事證,現在你又把舊案拿來,我想只是認為說,就是要讓管中閔真的是框上了一個違法的帽子!」

圖/TVBS

根據了解,管中閔因為眼疾開刀,術後需要休息,至少得等複診後才可能應對監院約談。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換到第三位教育部長,開出第三條路,卻還是卡關。

記者vs.教育部長葉俊榮:「台大不重啟遴選的話,台大就繼續沒校長嗎?(好!謝謝!),繼續都會沒有校長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俊榮#卡管#管中閔#管爺#切管#柯志恩#台大#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81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