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V蛇紋禮服「開到肚臍」 李婉鈺半露酥胸超吸睛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16:09
圖/翻攝自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圖/翻攝自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新北市無黨籍議員李婉鈺為了拚連任,每天全力跑行程,爭取曝光機會,近來她又有一項驚人之舉,李婉鈺29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為雜誌拍攝封面照,一身緊身蛇紋連身長禮服,展露出魔鬼好身材,相當吸睛。

圖/翻攝自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過去在鏡頭前毫不吝嗇秀出白皙美腿的李婉鈺,日前替汽車雜誌拍攝封面照片,一席連身長禮服,胸前開衩開到肚臍,姣好身材一覽無遺,據了解,李婉鈺表示這次造型是由雲林同鄉林國基操刀,尺度風格完全沒干涉林國基,只要是美的服裝,李婉鈺都願意嘗試,她提到為了拍攝照片,特地前往健身房接受一對一訓練,李婉鈺表示幸好小時候有運動底子,身體肌肉線條還在,加上最近跑選舉行程非常多,節食一星期順利完成這次雜誌拍攝。

圖/翻攝自臉書「李婉鈺的園地」

被稱為政壇「話題女王」的李婉鈺,過去因酒醉鬧事等風波,頻頻登上新聞版面,這次年底選舉,身為無黨籍的李婉鈺將面臨藍綠夾殺,為她的連任之路增添不少阻礙,儘管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李婉鈺的人氣依舊不減,選前爭取曝光機會,成功引起網友的討論話題,不少人大讚「美到犯規啊」、「名模?議員?妳搞的我好亂啊」、「真是美呆了」、「香車美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婉鈺#雜誌#模特兒#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