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魔鏡夢遊 結果共7筆

  • 整形整過頭? 深田恭子臉腫冒疹被指崩壞

    33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當年以洋娃娃的夢幻外型受矚目,並和男神金城武主演《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女神,,最近她為宣傳配音的電影《魔鏡夢遊2》上綜藝節目,竟被發現原先光滑無暇的臉蛋不見了,臉上莫名冒出大大小小不明顆粒,細紋超明顯,嚇壞不少網友。
    2016/06/30 11:16
  • ID4宣傳鋪天蓋地! 外牆、捷運站都看得到

    這部睽違20年的續集電影《ID4星際重生》,不只劇中特效場景吸睛,就連宣傳也是超大規模,片商重金斥資200萬,把西門町的知名影城外牆,全部包貼成整幅視覺海報,更在人潮眾多的捷運站中,設置大型布幕投影預告片,還把樓層牆面用地球毀滅的視覺全面包覆,就是要讓民眾完整感受到電影的磅礡氣勢,搶攻民眾荷包。
    2016/06/04 19:28
  • 粉絲大驚!瘋狂帽客強尼獻身迪士尼

    強尼戴普為宣傳新片《魔鏡夢遊:時光怪客》,日前特別花數小時重新打扮成片中角色瘋狂帽客,驚喜現身加州迪士尼樂園,透過特殊的數位裝置面板,與樂園遊客即時互動打招呼,而他打噴嚏時,互動裝置甚至會噴出泡泡,讓粉絲大呼驚奇。
    2016/05/24 12:04
  • 千隻憤怒鳥進軍信義區 一級戰場片商必爭

    電影《憤怒鳥玩電影》還沒上映,裝置藝術就讓不少民眾驚艷,片商砸下破百萬,動員上千隻憤怒鳥公仔,擺在信義街頭要讓民眾拍照,而緊鄰一條街,電影《魔鏡夢遊2》也擺出看板和櫥窗等裝置藝術吸引目光,儘管信義區的租金比其他區域貴10倍,但人潮多又緊鄰戲院,也讓電影宣傳都集中在這成為搶票房的一級戰區。
    2016/05/18 18:32
  • 「石內卜」遺作!粉絲看《魔境夢遊2》預告淚崩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男星亞倫瑞克曼Alan Rickman,上個月驚傳因罹癌過世,令粉絲相當錯愕,他獻聲出演的遺作《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日前釋出預告,粉絲立刻認出他的聲音,都不捨他的離去,更有粉絲留言「我哭了一下。」
    2016/02/18 23:42
  • 「真人童話」電影夯賣 推續集搶全球票房

    由童話故事改編的電影往往都會大賣,像是白雪公主改編的《公主與狩獵者》,締造全球將近4億美金票房,愛莉絲夢遊仙境翻拍的《魔鏡夢遊》更開出了10億元的票房,電影公司不約而同都要在明年推出續集,只是主角都換人當了。
    2015/11/21 17:30
  • 提姆波頓新作 愛麗絲「魔境夢遊」曝光

    暑假還沒有結束,好萊塢片商就已經開始為年底年初檔期的新片造勢,導演提姆波頓日前在聖地牙哥的動漫季活動上現身,宣傳新片「魔鏡夢遊」,有趣的是,這回他跟老搭檔強尼戴普合作,還將強尼片中角色的造型,設計成類似流行教母Vivienne Westwood 的模樣, 一起來看看。
    2009/08/02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