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連胡會 結果共120筆

  • 「辜汪會談」 兩岸協商代替對抗新時代

    回顧兩岸會面歷史,從「辜汪會談」兩岸關係發展史上最重要的一步,到連胡會奠定了兩會聯繫與會談制度的基礎,一直到去年和今年,兩任陸委會主委和大陸國台辦主任的會面,原來都在為這次的「馬習會」鋪路。
    2015/11/04 19:43
  • 「辜汪會談」兩岸協商代替對抗新時代

    回顧兩岸會面歷史,從「辜汪會談」兩岸關係發展史上最重要的一步到連胡會,奠定了兩會聯繫與會談制度的基礎,一直到去年和今年,兩任陸委會主委和大陸國台辦主任的會面,原來都在為這次的「馬習會」鋪路。
    2015/11/04 12:37
  • ​朱習會對比連胡會、廳小隆重 320家媒體到

    朱習會上午10點半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登場,對照10年前的連戰和胡錦濤會面,場地是小了點,媒體也少了一些,但是也有超過300家中外媒體關注,外國媒體中日本媒體來的人數最多
    2015/05/04 13:39
  • 連習會/連習會登場! 對岸「做球」邀連戰搶頭香

    兩岸「連習會」即將登場!3月即將接下大陸國家主席的習近平,2月25日將以大陸總書記身份,首度接見台灣重量級政治人物,也就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翻開兩岸大事紀,連戰總是在關鍵時刻搶先一步「攔胡」!2005年在扁促成「宋胡會」前,搶先連胡會;8年後,在馬總統安排「蕭習會」前,大陸主動先邀連戰來訪,對岸「做球」拉攏大老,也讓無法操控兩岸主導權的馬政府,點滴心頭。
    2013/02/22 17:58
  • 「俯仰無愧」 APEC連胡會成絕響

    連胡會,台北時間早上6點半在海參崴登場,由於胡錦濤明年將卸任,這次連胡會也是這8年來、5次連胡會,在APEC場合的最後一會,連戰以「俯仰無愧」,替最後一次APEC連胡會,畫下句點,而胡錦濤也釋出善意,表示台灣以「適當方式」,加入國際民航組織。
    2012/09/07 10:16
  • 雙英借題「連胡會」 蔡罵反覆馬拒紅帽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代表馬總統擔任APEC特使,向胡錦濤提及兩岸和平協議,短短連胡會,讓雙英各自發揮,民進黨質疑馬總統前後反覆,兩岸和平協議已經啟動,還爆料中國大陸準備5套劇本,要介入2012大選,總統今天會見科技界大老,也趁勢大吐苦水,他說,選舉時希望大家理性,幾10年來他一天到晚被扣紅帽,真的很無奈,真要比「反覆」,應該最後一個才輪得到他。
    2011/11/14 17:53
  • 外媒關注 連胡未談釣魚台撤飛彈

    APEC連胡會週六登場,連戰特別向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表示,不管是國際事務或是自由貿易協定,都不應該落掉台灣,胡錦濤則說希望透過兩岸溝通協調,來避免內耗紛爭,連戰也轉述胡錦濤的說法,有些事情先通通氣就好,記者郭展毓和楊育昇來自日本橫濱的報導。
    2010/11/14 17:52
  • 國際參與及FTA 連戰:不應落掉台灣

    APEC連胡會第三回合,這次在日本橫濱登場。這次連胡會,ECFA和台灣的國際參與,都是焦點之一。連戰特別向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表示,不管是國際事務或是自由貿易協定,都不應該落掉台灣,兩人會談相當愉快,原本只預定會談30分鐘,後來又多談了15分鐘。
    2010/11/14 00:21
  • APEC連胡會 連戰:ECFA助經濟

    APEC連胡會第三回合,這次在日本橫濱登場。這次連胡會,兩人都把重點放在ECFA上頭。連戰說ECFA簽訂之後,對台灣幫助相當大。根據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連胡兩人原本預定會談30分鐘,不過因為氣氛融洽,兩人又多談了20分鐘。
    2010/11/13 11:05
  • APEC‧09/〈獨家〉兩岸經長今密會 確立ECFA協商項目

    連胡會確定ECFA今年內啟動正式協商,今天一大早,兩岸財經部長就私下密會,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天早上9點多就率領財經部會官員驅車前往中方包下的六星級飯店,和大陸商務部長陳德銘會面1小時,就ECFA早期開放和減稅項目做進一步釐清。
    2009/11/15 18:12
  • APEC‧09/ECFA正式談判 連戰:今年內舉行

    連胡會後,連戰召開記者會,宣告ECFA要在今年底以前開啟正式談判,現在已經是11月中,算一算時間點極可能就落在今年12月,連戰要國內官員們加加油,而ECFA議題國內外都關心,連國外通訊社都一再要求連戰用英文重述一次。
    2009/11/14 19:54
  • APEC‧09/「連胡會」進不了 國際媒體吃閉門羹

    「連胡會」再度在APEC場合登場,受到國際媒體相當大的矚目,不過很多媒體要進到會場採訪,卻遭到大陸保安阻擋,連飯店大廳都無法進入;根據瞭解,今天入場的攝影人員名單,大陸方面都事先透過管道過濾清查,以免法輪功鬧場事件再次發生。
    2009/11/14 19:04
  • APEC‧09/連胡會 「年內啟動ECFA協商進程」

    折騰了半天,連胡會登場,本來外傳是早餐會,後來和胡錦濤共進早餐的是香港特首曾蔭權夫婦,連戰排在後面見面,雙方會面大約50分鐘,胡錦濤指出這是兩岸歷史巨變的時刻,胡錦濤還向連戰承諾年內要啟動協商ECFA的進程。
    2009/11/14 17:19
  • APEC‧09/連胡夫人有默契 同樣著紫色套裝

    「連胡會」再度在APEC場合登場,受到國際媒體相當大的矚目,不過很多媒體要進到會場採訪,卻遭到大陸保安阻擋,連飯店大廳都無法進入;根據瞭解,今天的攝影記者名單,大陸方面都事先透過管道過濾清查,以免法輪功鬧場事件再次發生。
    2009/11/14 13:45
  • APEC‧09/連胡會登場 互稱總書記、主席

    折騰了半天,「連胡會」終於登場,你一句連主席、我一句總書記,替這場會面揭開序幕!胡錦濤開場就點名,這是兩岸歷史巨變的時刻,這無疑是開啟了ECFA簽署的第一步;不過會面過程,處處可見中方強勢的痕跡,連戰致詞,話還沒說完,現場媒體就被請出會場。
    2009/11/14 13:28
  • APEC‧09/連胡談ECFA? 連戰:兩岸已簽9協議

    APEC連胡會今天上午登場,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開場白,先談起兩岸發展,緊接著連戰致詞,也提到1年來,兩岸已經簽署多項協議,話中似乎隱隱提及ECFA進度。
    2009/11/14 12:30
  • APEC‧09/〈快訊〉APEC連胡會 今10點星國瑞吉飯店登場

    APEC連胡會,今天上午在新加坡瑞吉飯店登場,預定進行半小時,兩人發表3分鐘談話,隨後舉行閉門會議,根據了解,在這次會談中,雙方也會針對ECFA議題來做意見交換。
    2009/11/14 09:59
  • APEC‧09/連胡會搞神秘 14日上午進行暫訂30分鐘

    新加坡APEC連胡會,今年雙方刻意低調,本來謠傳會提前到13日舉行,媒體一大早就前往連戰下榻飯店守候,結果撲了個空;連胡會大搞神祕,甚至在連戰記者會上,他也三緘其口,不過,連胡會確定在14日早上9點10分,在胡錦濤下榻的飯店,舉行早餐會。
    2009/11/13 21:37
  • APEC‧09/〈快訊〉連胡會受矚目 傳出明晨早餐會

    連戰在昨晚抵達新加坡,他與胡錦濤的連胡會,到底何時會舉辦?眾所關注;原本兩岸官方搞神秘,不過現在傳出,會在明天早上,以早餐會方式進行;另外,而胡錦濤這回也要送新加坡一項大禮,就是2隻大貓熊。
    2009/11/13 16:15
  • APEC‧09/APEC促「連胡會」? 連戰笑答:會溝通

    今年APEC領袖會議在新加坡舉辦,馬總統請連戰擔任特使,被問到會不會跟對岸領導人胡錦濤見面?連戰這樣回應。
    2009/11/09 14:01
  • APEC‧08/結束APEC領袖會議 連戰過境紐約

    代表馬英九總統參加完秘魯舉行的APEC非正式領袖會議後,連戰一行人再經紐約過境,談到這次APEC會外的連胡會,連戰表示,現在兩岸情勢在和平發展的大方向上,已邁出歷史的一步。
    2008/11/25 17:44
  • APEC‧08/APEC國際場合連胡會 互稱「老友」

    我國APEC領袖代表連戰,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首度在國際組織場合會面,雙方互稱「總書記」與「連主席」,定調為好友間的見面;不過連戰在會談過程中,強調領袖代表的身分,技巧性的拉高層級。
    2008/11/22 07:26
  • APEC‧08/連戰陣壓李明博 韓總統迫走小路

    我國APEC領袖代表連戰,台北時間上午9點35分抵達祕魯,因為歡迎連戰抵達的僑胞陣仗太大,在同一間飯店下榻的南韓總統李明博,被迫繞小路搭電梯,而連戰和胡錦濤也確定將在秘魯進行第5次的連胡會,時間就在台北時間今天深夜11點45分,我國企業代表辜濂松,也將參與連胡會。
    2008/11/21 13:33
  • 毛澤東墨跡下 吳胡握手言歡

    吳胡會,寫下兩岸執政黨領導人首次會晤的歷史紀錄,其中有不少微妙的細節,可以看出兩岸關係的變化。和2005年的第一次連胡會相比,吳胡會的見面地點就在毛澤東題字的「江山如此多嬌」巨幅國畫下方;而雙方會談的房間則移到較大的「北京廳」,大陸方面更首次擺出會議桌,國共兩黨領導人第一次以工作會談的形式進行會晤。
    2008/05/28 20:55
  • 連胡四會 朱鳳芝、洪秀柱「老班底」

    連胡四度會面,這次隨連戰登陸的隨行團陣仗不少,不過其中的女性卻不多,國民黨立委裡,僅有朱鳳芝和洪秀柱兩位女性跟著來,這兩人都是二度隨行,算是連胡會的班底,據說兩人因為「風格強烈」,因此都讓胡錦濤印象深刻。
    2008/04/2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