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高檔房車 結果共9筆

  • 開贓車偷高檔進口車 2賊花4小時破解晶片

    台中2名竊賊開贓車,趁夜偷走進口高級房車,花了4小時得手,但全程警報器都沒有響,受害車主已經報警,他氣炸說買了半年的轎車,停在自家騎樓下竟然被偷走,現在更擔心車體已經被拆解,警方表示,2名男子的交通工具也是懸掛失竊車牌的高檔房車,不排除是竊車集團所為,另外,汽車修配廠表示,比較先進的晶片鎖反倒比傳統鑰匙更容易破解,也解釋現在解碼器太氾濫,也沒有防止解鎖的方式,建議在車內安裝GPS,當有人開啟車門就會傳簡訊提醒車主。
    2017/08/17 18:17
  • FOCUS/福斯奧迪互尬 競逐大陸豪華車市場

    看準中國大陸的「奢華風氣」逐漸變淡,德國汽車大廠,新推出一台中國大陸限定版的高檔房車,以低調的品牌魅力,要來搶攻大陸追求高品質的消費客群。另一間德國車廠,則跟隨未來環保趨勢,斥資11億美元,在墨西哥打造一間智能生產基地,除了年產能將高達15萬輛,也將帶動基地周邊的發展和零組件供應鏈,創造出4200個工作機會,更堪稱是全球綠能表現最佳的基地之一,目前已經在進行全新車型的生產作業!
    2016/10/25 20:21
  • 新車發表拚創意 休旅車冒險登樂高塔橋

    各大車商求新求變、花招百出,英國知名休旅車大廠這次強調一貫的探險特質,還請來英國知名的野外求生專家出席,另外像是高檔房車大廠賓士也發表了全電動的休旅車,宣稱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5秒,要挑戰美國電動車Tesla。
    2016/10/11 22:22
  • 〈獨家〉名車滑鼠PK遙控積木車 攻上班族

    現代人壓力大,想紓壓,百元以內的KUSO商品,一天能賣上200、300個!像是軟呼呼的造型麵包、或是擠壓香蕉玩具等等,買單的都是成年人,另外,也有業者挑戰高單價,鎖定童心未泯、口袋夠深的民眾,推的是高檔房車造型的滑鼠和遙控積木車,想入手,都得掏出幾張千元大鈔。
    2012/11/16 19:28
  • 打破不景氣 頂級房車業績開紅盤

    雖然全球景氣低迷,不過高檔房車市場完全不受影響,英國名車「勞斯萊斯」2011年全球一共賣出了3538輛新車,是公司創立百年以來史上銷售成績最好的一年,而中國大陸貢獻最大,去年一躍成為勞斯萊斯最大的市場,美國落居第二,其他新興國家,俄國、印度的成長也很快速,不只是勞斯萊斯,像是奧迪和JAGUAR(積架)在大陸的銷售也很驚人,為了留住這些頂級客戶,各家業者各自推出貼心服務,有的甚至還配有電動按摩椅。
    2012/08/16 22:34
  • 寫汽車工業史! 減碳低油耗成趨勢

    老字號125年的高檔房車,寫下汽車工業歷史,關鍵性車種空運來台展示,讓民眾更了解汽車業的演進,而當代汽車工業已經開始重視節能環保概念,也顯示在車款的設計與趨勢之中。
    2011/05/13 21:51
  • 百年名車求創新 融環保節能概念

    汽車市場競爭激烈,除了比車型外觀和駕駛舒適度,在環保節能的設計也推陳出新,擁有125年歷史的高檔房車,也將節能概念融入車款,成功減低排碳量,油耗也變少。
    2011/05/11 21:37
  • 管家式售後服務 高檔房車比貼心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有車商組成行動管家團隊,引進五星級飯店的服務教育訓練,提供車主貼心的售後服務。
    2006/03/02 23:00
  • 高檔房車配備升級 改款攻市場

    高級房車不斷的推陳出新,除了車子的性能本身之外,內部的設備也不斷的升級,讓開車的樂趣不只是駕駛的而已。
    2004/09/1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