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麥康奈 結果共41筆

  • 台灣關係法45週年 麥康奈:台美關係具獨特價值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5週年,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6日在參議院院會上,讚許在台灣關係法通過的45年來,
    2024/03/07 15:12
  • 近期頻恍神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請辭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在公開場合多次恍神,讓外界擔心他的健康狀況。週三麥康奈正式宣布請辭,將在11月卸下職務。
    2024/02/29 15:14
  •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請辭」!健康爆問題 公開場合頻恍神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他將在今年卸下職務。高齡82歲的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但他頻頻在公開場合恍神,令人憂心他的健康情況。
    2024/02/29 08:23
  • NBA/西亞卡姆領軍反攻 溜馬以132比129擊敗火箭

    印地安那溜馬(Indiana Pacers)的席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比賽中奪下29分,並在第三節領軍反攻,終場以132比129擊敗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
    2024/02/07 15:11
  • 共和黨領袖麥康奈2次失神呆滯 美國會醫師:跟癲癇或中風無關

    美國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近來出現2次僵住不動恍神情況,美國國會醫師今天表示,經過核磁共振造影等檢查,無證據顯示麥康奈罹患癲癇、中風或帕金森氏症。
    2023/09/06 09:47
  • 近期第二次!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突僵住不動」逾30秒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在公開場合上,突然僵住不動恍神超過30秒,之後被護送離開,這是他逾一個月來第二次出現這種情況。
    2023/08/31 08:33
  • 美參院共和黨81歲領袖麥康奈絆倒 住院治療中

    發言人表示,美國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在出席私人晚宴時絆倒,現已住院治療。
    2023/03/09 19:18
  • 美國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麥康奈再度連任

    儘管罕見地遭到挑戰,美國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輕鬆獲得參議員同僚支持,連任這個他擔任15年的職位。
    2022/11/17 10:59
  • 裴洛西若不訪台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等於讓中國贏了

    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若不訪台,等於讓中國獲得某種勝利。但他強調,確保台灣具備足以因應中國威脅的防衛能力,比訪問台灣來得重要許多。
    2022/07/27 08:20
  • 阿富汗大難臨頭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歸咎拜登政策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步步進逼之際,美國著手撤離大使館人員。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抨擊總統拜登的阿富汗政策「魯莽」,導致阿富汗局勢惡化。
    2021/08/13 11:15
  • 逃過國會彈劾 川普呼籲換掉參議院共和黨領袖

    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湯普森今天遞狀控告前美國總統川普等人密謀煽動。川普也沒閒著,呼籲共和黨人換下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指他在中國議題沒有作為。
    2021/02/17 13:23
  • 川普反嗆麥康奈「政治走卒」 共和黨陷分裂危機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雖安全度過彈劾審判,卻遭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嚴厲抨擊,川普今天呼籲共和黨籍參議員一同背棄麥康奈作為他們的領袖。
    2021/02/17 12:51
  • 國會2大共和黨人默許彈劾川普 傳麥康奈贊同清理門戶

    美國民主黨提出的彈劾川普條文明天將在聯邦眾議院表決,「紐約時報」報導,連一向力挺川普的國會兩大共和黨領袖現在都默許彈劾,傾向不積極遊說同黨同志投下反對票。
    2021/01/13 14:23
  • 美新冠疫苗施打進度不如預期!翁履中:拜登須面對兩大挑戰

    美國新冠疫苗施打進度不如預期,總統川普原先承諾年底前要讓2千萬人接種疫苗,截至目前為止卻僅2百萬人施打,拜登也放話表示將於上任頭100天內,施打1億劑新冠疫苗。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在假期間,防疫措施的確較不完善,拜登上任後將面臨兩大挑戰,首先,疫苗量是否充足?根據拜登醫療團隊所言,拜登就任後將啟動國防生產法以加快疫苗生產,但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僅少數公司有能力生產新冠疫苗,政府挹注資金增加產線,是否會引發後續利益爭議,仍有待觀察。再來,美國民眾是否願意接受施打疫苗?根據民調統計,多數民眾仍希望先觀望一陣子,確認疫苗安全無虞再進行施打,拜登要如何讓民眾相信疫苗,這將是另一大挑戰。」 另外,川普揚言要提高疫情紓困方案補助金額,獲眾議院同意,但以共和黨為主的參議院卻不願提高金額,翁履中認為「共和黨不願提高金額其實很有道理,因為這將會額外增加約4600億美元的預算,對美國財政負擔相當大。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除了同意提高紓困金額外,將同時納入社群平台言論規範以及選舉舞弊調查兩項,相當於將此燙手山芋再丟回民主黨手上。」
    2020/12/30 16:07
  • 參院共和黨領袖挑戰川普 延後表決提高紓困金案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延後表決總統川普要求把個人紓困支票金額提高至2000美元案,並敦促參院推翻川普否決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的決定。
    2020/12/30 10:38
  • 川普考慮頒布「戒嚴令」?邱師儀:應不可能、後果不堪設想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川普有意宣布「戒嚴」,派遣軍隊至選票有爭議的州,雖然此說法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川普事後也在Twitter上否認,但若消息屬實,會有怎麼樣的後果?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可能性不高,美國建國多年,並非首次面臨危機,最後決定權仍在政治人物身上,若川普核心幕僚支持此作法,一旦破壞法治規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另外,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美國國會已敲定規模9千億美元(約台幣25兆)新冠疫情紓困方案協議,預計數小時內投票表決通過,邱師儀認為「此紓困方案除了針對疫情及對中小企業的補助外,大部分費用將提撥於疫苗分發。」邱師儀也強調「雖然疫苗的研發與經濟復甦環環相扣,但2021年恐怕僅屬於『戰後重建時期』,美國景氣可能要等到2022年後,才能夠逐漸恢復。」
    2020/12/21 16:13
  • 拜登與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通話 同意儘速會面

    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表示,他已與聯邦參議院共和黨籍多數黨領袖麥康奈通話,兩人同意儘速會面。
    2020/12/16 09:03
  • 快訊/共和黨參院領袖 終於祝賀拜登當選總統

    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終於正式祝賀「拜登」和「賀錦麗」當選美國正副總統,先前「麥康奈」曾大力支持川普打選舉訴訟,但隨著選舉人團投票出爐,以及川普法律戰接連吞敗,共和黨大老也清楚大勢已去,認可拜登勝選。
    2020/12/15 23:39
  • 美參議院選舉 共和黨領袖麥康奈成功連任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肯塔基州聯邦參議員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在本屆大選成功連任,贏得第7個參議員任期。
    2020/11/04 10:18
  • 趕大選前完成 美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26日表決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案22日將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投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司委會表決後,將送院會於26日投票,以在11月3日總統大選投票日前通過此案。
    2020/10/21 10:24
  • 美紓困談判陷僵局 參院擬表決共和黨提案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表示,參院下週將就5000億美元的抗疫振興經濟方案進行表決;不過民主黨因有自己的提案主張而反對。
    2020/10/14 10:08
  • 大選倒數!共和黨大老切割川普 承諾會和平轉移政權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和其他共和黨重量級人士今天反對總統川普拒絕承諾和平地轉移政權,再次向美國選民保證議員們將接受11月大選結果。
    2020/09/25 11:38
  • 彈劾川普審理免開夜車 開場陳述時間改6天48小時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審理展開開場陳述,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原要求兩造4天內申論48小時,但今天將陳述時間延長到6天,這麼一來,年邁的議員將不用通宵達旦,能多睡一會兒了。
    2020/01/22 13:23
  • 延宕數月 美參院將批准美墨加貿易協定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表示,參院明天將舉行表決,批准美國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達成的劃時代貿易協定。川普總統面臨參院審理彈劾案之際,此舉將為他帶來一項勝利。
    2020/01/16 11:31
  • 川普彈劾審判 美參院領袖:最快7天內展開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表示,參院可能最快7天內展開總統川普的彈劾審判,並於本週稍晚讓重要相關人士進行宣誓。
    2020/01/15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