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鹹濕片 結果共11筆

  • 又爆辣模「性愛片外流」?女主角疑似她 暗黑小S超凶

    JKF女郎性愛片連環爆!原本先是女星華華遭AV導演圤智雨爆料,與不明男子的鹹濕片外流;怎料爆出又有JKF女郎出事!近日瘋傳另一段私密片,主角疑似是「暗黑版小S」JKF女郎希亞!
    2022/12/13 10:46
  • 鹹濕不雅片外流!5位藝人毀形象 她「事後態度」掀熱議

    資深藝人葉璦菱之子ØZI(陳奕凡)近期爭議不斷,不僅與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爆出曖昧情,昨(18)日更流出一段48秒性愛影片,引發喧然大波,事實上,不少名人都曾深陷不雅片風波,其中女星熊熊事後坦然的態度,讓網友直呼「樂觀到令人敬佩」。
    2022/01/19 16:55
  • 愛女「6分鐘鹹濕片」流出!網紅媽急勸:別為錢迷失

    網紅家家(王盈)曾因業配照失手貼出男友「大衛像」走紅,近日又在直播露點引發關注,網紅橫綱凱咪質疑家家根本是故意解開,更說胸部形狀應有動過醫美。不過就在話題延燒至今,橫綱凱咪拍攝的大尺度影片也曝光,險些鬧出家庭革命。
    2020/12/03 21:12
  • 比連續劇扯!摔角冠軍娶妻 賓客手機狂收「新娘鹹濕片」

    現實生活比連續劇還扯!俄羅斯24歲摔角世界冠軍西德科夫(Zaurbek Sidakov)近日迎娶新娘普利耶娃(Madina Pliyeva)時,在場賓客卻突然收到群發訊息,內容是新娘的私密照片及性感影片,新娘的父親當場心臟病發,西德科夫則抓起新娘的頭髮逼問,場面一片混亂。
    2020/09/01 16:02
  • 尪才爆3P鹹濕共浴影片!女星親揭遭甩巴掌、吐口水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范筱梵,8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沒想到Johnny去年遭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夫妻因此傳出婚變。默默挺過婚姻危機的范筱梵,昨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自曝遭霸凌的經過,掀起熱議。
    2019/05/26 10:48
  • 范筱梵老公鹹濕3P爆案外案!疑財務糾紛不雅片外流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一角廣為人知的39歲女星范筱梵,7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王春甡後,便定居泰國、淡出演藝圈,不料Johnny日前竟驚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外流,讓2人爆出婚變!事件如今爆出案外案,有媒體報導Johnny疑似在泰國和一名江姓男子有財務糾紛,對方為逼他解決,寄出Johnny的不雅影片給媒體並威脅殺人,上周日(14日)Johnny報警,警方20日逮捕江男。
    2018/10/23 07:46
  • 為愛定居泰國尪竟玩鹹濕3人行 范筱梵回「沒事」友心疼

    2002年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中「小孟」(楚孟倩)一角竄紅的女星范筱梵,2011年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後,淡出演藝圈定居泰國,還為對方生下2子,不料昨天(16日)卻驚傳2人婚姻亮紅燈的消息。范筱梵老公被爆風流成性,一段他和2女全裸共浴的鹹濕片也外流,對此范筱梵本人雖未證實,但她今天(17日)凌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表示「我是最勇敢的梵哥,會努力的奮戰下去」,而友人也為她抱不平,指范筱梵為老公「徹底變小女人」,不過對於眾人關心,她還是堅強回應「沒事」。
    2018/10/17 08:43
  • 酒國名花閃嫁岳飛後代!拍婚紗狂喇舌被「他」制止

    43歲的前酒國名花凌葳威(本名謝伊琪),日前透露和擁有3家餐廳的岳飛後代男友岳子樓訂婚,近日小倆口決定乾脆直接結婚,將於本月22日中午在台北晶華酒店席開30桌宴客。而2人的求婚影片及婚紗照也曝光了!凌葳威自爆拍攝期間,原本攝影師要2人鼻子「稍微點一下」,沒想到每天都像在熱戀的她們立馬在現場喇舌,都拍完了還在親,讓攝影師忍不住制止「我不是在拍鹹濕片耶!」
    2018/07/02 14:37
  • 「丁褲妹緊貼蹭」龍爪哥爽翻!阿童無極限 曝茶室鹹濕片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致力推動設立性專區,日前還發文聲援「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不料卻被對方洗臉。儘管如此,「台灣阿童」不僅愈挫愈勇,且這次還更狂,竟直接在記者會公布萬華茶室的「極密鹹濕片」,揭露包廂內的無邊春色,並強調同樣場景天天都在上演,唯有納管才是解決之道,成立性專區刻不容緩。
    2018/05/11 19:34
  • 疑陸「第一車模」鹹濕片 網上流傳

    大陸一名「超級車模」陷入桃色疑雲,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自拍的鹹濕影片,大陸網友「人肉搜尋」後,認為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這名被封為大陸第一車模的美女名模,讓這段影片更被瘋狂傳閱。
    2010/02/23 12:30
  • 看鹹濕片 男生生理反應比女生大

    美國一所大學針對大學男生女生進行另類實驗,測試男女對情色畫面的反應,結果男生的皮膚出汗程度比女生多出很多,專家發現,這樣懸殊的差異,是因為男女的腦部在負責情慾的結構上,有很大的差別。
    2005/03/08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