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魚餌 結果共31筆

  • 開放大陸漁工上岸 卸船貨掛漁網

    農委會開放大陸漁工上岸工作,目前在宜蘭南方澳試辦擴大岸置所活動範圍,以往大陸漁工不得上岸,這政策讓漁工可以上岸幫船主卸貨、掛魚餌,不過這政策有兩極反應,有人擔心大陸漁工偷跑,有船長則嫌開放的空間不夠大。
    2008/10/12 12:56
  • 【瞭望福建】小魚鉤大商機 福建台商展現創意

    瞭望福建系列報導,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一位福建台商呂榜州,登陸設廠15年,他的工廠已經研發過各式各樣的漁具,不但手拋漁網霸佔美國超過70%的市場,精心設計的人造魚餌,更是造型琳瑯滿目。
    2007/06/27 10:07
  • 氣魚餌被吞光 船長私宰百隻海豚

    又查獲保育類海豚被肢解,這次是在宜蘭,海巡隊查獲一艘漁船,私自宰殺上百隻海豚,沒有一條是完整的,這名船長被逮捕時,還不斷辯稱,是海豚偷吃魚餌,才會氣得把海豚全部宰殺。
    2006/08/02 15:25
  • 大目鮪配額被砍 鯖魚餌也遭殃

    抗議鮪魚船濫捕,日本提議對台灣進行貿易制裁,撈捕配額整整被砍了七成,除了船員、魚貨商快沒飯吃,就連釣捕鮪魚的餌料,鯖魚也被波及,漁民估計至少損失一億。
    2005/11/22 12:02
  • 惡海漂流3日! 老翁吃「臭魚餌」倖存

    老翁出海捕魚,船剛到外海,發電機卻故障壞了!船上沒有食物,3天在無人的海上漂流,靠吃船上剩下的魚餌活下來。
    2004/10/04 18:19
  • 釣客冒雨釣魚 落海身亡家屬悲痛

    今天天候不佳,在基隆發生一起釣客落海的意外事件。在基隆濱海公路,一名釣客冒險釣魚,不慎墜海身溺斃。家屬趕到現場,放聲大哭,而當時在場的友人,回想起來不及拉他一把,也難過的不斷哭泣。 終於找到落海身亡的家人,家屬悲痛引魂。家屬說,死者陳景義,是昨天上午前往基隆濱海公路,水湳洞附近釣魚時,為了解開卡在石塊中的魚餌,才不慎滑落大海,但海象惡劣,讓消防人員足足找了二天一夜。 只是傳來的消息,讓期待的家屬落空。當時在場的好友,回想來不及救人的哪一刻,相當自責。家屬:「別傷心,你不要再哭,他真的好可憐。」記者:「當時掉下去你有拉他嗎?」死者好友:「有,來不及拉一把啊!」 遺憾一再發生,只能提醒釣客,天候差,千萬別冒險釣魚,以免樂極生悲的事不斷上演。
    2003/06/1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