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魔女宅急便 結果共23筆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歌后驚傳「腦溢血搶救」!40週年演唱會急喊卡 術後情況曝

    以聲音清澈透亮聞名的58歲日本歌手井上杏美,多次為宮崎駿動畫作品獻唱主題曲,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等,被稱為宮崎駿「御用歌姬」,孰料,26日卻驚傳腦溢血緊急送醫開刀,原訂10月來台舉辦「2023吉卜力交響音樂會」開唱,是否產生變數,台灣主辦單位回應了。
    2023/08/28 10:06
  • 免費快看!宮崎駿《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免費放映6天

    台中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於6月份一口氣推出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編導的兩部「姊妹神作」《魔女宅急便》及《神隱少女》。兩部神作將於本周末起登場,並採免費觀影以饗觀眾,自6月1日起開放民眾在營業時間內(周一到周日13:00-22:00,周二館休),前往中山73一樓服務台索票,千萬把握機會。
    2023/06/01 18:03
  • 宮崎駿別走!NETFLIX公佈5月片單 「爆多動畫名作」要沒了

    NETFLIX最新公佈5月片單,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龍貓》、《紅豬》、《天空之城》及《魔女宅急便》等知名作,將通通在月底揮別,使網上哀號聲不斷;另一位動畫界大將新海城早期名作《言葉之庭》、《秒速5公分》等,也跟上宮崎駿的腳步離開。不過,平台也祭出《國王排名》、《BLEACH死神》、《航海王》等影集安撫動漫迷,同時上架《暮光之城》全系列、《噤界》等,幫平台添上不同色彩。
    2023/04/28 13:28
  • 宮﨑駿寫《魔女宅急便》劇本要人陪侍 琪琪1原因無法再跟黑貓聊

    《魔女宅急便》數位紀念版即將於3月31日上映,當年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高達43億元日幣(約10億元新台幣),勇奪日本電影票房冠軍,當年前製過程壓力頗大卻也有不少趣事,原來宮﨑駿寫劇本時有特別的習慣,需要吉卜力工作室董事長兼製作人鈴木敏夫給予意見討論,兩人「朝夕相處」終於誕生經典劇本,而黑貓吉吉最後無法與琪琪對話的原因,多年後他們也揭曉謎底給出解答。
    2023/03/30 20:01
  • 影音/楊小黎解放辣曬比基尼照! 被勸「擠深一點」曝尺度大開

    2023/03/27 16:28
  • 楊小黎辣秀比基尼被勸「擠深一點」 尺度大開:3點不露ok

    楊小黎今(26)日出席宮崎駿經典電影《魔女宅急便》修復版活動,她13歲時受邀擔任中文版「魔女琪琪」的配音,開心表示:「沒想過20年後,竟然可以在戲院聽到我13歲時的聲音!」而她近日到帛琉工作兼放鬆,也把握機會享受陽光,在臉書貼出多張比基尼美照,難得辣秀好身材,問到家人是否有阻止?她則笑說「媽媽還說事業線可以再擠深一點!」
    2023/03/26 18:06
  • 《魔女宅急便》中文配音是13歲的楊小黎! 曝這句話錄了40次

    經典動畫《魔女宅急便》,準備首次登上台灣大銀幕,但你知道嗎?過往我們看的中文配音版,琪琪其實是由童星出身,當年13歲的女星楊小黎配音!她26日現身替電影站台,曝光當時的配音甘苦談。
    2023/03/26 17:50
  • 《魔女宅急便》琪琪麵包店現身北市街頭! 超商《小新》周邊攻戶外商機

    又是一部回憶殺!動畫大師宮崎駿執導《魔女宅急便》,準備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經典「琪琪麵包店」現身台北街頭,吸引大小朋友打卡朝聖。另外《蠟筆小新》也要推出首部3DCG動畫電影,顛覆觀眾對小新的印象。
    2023/03/24 17:58
  • 新海誠「鈴芽之旅」票房破8500萬 彩蛋致敬魔女宅急便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作品《鈴芽之旅》2日在台上映,首周票房飆破7000萬,目前已經超過8500萬元,刷新新海誠上一部電影《你的名字》台灣票房紀錄,邁向破億大關,其中影迷也發現有不少致敬「魔女宅急便」的彩蛋。
    2023/03/09 19:26
  • 《魔女宅急便》43億日圓票房救活吉卜力! 3月首度在台登大銀幕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繼《神隱少女》21週年經典重映,以及《天空之城》數位紀念版後,2023年春天再度為台灣影迷帶來好消息,《魔女宅急便》,將於3月31日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數位紀念版,帶領全台影迷和小魔女琪琪一起找回生命中的魔法!
    2023/02/24 17:59
  • 女星驚爆「喪失聽力」緊急送醫 危險狀況曝光:要聽不到了

    曾獲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亞軍、 春浪音樂節「地球春浪大賞」亞軍的創作歌手張仁與,推出首張創作EP 《人之間》,在製作期間一度失去聽力,後來緊急就醫才發現是「中耳積水」,所幸經治療後一切無礙,不過也讓張仁與大呼驚險「差點以為自己要聽不到了!」
    2022/11/20 13:48
  • 吉卜力粉絲絕不能錯過! 日本愛知縣「吉卜力公園」11/1開幕

    喜愛吉卜力的粉絲,不要錯過下個月即將在日本愛知縣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園區規劃五大區域,還原《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魔女宅急便》等等經典動畫場景,官方也搶先曝光部分區域的實景。
    2022/10/11 20:48
  • 重現「霍爾移動城堡」 吉卜力公園明秋開園

    宮崎駿迷,未來又多一個朝聖景點,日本愛知縣把世博紀念公園,改造成吉卜力公園,將重現多部經典動畫場景,包括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魔女宅急便等等,預定今年正式開工。
    2021/02/04 16:47
  • 「魔女」撞哏!宮崎駿弟子推新作 畫風超像

    動畫電影《瑪麗與魔女之花》是由宮崎駿弟子米林宏昌離開吉卜力工作室後,首次發表的動畫作品,雖然有宮崎駿的畫風,但內容是擁有魔法的瑪麗騎著掃帚,幾乎是撞哏《魔女宅急便》,就連畫風乍看之下,也以為是出自宮崎駿之手。
    2017/09/03 17:52
  • 龍貓、波妞來了!  吉卜力專賣店搶進ATT 4 FUN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上週在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如今主辦單位開辦第2波活動,在車站旁悄悄加了另一個立體裝置物,同時也公布,台灣首間店將進駐在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中
    2015/05/13 18:11
  • ​當不成主角沒關係! 這十大吉卜力動畫配角也超紅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宮崎駿的經典電影中有許多超可愛的角色,像是《龍貓》中毛茸茸的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中帥氣的霍爾、《神隱少女》中勇敢的千尋、《魔女宅急便》中可愛的小魔女琪琪等,不過其實在動畫中有些小配角也超受粉絲歡迎呢!近期由英國網站Den of Geek票選出粉絲心目中最可愛的十大吉卜力動畫配角,榮登第一名的角色是《天空之城》中出現的園丁機器人
    2015/05/05 18:17
  • 【FOCUS新聞】太空機器人會說話 Kirobo可愛搶鏡

    去年日本發表的太空機器人Kirobo,在國際太空站跟太空人對話的模樣實在可愛,成功吸引各界目光,開發Kirobo的東京大學教授表示,他的靈感來自於知名日本動漫原子小金剛,而且他大膽預測,機器人將是智慧型手機之後,下一個席捲世界的消費型產品,他形容就像是魔女宅急便裡面的那隻貓,機器人將長伴你我生活左右,尺寸小到跟手機一樣,可以放在口袋,跟著人到處移動,而且價錢不再高不可攀,可能比一支iPhone還便宜。
    2014/08/13 21:25
  • 看不膩?! 兒童台新舊卡通輪播搶收視

    電影台電影重播率高得嚇人,而小孩子看的兒童頻道,熱門卡通同樣也是一播再播,不過兒童頻道重播不怕你不看,包括魔女宅急便、蠟筆小新等電影卡通,近半年至少播過5、6次,現在放暑假,小朋友在家的時間變多,兒童頻道除了新卡通,離峰時段還是會穿插舊的來重播,這個策略奏效,收視平均成長一到兩成。
    2014/07/14 19:01
  • 東西洋「魔女」出招! 買再抽影票衝口碑

    不少業者搶搭電影順風車,就是看準票房保證及明星知名度,推出活動或者是以聯名方式,雙方一起行銷,帶來龐大的消費力,像是日本「魔女宅急便」真人版,咖啡廳就以魔女圖樣,推出限量蛋糕,還有彩妝業者則是搭上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舉辦活動搶商機。
    2014/05/31 18:36
  •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琪琪」飛進大銀幕

    在日本擁有百萬書迷的名作「魔女宅急便」拍攝真人版,找來恐怖電影大師清水崇執導,並從500多名美少女中,相中小芝風花飾演魔女琪琪,其實日本很愛拍這類小說,動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經典的劇本是一大關鍵,加上有基本盤的粉私支持,不過這時候選角就很重要,演員知名度常會影響到影迷進戲院的意願。
    2014/05/24 19:16
  • 動畫「魔女宅急便」 將翻拍成真人電影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作品魔女宅急便,確定開拍真人版電影了,飾演主角琪琪的日本女星小芝風花,日前電影劇照出爐,她穿上黑洋裝、拿掃帚的模樣,活像就是從卡通裡走出來的女主角琪琪,但造型獨缺頭上的紅色大蝴蝶結,而這部真人版電影也由日本鬼片咒怨的導演清水崇執導,預定明年春天就會在日本上映。
    2013/06/11 14:10
  • 大師久石讓 「龍貓」配樂滿足台灣迷

    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相隔10年二度來台,宮崎峻動畫電影「龍貓」、「神隱少女」、「魔女宅急便」等等的配樂都出自他手,這次他要帶領83人的管旋樂團,讓台灣樂迷體驗不一樣的宮崎峻世界。
    2006/11/18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