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黃大仙站 結果共8筆

  • 百年暴雨後黃大仙站重啟 月台門故障港媒估經損逾24億

    香港經歷百年暴雨後,今(9)天受災嚴重的黃大仙地鐵站已經恢復營運,但是仍有淹過的淤泥,故障的月台門,尚未完全復原。香港媒體粗估,這次暴雨,造成香港經濟損失,不含港交所,至少超過24億台幣。
    2023/09/09 16:59
  • 災後2天港鐵黃大仙站又一度停駛 仍有港民無水可用

    香港暴雨災後第二天,今(9)早恢復行駛的港鐵黃大仙站,因為電纜故障,又一度關閉、停運,讓不少乘客非常生氣。除了交通,還有土石嚴重坍方的社區,聯外道路中斷、至今無水可用。港府指出,這次災後復原,動用人力將超過蘇拉颱風的紀錄。
    2023/09/09 16:54
  • 沒見過這麼急的水! 香港百年暴雨慘淹各地搭地鐵如搭船

    香港昨(7日)天晚間,發出最嚴重的「黑色暴雨」警告,因為海葵颱風的低壓槽滯留影響,昨晚下起暴雨,各地大淹水,就連地鐵黃大仙站都泡水,港民拍下搭地鐵,如搭船的畫面。但是,香港今天只停課,不停班,引發民怨。
    2023/09/08 10:54
  • 港鐵月台爆乳更衣!網噓爆肉搜 台妹「IG被神出」首發聲

    香港網路近日瘋傳一段豐滿正妹在黃大仙地鐵站內當眾上演換衣秀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該名正妹身分隨後被起底,是一名IG坐擁3.2萬人粉絲的台灣女子「莉娜」。對於外界批評,她昨(10)日在IG正面給予回應。
    2023/08/11 10:47
  • 太危險!港鐵手扶梯3人連輪椅「倒栽蔥」式跌倒 驚悚畫面曝

    港鐵黃大仙站發生手扶梯意外,黃大仙站B出口一條由大廳通往地面的上行手扶梯,有3名乘客疑推著輪椅坐手扶梯,期間不慎向後仰天跌倒,其中兩人「倒栽蔥」般倒在樓梯上,另一人也跌坐樓梯,單手拉住扶手以免再跌倒。其他乘客見狀,連忙按動緊急按鈕停止手扶梯,亦有人上前協助將傷者扶起。意外過程被網友拍攝到,並上傳到臉書群組。
    2023/05/24 17:39
  • 港民發起「六區開花」 警方黃大仙站發射催淚彈

    今天是中共建政70週年「十一國慶」,香港民眾發起「六區開花」、繼續上街遊行。至下午,港鐵總計關閉15站,大批警員分赴各地大截查,下午2時許,警方在黃大仙站發射多枚催淚彈。
    2019/10/01 18:10
  • 快訊/示威者轉去黃大仙站 警發射催淚彈驅離

    今天(8/24)下午九龍灣的衝突告一段落後,示威者在晚間八點轉到港鐵黃大仙站,並在黃大仙中心外的龍翔道,設置路障。防暴警察於速龍小隊於龍翔道上清場,期間疑似再度發射催淚彈跟多枚胡椒彈。
    2019/08/24 21:49
  • 快訊/港鐵故障! 逾百旅客受困車廂20分鐘

    最新消息,香港港鐵今晚發生故障,一輛開往油麻地方向的列車,晚間6點10分由於架空電纜故障,在黃大仙站附近的的管道內中途停駛,車廂冷氣也停止運作,全車乘客被困20分鐘,逾百乘客最後下車走路軌,徒步前往鑽石山站月台。
    2017/04/10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