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鴨川 結果共9筆

  • 文青旅遊新選擇!日本無印良品改造百年老屋 Airbnb可預訂

    日本生活品牌無印良品推出了Muji Base計畫,用無印良品的商品和一棟百年老房子打造出結合現代和傳統的獨棟airbnb,無印控絕對不能錯過。
    2023/07/26 17:40
  • 展期長達23天!超夯燈節夏季開跑 美照拍不完

    台版「京都鴨川」祭典要出現了!這個全台打卡超夯的水畔燈節,將首度在夏季舉辦,長達23天可看到12座大型燈光裝置,還有周邊市集攤位可逛,簡直就像一秒飛到日本看祭典了!
    2021/03/24 20:22
  • 日本京都設禁丟垃圾看板 隔天堆滿垃圾

    日本京都去年開始面臨嚴重垃圾問題,鴨川旁狂歡後民眾隨意丟棄垃圾,讓相關單位不得不設置4國語言警告看板。沒想到,前一天傍晚才清掃乾淨,隔天在警告看板下又堆滿垃圾。
    2017/07/11 13:28
  • 夏夜涼風伴著樂聲 台北河岸青春舞曲閃亮好時光

    巴黎左岸、藍色多瑙河、鴨川春櫻……河流,是城市的特色所在,每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大河文化,許多國際城市更藉由河流,孕育出獨特的節慶活動,也成為旅客造訪朝聖的必遊景點,在台北市政府的努力下,台北的明媚水岸、美麗河濱已是一道不可錯過的城市風景,大家更可沿著河岸乘鐵馬追風、體驗各種水上運動、擁抱愜意的生活。
    2017/06/10 00:18
  • 才復合阮經天 許瑋甯王柏傑曖昧遊鴨川

    「天甯戀」八年情斷後到底有沒復合,已經成為台灣演藝圈的世紀懸案。鏡週刊接獲讀者爆料,雖然許瑋甯和阮經天依然藕斷絲連,但上個月案情出現大逆轉,許瑋甯跟王柏傑竟然在日本京都約會,適逢當地紅葉凋落,小倆口浪漫到不行。
    2017/01/25 05:40
  • 先殺小孩再尋短?「感情好」母子3人陳屍海邊

    今天(5日)中午,鴨川署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母親刺殺小孩」,當警方趕到之後,只看到1個大人、3個孩子淌血倒臥海邊,包括38歲的媽媽、10歲大女兒,還有8歲和4歲的兒子,除了4歲男童緊急開刀救回一命,其他3人都不幸過世。
    2016/07/04 23:57
  • 母鴨帶小鴨逛大街 京都街頭奇景

    9年前開始,日本京都街頭,每到梅雨季,就能看到母鴨帶小鴨穿越水泥叢林,搬家到鴨川避暑的特殊景象,就連當地警方也動員,一路護航,讓牠們平安抵達目的地。
    2013/06/16 16:16
  • 河川暴漲越河堤 九州激雨淹大水

    日本九州大雨不斷,災情持續擴大,土石流衝垮多處民宅,一人出外倒垃圾,疑似跌入湍流河水,行蹤不明;京都鴨川因為河水暴漲,淹沒了堤欄,北九州的河川,水位已經高過河堤,路面大積水,當地政府已經緊急撤離8萬7千多名住戶。
    2010/07/14 16:50
  • 警查獲賣淫旅社 登記赫見市議員

    台北市警方今天在中山北路一家「鴨川」旅社,查獲人蛇集團控制外籍女子在旅館內賣淫,警方還進一步發現,這家旅館登記的負責人,竟然是台北市議員陳嘉銘,不過陳嘉銘說,這家旅社以前是母親經營的事業,現在已經交給女友的妹妹經營,自己只是掛人頭,完全不了解,也沒有參與旅社經營的狀況。
    2008/03/27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