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攤販霸路賣菜 學生穿車陣險象生

記者 陳志忠 林隆士 吳昭君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鹿港高中前的三條路長期被攤販佔據賣菜,不只霸佔道路兩旁,甚至有發財車直接停在黃色網狀線上,每天早上7點半,上學時間,學生們得和大大小小車輛搶道,危險穿梭在車陣中,還有學生經過時不小心踢到菜,差點被打,誇張的是,攤販違法佔路,還在路邊電線桿上噴漆寫,早上5點到12點請勿停車。

早上7點半上學時間,學生騎腳踏車騎在路中間,跟汽機車搶道,這位媽媽騎摩托車載小孩,左彎右拐,終於穿過車陣,學生過馬路,眼睛都睜的好大,深怕一不注意就會被撞上。

路擠到甚麼程度呢?2輛遊覽車會車,得「慢慢」的擦身而過,來路口看更誇張,只能一輛遊覽車進出,這麼擁擠的原因是道路兩旁都被攤販佔據,路邊白色停車格,一格一格全都停著發財車,有賣菜的、有賣水果的,要賣的東西一簍簍擺在路上,這一輛更誇張,直接停在禁止停車的黃色網狀線裡。賣菜廣播:「買芋頭糕,買蘿蔔糕,便宜賣。」

佔據道路擺攤違法,斗大的紅色警告標語寫,本路段重點取締違法設攤,但毫無作用,標語下方就有一攤光明正大的做生意,囂張的是,攤販在一根根電線桿上噴漆,寫「拜託,早上5點到12點請勿停車」。

這裡是彰化鹿港鎮海裕路,早上賣菜的,一路延伸到中山路和復興路,總共500公尺,鄰近就是鹿港高中,從縮時攝影看,早上5點半就開始擺攤,6點半有50攤,7點半達到顛峰,有100、200攤。學生:「就很危險,很亂,他們(民眾)看到菜就會騎過去。」

學生只敢在學校抱怨,因為曾經有同學不小心踢到路邊的菜,差點被打。當地里長萬家在:「出來就一副要揍扁他的樣子。」

當地里長多次反映,但早上擺攤早已經成為地方慣性市集,警方無可奈何,任由攤販霸路,還囂張噴漆叫合法民眾請勿停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07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