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龍貓巴士 結果共8筆

  • 日親子遊夯!吉卜力「貓巴士」 環球「柯南世界」

    日本最近增加了很多親子旅遊景點,像是沖繩明年會開新的叢林主題樂園,吉卜力公園有龍貓的「貓巴士」可以搭,環球影城也新增柯南主題設施。國籍航空也在3月或第二季要考慮拓展日本航點。旅遊部落客也說,從小航站出關能節省時間,帶小孩旅遊更方便。
    2024/03/06 19:14
  • 吉卜力粉要剁手!「橡子共和國」再度進駐台中 2大拍照熱點必打卡

    吉卜力鐵粉朝聖啦!「橡子共和國」繼上回台中中港店大改裝後,台中LaLaport店也新增全台首座打卡點「吹陶笛龍貓」,還有貓巴士同步到站,2大最新打卡點肯定要拍爆!另有音樂盒、杯子、餐墊等詢問度超高周邊可一併搶先買,打卡還送明信片呦!
    2023/08/31 16:21
  • 動畫是真的! 揭秘全台9大「龍貓隧道」 貓巴士首站

    你喜歡日本國寶級動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龍貓」嗎?那你一定對故事中的「龍貓隧道」印象深刻!其實想一睹媲美動畫世界的隧道不用飛日本,台灣就有9條四季風貌大不同、美如畫的唯美隧道!話不多說,現在就跟小編走一遭,看看秘境裡會不會出現龍貓身影!Here We Go~
    2019/01/19 10:03
  • 免錢!吉卜力場景搬家 無臉男、龍貓巴士在這裡

    上個月才剛結束的「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人氣超旺,幾乎場場爆滿,假日甚至要等上1小時以上才能入場,等比例大的「龍貓」、「無臉男」人偶都是首次登台,讓不少粉絲興奮打卡合照,如今展覽結束,在展覽中大受好評的「無臉男海原電車」展示區和「龍貓巴士」也分別移動到信義ATT和林口三井,讓喜愛的粉絲免費拍照打卡。
    2016/10/02 15:52
  • FOCUS/超想像龍貓巴士 大陸治堵「巴鐵一號」上路

    大陸一線城市塞車塞出名,為了解決人口增加、交通壅堵的問題,大陸自行設計研發一種高架立體巴士稱作「巴鐵一號」昨天正式上路實測,巴鐵是結合巴士與地鐵的概念,也就是載客量跟地鐵一樣多,但能像巴士在路上跑,且車體架高、下方鏤空不會占道汽車可以通過,還是全電動兼具環保,而巴鐵也因為龐大又充滿想像,讓很多人覺得它就像日本動畫的「龍貓公車」。
    2016/08/03 20:07
  • 龍貓出現了!  吉卜力專賣店邀100名粉絲搶先入店

    還記得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除了宣布將進駐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外,也指出即日起至6月3日舉辦最後一波活動,邀請50名粉絲可攜帶一位好友一起在開幕前搶先入店。
    2015/05/26 19:24
  • ​龍貓出現了!  吉卜力專賣店邀100名粉絲搶先入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除了宣布將進駐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外,也指出即日起至6月3日舉辦最後一波活動,邀請50名粉絲可攜帶一位好友一起在開幕前搶先入店
    2015/05/19 20:38
  • 龍貓、波妞來了!  吉卜力專賣店搶進ATT 4 FUN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上週在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如今主辦單位開辦第2波活動,在車站旁悄悄加了另一個立體裝置物,同時也公布,台灣首間店將進駐在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中
    2015/05/1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