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中山大同造勢會 總統蔡英文現身挺

記者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23:30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日起將陸續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舉辦區域聯合後援大會,首場由中山、大同區打頭陣,總統蔡英文也會出席,現身力挺姚文智,希望大家能全力支持,總統表示今年民進黨沒有黨慶活動,就是要彰顯民主價值,姚文智則表示台北市長選戰很難打,但他會關關難過關關過,打好這場選戰。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這局不要猶疑也不要懷疑,我們民進黨唯一支持的候選人就是民進黨提名的姚文智,大家說好不好!」

不要猶疑、不要懷疑,展現力挺姚文智的心,總統蔡英文現身姚文智造勢大會,第一場造勢大會由中山、大同區打頭陣。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在1986年成立,今年黨慶我們沒有特別舉辦活動,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面,我們要為我們的台北市,我們的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來幫他助選。」
 

民進黨雖然今年沒有舉辦黨慶活動,但蔡英文表示,一起為台灣人民改革堅持價值,就是慶祝黨慶的方法,蔡英文兩個月內第3度與姚合體亮相,以行動支持姚文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民進黨創黨當年就是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台北市選舉很困難,但他會關關難過關關過。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提名姚文智,不可能,結果有可能嗎,是不是一關又過一關,民主進步黨在5月30日正式提名姚文智。」

圖/TVBS

演講過程當中,姚文智仍不忘批評對手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台北市我們現在的市長,只會一直計較說重陽敬老金要分還是不要分,說人家拿那個是買票是貪婪,其實整個老人的照顧是整套的。」

一邊批評對手,一邊營造團結氣氛,選戰倒數,造勢大會,姚文智競選團隊動起來,一刻也鬆懈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造勢#姚文智#團隊#蔡英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0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