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高薪工作 結果共121筆

  • 台積電上班超痛苦!她嘆「每天被恐嚇」 老鳥揭陋習:快逃

    不少人想跨足科技業,想獲得年薪百萬的高薪工作,不過伴隨而來的是高壓、高工時,最後導致身體吃不消,健康亮紅燈。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台積電上班每天壓力都很大,常覺得身體提不起勁來,越來越害怕做每一件事情,因此萌生了離職念頭,但又擔心換新職場還是做不好。貼文曝光後,釣出許多離職老鳥揭殘酷現實,狂勸原PO快逃。
    2024/03/21 19:29
  • 年薪180萬!30歲工程師「存款不到3萬」 真實人生爆共鳴

    畢業步入社會,人人都希望找到待遇佳、福利好的工作,不斷累積財富過上好生活,而科技業是被公認的高薪工作,不過,近日一名工程師無奈透露,自己年薪約180俺萬,但如今已年近30歲,存款加上股票總資產不到3萬元,貼文曝光大票網友爆共鳴,直言「這才是普羅大眾真實的一面。」
    2024/03/05 13:43
  • 雲嘉南狂釋3400職缺!科技大廠也搶人才 「這族群」爽領3萬

    2024年新年開始之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將於1月和2月期間,舉辦32場的實體與線上徵才活動,提供將近3400個工作機會。這些活動旨在協助待業及轉職人群在農曆新年前後找到工作。此外,有專門為婦女設立的「婦女再就業計畫」,婦女若在穩定就業後滿90天,即可領取高達3萬元的獎勵金。
    2024/01/03 15:02
  • 年紀輕輕靠身心藥物撐!住院醫師狂勸「別念醫學系」 兩派戰翻

    醫生在社會上地位高、普遍認為的高薪工作,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職業,然而,近日一名自稱住院醫師的網友表示,當醫生永遠脫離不了過勞,生活品質非常不好,甚至籲「真的不要念醫學系!」
    2023/12/15 10:13
  • 國立大學畢業3年!他「月薪比保全低」崩潰 網見職業勸:接案才賺

    現在工作難找,即使擁有高學歷也未必能夠如願找到高薪工作。對此,就有一名從某國立大學設計系畢業的網友透露,自己自從出社會後曾在家具工廠、百貨公司、補習班擔任美編行銷,但就算每天努力工作,月薪仍不到37K,「沒一個大樓保全的月薪高」。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同時也給予原PO一些建議。
    2023/12/12 13:09
  • 錢多又有寒暑假?教師「爽捧鐵飯碗」 苦主搖頭揭真相

    隨著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到來,不少人除了送上祝福外,也討論起教師這份職業的酸甜苦辣,其中薪水更是多次被提到的話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他發現教師其實非高薪工作,但還是處於僧多粥少擠破頭的情況,使他相當不解,對此,一位師丈也現身回應,分享箇中內幕。
    2023/09/30 05:40
  • 蘋果高層轉戰餐飲業 靠美式BBQ年賺上億台幣

    美國德州風味大塊烤肉讓人口水直流,甚至在墨西哥也成為排隊美食。在當地掀起美式BBQ風潮的,竟然是曾經在蘋果擔任高層主管的道地紐約人。為了開餐廳圓夢放棄高薪工作,堅持不把美式烤肉改良成墨西哥風格,反而吸引大批饕客追捧,一年能創造上億台幣的業績。
    2023/09/15 13:31
  • 雪碧被爆揪妹海外高薪工作!遭疑「有點問題」 本人重砲回應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逆天的身材曲線與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在網路上收割大票粉絲。不過,2018年遭到週刊踢爆,她利用在網紅小模界的人脈大搞副業,仲介一票辣模們到新加坡陪酒坐檯,如今又有網友發現,雪碧所發布的動態,時常在新加坡曬出大把鈔票,且還要找妹子一起去賺錢,懷疑恐與詐騙有關。對此,雪碧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8/30 20:51
  • 美甲店逮人車手 稱比板模工好賺遭收押

    新北市蘆洲,有被害人和警方聯手,約車手在美甲店面交,專案小組假扮成客人、裝修冷氣工人,等車手拿走鈔票後,上前將人逮捕。嫌犯自稱是板模工,因為想找高薪工作,才加入詐騙集團,最後遭到法院收押。
    2023/08/20 12:45
  • 熱愛野營辭去高薪工作 打造密西根州露營聖地

    這幾年吹起露營風潮,很多家庭都會去露營區度過周末假期。在美國就有一個家庭因為太熱愛露營,爸爸乾脆辭掉高薪工作,砸下160萬美元自己經營露營區。」經過幾年的維修以及擴建,目前營區的價格已經翻漲超過三倍,去年的營業額也達到123萬美元。
    2023/08/11 15:15
  • 讀書不在行!他求高薪工作 網推「這職業」竟月入8萬

    每個人在人生不同階段,隨著身體狀態、家庭因素或是個人生涯規劃,會對工作有不同想法。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目前30多歲,因自身對讀書較不在行,目前在考慮尋找高薪的工作。不少網友紛紛建議不同的工作,甚至有人建議原PO可考慮「薪水八萬」的職缺!
    2023/08/11 11:47
  • 遇上撞牆期!想找「沒有壓力的高薪工作」 眾舉1行業

    工作不順想轉職,但想沒有壓力又能坐享其成,真的有這種工作嗎?近日有民眾碰上「撞牆期」,求問有沒有「無壓力的高薪工作」,網友們除了喊出1職業外,還是勸他「開履歷,開始準備換工作」。
    2023/05/10 07:49
  • 高薪工作哪裡找? 網揭「這產業」年終10萬起跳

    正值年後轉職潮,求職者規劃轉換跑道,薪資是一大考量,「高薪工作哪裡找?」引發熱議,有網友指出「科技業年終10萬是基本」;人力銀行則分析,據統計,薪資前25名企業中,約半數以上都是半導體產業,而科技業正面臨人才荒,建議求職者把握這波轉職潮。
    2023/02/07 17:42
  • 放棄矽谷高薪工作! 年輕「型農」返鄉桃源當區長

    高雄桃源區長杜司偉,原本在美國唸書,畢了業之後到矽谷工作,因為八八風災的關係,回到台灣定居,為了完成父親的夢想,成為一位年輕型農,一點當農夫的底子都沒有,從頭開始學,從一片空地到蓋起溫室,花了好幾年的時間,不過擁有豐富經歷的他,還不打算停下來,想用更大的力量,改變原住民的生活。
    2023/01/25 18:01
  • 3少年不學好!仿「柬國詐騙」男求職慘變囚禁

    台版柬埔寨擄人層出不窮,高雄又有犯罪集團,利用高薪工作吸引被害人,實際卻是要騙取金融帳戶,得逞後再把人囚禁在工寮,而警方攻堅逮人時,發現主嫌才21歲,而且成員還有3名是未成年。
    2022/12/23 17:43
  • 劉德音:台積電美AZ廠年營收100億 創1.3萬份工作

    台積電6日為美國亞利桑那州(簡稱AZ)鳳凰城晶圓廠舉行上機典禮(First tool-in) ,二期工程總投資金額約400億元,是亞利桑那州史上規模最大的外國直接投資案,也是美國史上最大的外國直接投資案之一;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預估,兩座工廠年營收可達100億美元,將創造1.3萬個高薪工作。
    2022/12/07 10:05
  • 4天領128萬!詐團車手遭逮稱「籌母醫藥費」

    新北市有車手供稱因為要幫媽媽籌備醫藥費,上網找高薪工作,結果開始被指派提領現金,光是在四天之內,就提領了近60筆,不法所得高達128萬,最後他知道自己犯法,開始以車為家,還時常跑到龜吼漁港釣魚,員警循線追蹤,果真在漁港找到人,當場將他逮捕。
    2022/11/25 21:00
  • 辭高薪回市場殺魚! 「最正魚販」高學歷身分起底

    日本一名年輕正妹擁有早稻田大學的高學歷,並到國外就讀商學院,學成返國之後進入知名大企業,從基層一路爬升到社長秘書一職。不料父親某天生病倒下,她毅然決然辭去高薪工作,返回家鄉接手爸爸的魚攤。由於她姣好的外型,瞬間在網路上爆紅,更被網友封為是「全日本最美麗魚販」。
    2022/10/31 21:05
  • 為了100萬!遭拜把兄弟騙赴柬埔寨 被害男險遭「器官全摘」

    聽信拜把兄弟的話,器官差一點被摘光!桃園一名謝姓男子,和三名同夥組成人口販運集團、涉嫌騙人到柬埔寨賣器官,還把歪腦筋動到好朋友身上,誆稱有高薪工作,把人騙去柬埔寨,甚至以疫情為由,要求健康檢查,其實是要確認心臟、肝臟等器官功能,最後是買家找到其他貨源,被害人才逃離器官被摘光的命運。
    2022/10/19 20:09
  • 軍中同袍介紹高薪工作 男退伍赴柬埔寨遭囚禁

    軍中同袍介紹海外高薪工作,沒想到掉入陷阱!警方持續清查,被騙到柬埔寨的被害人,發現新北市汐止,一名退伍軍人,受到高薪誘惑,月薪六萬還包吃包住、連機票和護照都免費,沒想到飛往柬埔寨就被囚禁,循線破獲人蛇集團,埋伏逮捕3人,其中一人遭到羈押!
    2022/09/22 12:48
  • 學霸歌手美國被騙下載非法色情片!「違反愛國者條款」險被遣返

    樂壇新人莫凡新今(1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他,被唱片公司冠上「音樂學霸理工男」稱號,他當年放棄美國科技新貴的高薪工作返台追音樂夢,曾遭家人及周遭親友反對,一度陷入迷惘,如今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創作專輯《0與1之間》。
    2022/09/14 20:35
  • 矽谷工程師棄高薪回台做音樂 成群「網紅+音樂人」都來力挺

    「DAPUN」大胖去年放棄美國矽谷工程師的高薪工作,返台追尋音樂夢,他推出新歌〈跟上好嗎〉,邀請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認識的兩位音樂人MC耀宗(Zion P)和7LING(a.k.a Nike Chen)跨刀獻聲。為呼應歌曲的熱鬧氛圍,MV找來金曲得主「張三李四」團員、知名饒舌歌手JD和艾瑞、網路紅人藍辰語、可妹、蔓蔓、祈錦鈅和愛跳舞的Diva等人共同參與演出。
    2022/09/03 14:26
  • 別再相信「國外高薪工作」 正義姐警告:泰國也淪陷!

       
    2022/09/03 10:29
  • 小心!網路女友介紹「國外高薪工作」 工作輕鬆月入15萬...青少年超心動

    2022/09/03 10:19
  • 小心!網路女友介紹「國外高薪工作」 工作輕鬆月入15萬...青少年超心動

          
    2022/09/02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