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黨職選舉 結果共26筆

  • 2026選新北市長?余天爭新北黨部主委傳為他鋪路 林右昌鬆口

    今(15日)民進黨黨職選舉開啟領表登記,同時也被視為2026地方選舉前哨戰,而有呼聲可能參選新北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他表示,「選舉還很久」,先將部長份內之事做到最好,「我想民進黨一定會推出最強、最符合選民期待的候選人」。
    2024/04/15 10:24
  • 切割高虹安!民眾黨證實暫停黨權:柯文哲對廉政標準不會妥協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汙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參與黨事務、政策建議、各階黨職選舉權等等,被停權後上述事件都不能做,後續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柯文哲與民眾黨在廉政標準上不會妥協」。
    2023/09/19 14:12
  • 遭批「過疫情而不入」 蔡英文下午視察北榮、黃珊珊陪同

    總統蔡英文日前曾視察桃園市、新竹市疫情,去新北則是因黨職選舉投票,被批「過疫情而不入」,北市也質疑中央「暗崁」防疫資訊。不過,蔡英文下午將前往疫情也是重災區、位在台北市的北榮視察,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將陪同。
    2022/05/24 12:53
  • 綠黨部主委選舉派系各有消長 鄭運鵬:沒競爭才奇怪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昨(22)日出爐,各派系在選舉過程中競爭激烈,選舉結果也互有消長。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受訪時表示,黨職改選如果沒有競爭才奇怪,但因疫情影響,他認為今年平和很多,且主委當選後,能處理的範圍還是被黨章限制,且不能參加派系運作、要維持中立,是有好有壞。
    2022/05/23 12:38
  • DPP黨職選舉! 新系vs.英系傳潘孟安、蘇嘉全爭取中常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在綠大於藍的南部地區,關注總統蔡英文的故鄉屏東,被歸為英系人馬的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傳出有意角逐中常委,而現任縣長潘孟安也積極爭取;嘉義市黨部主委競爭激烈,上午有投票黨員,現場查不到黨員號碼,一度無法投票,兩派人馬爆發口角。
    2022/05/22 18:48
  • 來投票不視察?蔡挨轟漠視新北 陳時中緩頰:她很關心啦

    新北市長近期針對防疫議題,頻頻砲轟中央,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視察前線狀況,蔡英文今(22)日親赴新北,並非視察疫情,而是為民進黨黨職選舉投票,被直指「過疫情而不入」。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幫總統緩頰「有啦她很關心啦」
    2022/05/22 15:43
  • 「後蔡時代」派系消長 民進黨職選舉登場見分曉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跟黨代表選舉登場,黨代表牽動未來民進黨中常會跟中執會的席次,也間接影響2024布局,牽動「後蔡時代」的派系消長,因此各派系都磨刀霍霍,尤其喊出,要重返收都執政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選戰,更是引發關注。
    2022/05/22 12:23
  • 派系競爭牽動2024提名 民進黨職改選今投票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明天登場,將改選黨代表、地方黨部主委;派系間合縱連橫,選舉結果攸關7月黨中央權力核心中執會、中常會的改選,進而牽動2024大選布局。
    2022/05/22 11:14
  • 深夜驚爆余天崩潰怒吼!李亞萍「火大揭內情」:心在淌血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愛女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末期,儘管已歷經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讓父母既心痛又不捨,余天甚至為此退出民進黨新北市主委黨職選舉。怎料李亞萍昨(16)日在私人臉書淚訴余天崩潰含淚怒吼,讓她氣炸。
    2022/05/17 20:40
  • 綠營地方黨部主委改選「11日起登記」 派系競爭白熱化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登場,黨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11日起開始領表登記,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放棄連任後,英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在台北市恐怕又有一場激戰,湧言會在高雄市、新北市的兩席主委,也可能遭遇其他派系挑戰。
    2022/04/10 14:41
  • 不參選下屆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盼黨職選舉回歸正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不參選下一屆北市黨部主委,希望黨職選舉回歸正向運作;而先前立法委員選舉,自己未獲選民支持,這部分將會持續努力。
    2022/04/06 17:19
  • 民進黨職選舉 吳怡農:不登記參選北市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表示,將不登記參選,會持續全力輔選今年底九合一選舉,讓民進黨更多優秀公僕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2/04/06 09:51
  • 攸關2024總統立委提名 民進黨黨職改選派系競逐

    民進黨兩年一度的黨職選舉5月將登場,黨內人士指出,改選後的黨職涉及2024年總統初選與立委提名的話語權,各派系版圖消長受關注,包括「湧言會」在精神領袖林崑海病逝後,能否延續能量,是觀察指標。
    2022/04/04 12:52
  • 江啟臣: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 更不是零和遊戲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討論黨主席選舉辦法及時程,黨主席江啟臣說,黨職選舉,並非對決戰役,更不是勝負之間的零和遊戲。而是國民黨決定接下來幾年工作分配的民主落實。
    2021/05/05 15:30
  • 公職成綠營選舉籌碼? 政院嗆聲:該記者有違新聞專業

    民進黨7月改選中常委、中執委,有媒體報導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團隊以公職作為黨職選舉籌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相關敘述未向行政院查證,實為完全憑空捏造,有違新聞專業,希望撰文記者儘速更正。
    2020/06/19 19:13
  • 有事爸爸幫?傳蘇揆為女兒選常委求配票 蘇:不實報導

    民進黨全力核心中常會,將在7月19日召開全代會時改選,有媒體報導,各派系積極運作,搶票、換票動作不斷,蘇貞昌為保住女兒蘇巧慧常委席次,要總統蔡英文幫忙配票,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駁:「我和總統無所不談,而且我們談各種國政,千千萬萬,倒沒有談過什麼黨職選舉配票的問題」。
    2020/06/15 20:41
  • 傳請託蔡總統保女兒中常委? 蘇貞昌:錯誤報導

    對於媒體報導指介入民主進步黨中常委選舉,向總統蔡英文請託爭取女兒蘇巧慧席次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此為未經查證的錯誤報導,自己和蔡總統未談過黨職選舉和配票問題。
    2020/06/15 12:44
  • 藍指黨職選舉成防疫漏洞 民進黨:都謹遵社交規範

    民進黨今天進行地方黨部主委選舉,國民黨表示,觀察今日民進黨選舉過程,有多名候選人並未遵守防疫規範,投票所現場也無人引導,未保持社交距離,顯已成為嚴重的防疫漏洞。
    2020/05/24 21:53
  • 民進黨北市主委改選爭議 卓榮泰:手段要合法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今天赴民進黨中央黨部陳情,指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有人花錢送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強調會秉公處理,並要求黨職選舉手段過程要合法。
    2020/04/22 15:43
  • 民進黨5月黨職改選 多個縣市投票場地難覓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等黨職選舉將於13日開始領表登記,5月24日投票,不過,因為防疫,學校場地不外借,多個縣市目前投票場地仍沒著落,最終備案是借路權、封路辦選務。
    2020/04/12 17:25
  • 為兒何志偉北市長鋪路? 薛凌選黨部主委

    民進黨黨職選舉5月底將登場,這也被視為2022大選的前哨戰,各派系如何結盟,大家步步為營,其中民進黨立法委員何志偉的母親薛凌,確定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就被認為是在替自己兒子鋪路,另外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確定出戰高雄市黨主委,若罷韓投票真的通過,是否會順勢角逐高雄市長,引發討論。
    2020/03/26 20:09
  • 送禮一籮筐? 中常委嘆「歷史共業」

    國民黨首度針對黨職選舉祭出黨紀,2名中常委當選人,遭黨中央大動作取消當選資格,傳出當事人之一的江達隆不滿黨中央處置,他的友人卻發聲明,列出一長串不點全名的影射性送禮名單,寫出有人送面膜,也有人送肉鬆、蛋捲,還有招財貓,不過影射的中常委都異口同聲否認;而另外一名被黨紀處分的楊吉雄,他的支持者,今天帶來數十份禮品,聲稱是部分中常委參選人送的,楊吉雄支持者大動作抗議,卻不說明到底是哪些人送出這些禮物,國民黨中央批評這是虛晃一招。
    2009/10/21 18:37
  • 送紅酒失常委! 江達隆公開送禮名單

    國民黨史上,首度針對黨職選舉祭出黨紀,兩名中常委當選人遭黨中央大動作取消當選資格,當事人之一的江達隆不滿黨中央處置,他的朋友卻發聲明,列出一長串不點全名的影射性送禮名單,寫出有人送面膜、也有人送肉鬆、蛋捲還有招財貓,不過影射的中常委都異口同聲否認。
    2009/10/21 15:28
  • 馬主席的第一刀 鍘2常委正選風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期間,送禮、賄選風聲不斷,上週六才剛回鍋重掌國民黨黨主席職務的總統馬英九,為了整頓「黨風」,大刀開鍘,傳出鎖定前立委楊吉雄被檢舉宅配送鹹魚,以及育達教育事業集團創辦人江達隆送紅酒,涉及賄選,要祭出嚴厲的黨紀;國民黨下午召開考紀會,決定取消2人的當選資格,創下首度針對黨職選舉,祭出黨紀的紀錄。
    2009/10/20 12:25
  • DPP全代會/10席常委 蘇系大軍揮入擬搶6席

    民進黨全代會重頭戲,攸關黨權力重新改組的黨職選舉下午登場,各派系最後關頭秘密運作搶佔席次,特別是黨內最高決策核心「中常委選舉」,更被視為2007年提名初選,以及2008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經過評估,蘇貞昌領軍的蘇系和友軍在10席中常委當中,全力搶攻6席,企圖在未來2年內掌握黨機器。
    2006/07/2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