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平之旅 為台灣民眾爭取到什麼?


發佈時間:2005/04/2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會面結束之後,也隨即舉行了記者會,TVBS新聞主播李四端在記者會上問到連戰這趟和平之旅,為台灣民眾爭取到什麼?回到台灣之後會不會和陳水扁總統見面?連戰表示連胡會的意見交換,只是提供給政府做參考,至於為台灣民眾爭取到什麼,連戰說,執政黨要來推動。

TVBS新聞主播李四端:「您提到剛剛很多台灣的事情需要公權力的配合,所擬有沒有準備一些積極性的作為,或去影響台灣的民進黨,你有沒有準備去跟陳水比總統碰面?還有一個問題是,您認為此次行程中,您強調的和平之旅,您認為具體的來說,您為兩岸民眾和平上爭取到什麼?」

國民黨主席連戰:「我想離開台灣之前,我也跟陳水扁先生通過電話我也跟他講的很清楚,我們此行是什麼樣的性質,我們也希望,假如有什麼具體性的看法,當然社會百姓能夠自動自發來做的還是有限,當然有些還是要拿回去給政府做參考,能更有作為也需要政府支持、配合、推動才能夠落實,我想今天來這裡,還是一樣的態度,並沒有因為很多具體的看法,我們就改變了初衷,我們沒有這個意思。

 

我們今天提到的問題,都是廣泛、深入,交換意見的一些共同的看法,在我看起來,它們是具有重大意義的,我們以慎重、嚴肅的態度希望能繼續向前邁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9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