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高蕾雅 結果共11筆

  • 岑永康參加愛女畢典淚如雨下 悲吐「嫁女心聲」:會變成笑話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1)日率領湯志偉、岑永康、羅美玲、高蕾雅、呂紹齊、那祈、杜偉誠、段彥希出席舞台劇《一村喜事》卡司發布會,王偉忠表示一直想把舞台劇的舞台放在真實眷村裡,這次《一村喜事》有辦桌、有演戲,讓所有觀眾都能體會吃眷村菜、唱當年的流行歌曲、生活在眷村的樂趣。王偉忠笑說:「以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喝喜酒時能喝到蘋果西打,現在的孩子,想要的卻是蘋果手機!都是蘋果,但時代真不一樣了!」
    2023/11/01 15:42
  • 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舞台劇《一村喜事》由岑永康、湯志偉、羅美玲、高蕾雅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一位來自北平的王村長及其家眷抵達台灣,安家在三重眷村。由於當時的眷村有著「一家之事即是全村之事」的生活氛圍,因此當村長的女兒即將婚禮,對全村人民而言,無疑是小小的眷村裡的一樁大事,將以復古辦桌的方式慶祝,也因為《一村喜事》是部沉浸式舞台劇,觀眾們將一邊在眷村戶外廣場吃著台、眷合璧的桌菜,一邊欣賞演員表演,更可以身歷其境地當起劇中演員,直接與演員互動,親身體驗到劇中人物的幸福、歡樂及淚水。
    2023/10/19 07:00
  • 女星結婚10年報喜當媽  突認心力交瘁「半夜大哭發洩」

    原住民女歌手高蕾雅花15年圓夢出輯,推出新作《YAYO我們一直存在著》,除以鄒語發聲,更邀約部落族人組成「悠巴歌謠傳唱隊」投入演唱。她將新輯視如自己孕育的寶寶,也爆料和音樂人老公保卜在製作期間幾乎天天冷戰。
    2023/09/07 18:35
  • 親姊是金鐘影后!高蕾雅發片等了15年 揭煎熬心聲:像生孩子

    鄒族歌手高蕾雅是金鐘影后高慧君的妹妹,姊妹倆在演藝圈都有不錯發展,她近來宣布好消息,是時隔15年推出族語創作專輯 《YAYO 我們一直存在著》,希望藉由音樂傳達鄒語的美麗,她笑說:「我的族語不好,所以找來會族語的弟弟妹妹們一起幫助我唱給大家聽。他們鄒語比較流利,唱起來咬字就是好聽。」
    2023/08/11 15:30
  • 怪風吹翻帳篷!民眾瘋逃畫面曝 女星曝恐怖過程:比個賽差點死掉

    昨(23)日下午受到鋒面接近影響,大台北地區出現強陣風,剛好人在原住民族運動會現場的女星高蕾親眼目睹大型帳篷被吹翻,眾人倉皇逃生模樣全被拍下,由於孩子人也在附近,讓她嚇壞,貼出恐怖瞬間影片直呼,「比個賽差點死掉。」
    2023/03/24 10:10
  • 賈斯汀被原住民叫玉米 阿里山拜訪「金鐘影后」發跡地:好夢幻

    美國型男賈斯汀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到阿里山拜訪鄒族,意外發現其中一位村長竟然是最早打進台灣主流音樂市場的原住民樂團「原始林樂團」成員,賈斯汀闖進看似不起眼的練團室後,才得知「金鐘視后」高慧君與高蕾雅都是從這個車庫改建成的練團室發跡,賈斯汀忍不住高歌一曲,並說:「連唱卡拉OK都有知名樂團幫我伴奏,這趟旅程未免也太魔幻!」
    2022/09/09 19:32
  • 女星高蕾雅41歲順利當媽 蔡英文喜喊「族名」祝賀

    跨足歌壇、主持、戲劇等領域,曾經入圍金馬、金曲、金鐘3大獎項的41歲女星高蕾雅,2021年聖誕節時宣布懷孕喜訊,日前順利產下寶寶,也讓歌手姊姊高慧君開心祝賀,「小石頭。歡迎你!」昨(6)日高蕾雅更在臉書PO出總統蔡英文所送的祝賀禮及卡片,只見蔡英文以族名稱呼高蕾雅,讓高直呼「真的太感動。」
    2022/04/07 10:11
  • 恭喜!41歲高蕾雅生了 曝艱辛產子過程:整晚痛不欲生

    擁有鄒族血統的41歲女星高蕾雅,跨足歌壇、主持、戲劇等領域,曾經入圍金馬、金曲、金鐘3大獎項,2021年聖誕節宣布懷孕喜訊,「我肚子裡有一個小寶貝啦」,近來順利產下寶寶,姊姊高慧君開心祝賀,「小石頭。歡迎你!」
    2022/03/31 16:42
  • 挺孕肚主持沒被發現!41歲女星宣布懷孕:肚子有寶貝

    擁有鄒族血統及獨特嗓音的41歲女星高蕾雅為高慧君的妹妹,跨足歌壇、主持、戲劇等領域皆有不錯成績,近來身邊朋友察覺其身材似乎變得豐腴,對此,今(25)日她開心報喜,「我肚子裡有一個小寶貝啦!」
    2021/12/25 23:15
  • 原民徵主題歌「冠軍從缺」 高蕾雅:投票也出槌

    北市府辦活動,徵選主題歌曲,歌手高蕾雅報名自創曲,卻發現名次公布自己是第二名,而第一名竟然是「從缺」,甚至在投網路人氣獎也出槌,朋友發現只有其他兩首歌能選,反應單位到傍晚才恢復,已經錯過黃金拉票期。原民會回應評委認為作品中不符活動主題才從缺,獎金會繼續保留。
    2021/11/25 19:28
  • 強震有預兆?高慧君曝:妹妹作夢預言巧成真

    花蓮(6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不僅造成多棟大樓倒塌,目前還有1百多人失聯!除了警消全力搜救,軍方也動員加入。而家住16樓的藝人高慧君,當下被嚇壞了!所幸最後是安然無事,而高慧君也開直播向所有人報平安,更自曝妹妹發生一件離奇巧合的事,隔天就發生花蓮強震,讓她直呼「妹妹巫系體質被喚醒!」
    2018/02/07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