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鼻頭 結果共199筆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酒後睡帳篷 滾下鼻頭角風景區懸崖醉男卡住

    新北瑞芳鼻頭角風景區發生意外,有男子酒後睡在帳篷,結果滾一滾掉到懸崖下,人卡在平台動彈不得,最後是出動消防隊合力把人救出。
    2024/02/18 19:06
  • 影音/美酷寒湖驚見「冰封鱷魚」 露鼻頭專家曝:保命大法

    2024/01/30 12:52
  • 漂來重油染黑北海岸 新北持續公私協力應變除污

    本(12)月4日起陸續有民眾發現北海岸的貢寮區香蘭、馬崗潮間帶及海蝕平台、瑞芳區鼻頭角公園、金山區中角灣沿海等地遭受重油污染,並通報環保局,環保局表示,接獲通報的第一時間已啟動應變機制,與在地漁會、馬崗安檢所、鼻頭安檢所、海巡署岸巡隊等相關單位密切合作,調度應變資材包括吸油棉片、吸油棉索、棉布手套、鞋套等至污染地區,並派遣應變人員進行污染清除作業。
    2023/12/28 17:20
  • 又來了!繼拖船滯留 共艦近我西部海域遭驅離還嗆聲

    11月30日,才有大陸籍拖船,進入貓鼻頭海域滯留,軍事粉專記錄到,同一天,海軍迪化艦,與2艘共艦對峙,廣播驅離對方,卻遭共艦回嗆,甚至高喊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而國防部證實,11月30日當天就有掌握到,共軍進行聯合戰備警巡,偵獲共機24架次,共艦6艘次,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都有嚴密監控。
    2023/12/06 19:35
  • 大陸1400噸拖船離台不及3浬 疑探查水文遭海巡驅離

    11/30一早,恆春外海有一艘1400噸級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以「風浪過大」為藉口,從清晨四點多就進入貓鼻頭溪邊海域滯留,遭到「基隆海岸電台」呼叫後,說是要離開卻闖入離岸「不到3浬」的水域,海巡署派海巡艇前往廣播驅離,大陸籍船長一再嗆是中國領土,不是台灣領土,還怒吼滾一邊去,結果,被不明聲源大聲回嗆,最後海巡宣稱要登船檢查,拖船才倖倖然離開。
    2023/12/04 12:28
  • 不是粉刺!鼻頭狂冒「白條狀物」 醫解答籲:別亂擠

    皮膚上的粉刺總令人感到厭煩,而市面上也時常會有相關產品能將這些粉刺拔除,當使用過後一撕下便能將這些白白的粉刺完美清除。不過其實這些白色條狀物並非粉刺,醫師解釋其實是「皮脂管絲」,不需要特別去擠出、也不會成為痘痘,民眾可放心。
    2023/11/18 23:12
  • 年底拚翻身!命理師曝發財5大徵兆 「臉上1處長痣」貴人運爆棚

    眼看年底將至,許多人都希望能在跨年前好運來臨大翻身,對此命理專家湯鎮瑋指出「走財運」要發財的5大徵兆,包括眉毛長痘痘、耳垂凸起等,另外他點明「臉上1處」長痣代表天生有貴人運,凡事都能化險爲夷。
    2023/10/24 05:30
  • 快訊/高雄外海漁船大火!11名船員全數獲救

    今(26)日中午高雄外海有漁船失火,消防隊接獲通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現場,據了解,漁船失火位置在鳳鼻頭西南方約2海浬處,失火漁船為「漁建貳號」上面共有11名船員人員,現在已由第五海巡隊接駁上岸,人員全數平安獲救,至於詳細的失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09/27 14:41
  • 打玻尿酸釀血栓「變大小鼻」 女控診所不處理 

    台中一位林小姐日前到一家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想去除面部法令紋,沒想到卻出現血栓,造成鼻頭潰爛,成了大小鼻,他指控診所處理態度不佳,對此診所回應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雙方談不攏,林小姐決定提告。
    2023/09/22 20:48
  • 卡努威脅還在 鼻頭角「風浪強勁」站不穩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今天一早新北沿岸地區,風浪威力不小,出現間接性降雨。另外,在澳底漁港內,漁船開始進行卸除的作業,等到天候穩定,就要出海捕魚。新北市截至早上8點為止,一共發生325起災害事件,以板橋、新店和三重最多。
    2023/08/04 13:52
  • 打撈困難!「天使輪」擱淺 數百貨櫃亂漂割破漁網

    帛琉籍貨輪「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船,600多只貨櫃四處飄散,有民眾在高雄鳳鼻頭岸邊,發現好幾只貨櫃擱淺,遠眺外海,目測有上百只貨櫃等待打撈,而小琉球也有漁民抱怨,漁網被沉入海中的貨櫃勾破,只好無奈打道回府。
    2023/07/22 12:44
  • 「金剛狼」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提醒粉絲:做好防曬

    以「金剛狼」成名的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日在社群放上自拍影片,鼻頭上貼著醫療用膠布,根據他個人說法,疑似是多年病因、皮膚癌之一的基底細胞癌(Basal-cell carcinoma)復發,目前仍在等待檢驗結果。休傑克曼也在影片中提醒粉絲,隨著北半球逐漸進入夏季,無論你有多麼喜愛陽光、想要小麥色的膚色,出門都請做好防曬,不要輕忽太陽的威力,「我自己就是從25年前埋下的病因至今。」
    2023/04/05 10:14
  • 婦人走登步道「腳骨折」 9名消防隊員接力搬運下山

    今天7號中午12點18分,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報案電話指出,有一名婦人在瑞芳區鼻頭角步道跌到受傷,造成骨折需要送醫救治,消防局最後出動9人,合力將傷者搬下山送醫救治。
    2023/03/07 17:42
  • 錢總是無形中消失?3面相容易漏財 斷眉者當心這花費

    明明財運不錯,卻總是守不住錢財?以下分享容易「漏財」的面相,彷彿錢會咬人一般,老是想花錢,快來看看你是否也是苦主之一!
    2022/12/10 12:24
  • 許雅鈞「大鼻頭」顏值遭嫌棄! 女兒逼問小S:為什麼嫁給他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梁佑南、甄莉等母女檔上節目,本來主題是要讓女兒們在節目中大爆媽媽們各種「幼稚」行為的料,沒想到後來卻差點變成媽媽們吐槽老公的大會。甄莉與梁佑南首度帶女兒一起上小S節目,2人懂女兒都很興奮能見到自己的偶像小S,讓小S樂到合不攏嘴笑說:「我這個人就是大小通吃啦!」
    2022/09/14 20:02
  • 董至成遭虧整形失敗「臉掛生殖器」 細數微整部位:植牙就花近百萬

    董至成今(4)日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董至成鼻頭明顯腫脹,他坦言是因為微整打了玻尿酸,也因為外型改變,他之前上節目被小S大虧,笑說:「我那天被虧的......說我是整容失敗的,我被人虧了好幾天。就是打太大了,變成章魚哥了,好像掛一個生殖器在臉上一樣!現在消了,但沒消多少,還是蠻大的。」
    2022/09/04 17:14
  • 小S「捉姦在床」!怒罵:沒良心 抓包畫面全流出

    小S(徐熙娣)日前穿著皇太后的服裝,和女兒許老三上演鬥嘴戲碼,還吐槽對方未來會像爸爸許雅鈞一樣有大鼻頭,母女間逗趣的互動笑翻大批網友。如今小S扮裝成皇太后的原因也曝光,原來是為了拍攝廣告。
    2022/06/03 10:42
  • 無痛快篩法!醫師教學:沿鼻下緣「旋轉」滑進

    現在幾乎人人都要自己快篩,但怎樣戳鼻子才不痛,有醫師教學,可以沿著鼻子地板,也就是下緣,「一邊旋轉一邊滑進去」,頂到鼻咽壁,就是正確位置,刷一刷轉圈就完成,但注意如果只在鼻頭採檢體,病毒量不夠,出來的一條線恐怕是偽陰性。
    2022/04/24 13:04
  • 天降鴻運!臨演被鳥屎滴到鼻頭 買刮刮樂中1百萬

    以正常機率來算,一般人走在路上要被鳥屎滴到的機會不大,但最近有部尚未上映電影《民雄鬼屋》,當中有一名臨時演員,演出之前突然被鳥屎命中,而且還滴到鼻頭,沒想到過年前買了刮刮樂,竟然中了百萬大獎,讓人好生羨慕。
    2022/03/05 16:04
  • 有片/台南以北「最凍時間還沒到」 1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

    受到入冬首波寒流影響,天氣又濕又冷,而今(20)日到明(21)日則是寒流影響最大的時候,今日清晨在新北的鼻頭角測到最低溫6.2度,今日台南以北高溫大約只有10到13度,高雄、屏東、花東地區高溫也大約只有15到18度。不過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提醒,最低溫還沒出現,可能會在今日傍晚到晚間是最冷的時候。
    2022/02/20 08:24
  • 台2線火燒車!貨櫃車疑撞山壁爆炸 警消急封路

    台2線北部濱海83.3公里處,今(29)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大型聯結貨櫃車在鼻頭服務區附近,疑似失控自撞山壁,瞬間爆炸釀大火,所幸駕駛已自行逃生,未釀傷亡。消防獲報後趕往現場佈水線灌救,警方也到場交管,目前該路段雙向暫時封閉,提醒民眾要注意。
    2021/10/2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