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姆波頓新作 愛麗絲「魔境夢遊」曝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02 17:38

暑假還沒有結束,好萊塢片商就已經開始為年底年初檔期的新片造勢,導演提姆波頓日前在聖地牙哥的動漫季活動上現身,宣傳新片「魔鏡夢遊」,有趣的是,這回他跟老搭檔強尼戴普合作,還將強尼片中角色的造型,設計成類似流行教母Vivienne Westwood 的模樣, 一起來看看。

愛麗絲跑進森林,結果掉入一個神秘黑洞,意外闖到了奇幻世界,展開驚險旅程。「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導演提姆波頓,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藍本,延伸設計出一個奇想天外,有著提姆式繽紛風格的童話電影。

提姆波頓表示,儘管有很多人都認為他的作品太過黑暗,但他強調,其實這些電影是要拍給小朋友看的。導演提姆波頓:「我拍這部作品就是給小孩看的,但以前就有類似問題,『聖誕夜驚魂』大家覺得是黑色童話,事實證明很多小孩喜歡。」

除了有愛笑貓咪跟很忙的兔子,提姆波頓也找來銀幕老搭檔強尼戴普跟老婆海倫娜寶漢卡特,扮演樣貌華麗的瘋帽子先生以及紅心皇后,雖然距離上映檔期還有8個多月,提姆波頓也特地出席日前在聖地牙哥登場的動漫季活動,向影迷介紹這部不同以往的愛麗絲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89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