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黃文峯 結果共5筆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同框侯友宜恐遭黨紀處分 綠議員:黨沒雅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號)回到故鄉嘉義拜票,不過在地民進黨前省議員黃文峯,贊助現場加油棒之外,他的女兒現任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站台,對此民進黨中央喊要從嚴查辦,黃嫈珺表示兩人是同條街鄰居,黨如果沒有這人情世故的雅量他也只好接受。
    2023/07/08 20:29
  • 綠嘉縣議員倒戈挺侯友宜 民進黨中評會:從重處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到嘉義朴子天公壇參拜,民進黨前縣議員黃文峯及其女兒現任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支持,甚至做加油棒發給現場民眾,倒戈樣態明顯。對此,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回應,將針對違紀助選行為,根據事證進行調查,依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從嚴從重處分,以維護政黨紀律。
    2023/07/08 14:25
  • 綠倒戈?侯回嘉造勢 綠議員公開同框比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嘉義跑行程,鄉親們力挺大喊凍蒜,甚至有人激動頻喊嘉義要出總統了,不過現場也有綠營倒戈嗎?因為民進黨議員黃嫈珺,不但到場同框助陣,他的父親前民進黨省議員黃文峯也製作加油棒給現場民眾,替侯友宜加油。
    2023/07/08 12:22
  • 嘉義傳選舉暴力!疑發「黑函文宣」釀衝突 2陣營互控傷害

    選戰倒數,嘉義縣疑似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籍嘉義縣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選舉團隊昨(24)日凌晨發現,有人在發放黑函文宣,報警後,前省諮議員黃文峯與對手鄭淑分陣營,到場阻止警方還和他們的志工爆發拉扯,今(25)日上午,戴光宗也在立委蔡易餘陪同下,到地檢署按鈴提告。面對指控,黃文峯回擊,強調文宣合法,且當下是爆發拉扯,雙方人馬都有受傷,互控傷害。
    2022/11/2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