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黃色網狀線 結果共16筆

  • 工業區廠商私劃黃色網狀線 南投警方最多可罰2400元

    南投市南崗工業區約有500家廠商,係南投縣規模最大的工業區,惟最近民眾發現廠區對外聯繫巷道黃色網狀線標線有增多之勢,經濟部工業局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接獲陳情深入調查後,發現有部分是廠商為了避免自家公司貨物載運的動線受影響而私自劃設的,也積極予以宣導,呼籲廠商盡快去除私自劃設的黃色網狀線,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最多可處2400元罰鍰。
    2023/11/06 15:31
  • 擋啥!保全馬路攔來車引怒 男下車飆罵逾15秒 

    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擔心車道駛出的車輛,跟幹道車輛會發生擦撞,一名保全站在道路上指揮交通,沒想到行為惹怒來車,氣得駕駛不顧停在黃色網狀線上,下車開罵。而依據法規,保全人員不能站在馬路上阻擋車輛,違規最高可處2400元罰鍰,停下來罵人的駕駛也違規,勸導不聽可處300到600元罰鍰。
    2023/09/23 17:25
  • 警盤查違停駕駛意外查獲轉輪霰彈槍 他淡定回:裝飾用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規停放在黃色網狀線上,隨即上前盤查。當時駕駛坐在車內態度都很配合,還主動說自己沒有駕照,正當員警準備開單時,這才發現車內副駕駛座的腳踏墊上,竟放有一把轉輪霰彈槍,裡頭還裝有五發子彈。
    2023/04/11 11:06
  • 你能停我不能停?新竹阿伯不爽被嗆 抄高球桿狂K外送員

    新竹市一名男子14日下午到香山區大庄路買午餐,將汽車臨停在黃色網狀線上,結果一名外送員隨後到附近取餐,也將機車停在網格卻被男子要求移車,兩人互瞪後爆發口角,外送員無奈將車移走,下秒卻遭男子持車上高爾夫球桿毆打,事後警方查獲男子,被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2/08/16 15:50
  • 接童停「網狀線」托嬰所前爆衝突 家長互告

    台北市一名家長下班後接9個月大的兒子回家,把車臨停托嬰中心前的黃色網狀線,卻被社區住戶當場攔截,破口大罵,要求他不能違停,但住戶拍打車窗又攔車,讓家長與嬰兒嚇壞了,雙方當街起爭執,事後互相提告。
    2020/10/12 20:36
  • 前車停黃網線 後車出停車場目睹柵欄放下

    高雄市一名谷姓駕駛,15日下午把車在岡山一處平面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遇到前方車輛,為了左轉,把車停在出口處的黃色網狀線上,導致他投幣後,閘門打開卻無法離開,30秒後閘門又眼睜睜在他的眼前放下,最後還得打電話通知停車場幫忙開門,才得以脫困,不過時間拖延了近十分鐘,讓他氣炸了。
    2020/07/16 19:23
  • 1張照片值4.5萬!他見開罰理由驚呆:明明很常看到

    駕駛人注意!近日一名網友騎車行經鐵路平交道時,正好有火車要通過,於是他在柵欄前的黃色網狀線區停了下來,怎料這一個動作,卻讓他事後收到1萬5000元的檢舉罰單,驚呼「真的剛知道這樣會罰」;貼文曝光後引起機車及轎車族討論。
    2020/06/25 14:49
  • 怎有人!阿伯牽車突竄出 騎士急煞「犁田」

    最近下雨,開車、騎車上路要小心!5日早上7點多,新竹竹東下著雨,一名阿伯牽著腳踏車,來到惠昌宮附近。就在他鑽進車陣,穿越馬路時,對向一名機車騎士,被竄出來的阿伯嚇到,趕緊減速煞車,但還是來不及,連人帶車摔得好慘。而阿伯也被打滑的機車掃到,跌倒在地,氣得對騎士大罵。
    2019/12/07 13:32
  • 「越線受罰」惹爭議 警:警告勿佔網狀線

    桃園市蘆竹有一處交通標線,引發爭議,有民眾上網大罵,明明地上寫著「越線受罰」,旁邊機車騎士卻還是一直闖紅燈,質疑警察縱容不開罰,但隨後警方澄清,這是大家沒有看清楚,越線受罰,指的是停在黃色網狀線上,才算違規。
    2018/12/13 19:39
  • 違規穿越馬路看光光! 新北"這站"行人鑽路

    民眾趕上下班常常下公車後,就直接穿越馬路,帶您看看這處。新北市捷運景安站旁人車多,很多民眾一下車,好幾個一起違規過馬路,就算離峰10分鐘也有6-7人違規,有轎車駕駛前幾天經過,明明都讓路人走了,卻被瞪,氣得他把影片PO網,覺得對方違規瞪他就算了,還害他得把車違停在「黃色網狀線上」。
    2018/12/12 19:31
  • 「你拍什麼!」違停買早餐擋消防車 男嗆警消

    27日上午8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下車買早餐,卻把車違停在消防車前的黃色網狀線,消防員上前勸阻,男子不理還大聲嗆聲,動手把消防員的手機撥掉,其他隊員看到趕緊報案,但男子態度依舊囂張,居然直接上車駛離現場。
    2016/05/28 12:33
  • 網狀線禁止暫停 雙黃線禁止迴轉跨越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傳出機車在車陣中穿梭,遭到從路口竄出的轎車給撞上的意外,騎士整個人連人帶車連3撞,迎面撲上前方的轎車才停止,過程十分驚險,另外在國民路上也有民眾拍影片,指控重機逼車挑釁!
    2015/12/19 12:54
  • 黃色網狀線禁停! 為行車安全保持「淨空」

    開車遇到網狀線,不少駕駛都知道不能在上頭臨時停車。不過原因大家都說的很模糊,其實網狀線的設置有「淨空道路」和「交通不阻塞」的用意。大多都會設立在交岔路口或著是像消防隊前方,保持交通順暢比較不容易出意外。
    2015/10/04 13:34
  • 生日玩過頭 壽星被拖到路中央、狂砸派

    生日玩過頭玩到大馬路上,險象環生!台中一家髮廊女員工過生日,其他同事惡整她,將她拖到馬路上用繩子綑綁,然後瘋狂的在她身上噴刮鬍泡和塗抹奶油,她倒在黃色網狀線上,汽機車呼嘯而過,還有駕駛以為發生什麼事按喇叭示警,最後一群人退到騎樓繼續玩,幸好沒有再鬧上馬路,但已經都讓路過車輛嚇到。
    2015/07/17 19:18
  • 200攤販霸路賣菜 學生穿車陣險象生

    彰化鹿港高中前的三條路長期被攤販佔據賣菜,不只霸佔道路兩旁,甚至有發財車直接停在黃色網狀線上,每天早上7點半,上學時間,學生們得和大大小小車輛搶道,危險穿梭在車陣中,還有學生經過時不小心踢到菜,差點被打,誇張的是,攤販違法佔路,還在路邊電線桿上噴漆寫,早上5點到12點請勿停車。
    2013/10/10 17:27
  • 路邊出現網狀線 竟是住戶私自劃設

    在台北開車,一位難求的停車位,已經讓駕駛叫苦連天,不過最近在辛亥路上,一些大樓前竟然還出現一種怪怪網狀線,長得跟大路口前,禁止臨時停車的黃色網狀線,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只有一個車位大小,似乎刻意不想讓人停車,實際詢問交工處,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住戶為了維持大門淨空,自己畫的,沒注意的民眾常常被搞得一頭霧水,想停又不敢停。
    2011/09/18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