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高中生母親 結果共24筆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又穿水藍POLO衫 今傳死者摯友作證

    5億高中生案今(22)日再度開庭,上個月賴生母親、賴生學校施姓導師及翁姓輔導老師皆稱,死者賴生喜歡女生,今審判長將再傳賴生最要好一名男同學出庭作證。而夏男抵達台中地院後,又穿「水藍色POLO衫」現身,至今6度開庭皆穿同一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涵,夏男則並未回覆,直接進入法庭。
    2024/04/22 10:03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2024/03/18 15:14
  • 傳黑道介入?5億高中生母住家巡邏表遭撕毀 警逮回這個人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檢方判定夏姓配偶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而涉及假結婚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被起訴,雙方官司仍在進行中。昨(9)日,高中生母親家附近的巡邏箱內巡邏單不見了,被傳出恐有黑道介入恐嚇,對此,警方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69歲的廖姓街友涉嫌破獲巡邏箱,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0 11:35
  • 5億高中生酒瓶有麻醉藥 現場物證還有「這些」也驗出反應

    五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台中地檢署宣布偵結,但是賴姓高中生母親不服結果,昨(4)日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認為賴姓高中生手上針孔,以及證物酒瓶出現麻醉藥物還有疑點,盼檢方再進一步釐清。不過,根據瞭解,鑑定人員第一時間所扣查現場除了酒瓶外,在垃圾桶內的便條紙、衛生紙、濕紙巾均驗出麻藥成分,檢方研判應為汙染所致。
    2023/07/05 10:48
  • 5億高中生還有疑點? 死者酒瓶殘留麻醉藥物

    五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台中地檢署宣布偵結,但是賴姓高中生母親不服結果,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其中他們認為賴姓高中生手上針孔,以及證物酒瓶出現麻醉藥物還有疑點,希望檢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05 10:03
  • 五億命案偵結沒進展?死亡證明:賴生死因不詳

    台中地檢宣布五億高中生命案偵結,其中賴姓高中生死亡證明書上,是死因不詳,檢方指出排除外力介入墜樓身亡,但是這結果賴姓高中生母親無法接受,將委託律師聲請再議。
    2023/06/22 14:22
  • 同學卡片寫滿悼「愛笑的學霸」 5億高中生母親含淚收畢業證書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和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外出後,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出面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受到全台民眾的關注,也惋惜他年輕的生命就此畫下句點,今(9)日上午,賴男就讀的高中頒發「畢業證書」,和同學們寫滿祝福的卡片,由賴母代表領收,卡片中流露出滿滿的不捨,十分令人鼻酸。 ​​​​​​​
    2023/06/09 17:50
  • 追五億高中生案情 檢方傳喚急救醫護說明

    五億高中生命案,案情還有許多疑點,為了釐清賴姓高中生急救過程,檢方也陸續傳喚,參與急救過程的醫護人員說明,案件引發各界關注,甚至有3百多位網友成立網路社團,要上街討真相,對此賴姓高中生母親委任律師,還有法醫高大成也呼籲大家冷靜。
    2023/06/08 20:29
  • 不只5億高中生母親!中檢傳喚神秘女 證實為醫院護理師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案發至今依舊疑點重重,台中地檢署今(8)日上午突召開臨時偵查庭,再度傳喚賴母,這已經是3天內2度開庭,而不只賴母,檢方上午也首度傳喚一名女子,外傳是夏姓地政士助理的母親,不過經確認為中國附醫的護理師。
    2023/06/08 11:30
  • 快訊/5億高中生母親再被中檢傳喚 激動喊:兒子不可能跳樓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案疑雲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法醫鑑定報告出爐,台中地檢署6日再度召開偵查庭,向賴母說明報告內容,釐清疑點。不過,台中地檢署今(8)日第4度於上午召開臨時偵查庭,並再度傳喚賴母,賴母稍早和律師許哲維到場,賴母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並再次強調「我兒子不可能去跳樓,我兒子絕對不會做這種事,一定要還我兒子公道」。
    2023/06/08 09:46
  • 「丈夫」隨機找路人證婚!5億高中生母出手:主張婚姻無效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與地政士助理員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案發至今仍有諸多疑點尚未查明,不過賴生母親指控夏男謀財害命,結婚是為了想繼承賴生遺產,今(1)日賴母也委託律師許哲維至台中地檢署遞狀,主張賴生與夏男「婚姻無效」,並再向檢方要求調查新證據,
    2023/06/01 17:02
  • 5億高中生離奇亡!賴家4子女「不忍了今發聲」首揭通姦真相

    生前獲得父親贈與30多筆房產、身價超過5億的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本月4日與26歲夏姓男子結婚後2小時離奇墜樓,全案疑點重重,而賴母的無國籍身分也引發關注。據《壹蘋新聞網》報導,今(26)日從未出面的賴姓阿公其他子女終於不忍發聲,站出來為賴姓阿嬤討公道,揭開家族三代恩怨情仇。
    2023/05/26 11:43
  • 5億高中生死因疑點多 原告律師具狀提9大證據

    台中賴姓高中生繼承生父的五億財產,卻在登記結婚後兩個小時墜樓身亡,案情疑點重重,台中檢方連續兩天,針對此案開偵查庭,高中生母親也在委任律師陪同下到場,要提出9大證據以及疑點,要求檢方深入調查。
    2023/05/23 13:44
  • 母控謀財害命!代書兒30萬交保 遭爆疑有女友

    追蹤這起離奇的墜樓案件,高中生母親委託律師提出殺人告訴,代書兒子25歲夏姓男子被列為嫌疑人,偵訊後依30萬元交保,不過賴媽媽指控,兒子學校上禮拜才受理,他的輔導紀錄,表示兒子因為喜歡女同學失敗,陷入失戀低潮,表示兒子是喜歡女生,怎麼會才過一個禮拜,就跟大7歲男子登記結婚,而且私下了解,這名夏姓男子,疑似有女朋友。
    2023/05/19 16:16
  • 母遭男友毆打後失蹤 女兒憂安危報警

    苗栗一名高中女生母親失蹤焦急報警,疑似遭前男友帶走,而且這名男子之前曾經毆打母親!這名高中生受訪時說,上個月母親想跟前男友分手,對方竟強行擄走母親,而且朝他眼睛、手部攻擊,造成他母親受傷送醫,也已經聲請保護令。但這個月8日保護令還沒下來,前男友又再度出現,將母親載走下落不明,只有打一通電話報平安,但女兒現在很擔心媽媽會有危險!
    2017/11/09 23:22
  • 日月明功開準備庭 6被告:陳巧明唆使

    日月明功首開準備庭,包括死者詹姓高中生母親黃芬雀在內,一共6位被告,庭訊過程中,都坦承涉嫌凌虐毆打死者,但都提到陳巧明唆使。而開庭過程中,死者母親提到凌虐過程,一度淚崩、情緒激動,但陪同出庭的女兒說,母親雖然心痛、但把凌虐過程清楚交代,希望還原整件事情的真相。
    2014/02/10 20:40
  • 詹母招了! 老師涉集體虐死遭校停聘

    日月明功囚禁虐少案,詹姓高中生母親黃芬雀和檢方交心,她供出北港農工的數學老師王昱翔,和矽品工程師尤威評,都有參與對死者施虐,老師王昱翔和尤姓科技工程師,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理由是當時逼迫詹姓少年寫下自白書,涉有重嫌,王老師已經遭學校停聘,整起案件目前被告人數已增加到19人。
    2014/01/03 11:42
  • 收押悔悟? 陳巧明看守所內讀勵志書

    高中生虐死案,目前高中生母親、月明功的負責人陳巧明,和幹部總共11人列為被告,其中6人遭到收押,但家屬認為,全案至少還有另外五人知情,這五人是誰?將是下一波偵查的方向,不過8月份死亡報告就出爐,確定營養不良以及多處外傷,9月底案子函送到彰檢,承辦檢察官換人接手才發現事態嚴重,拖了1個月才開始偵辦,被外界質疑動作太慢。
    2013/12/15 13:40
  • 陳巧明狡猾!檢警6度鬥法 4次屈劣勢

    詹姓高中生虐死案,揭開「日月明功」的神秘面紗,其實檢警偵辦過程困難重重,辦案人員透露,偵訊陳巧明過程彷彿在「鬥智」,因為她非常冷靜、狡猾,說詞常常避重就輕,從偵辦到收押禁見,歷經193天大鬥法,6次主要交鋒過程,檢方前4次處於劣勢,都抓不到陳巧明涉案的確切證據,最後檢察官以單點突破,轉向詹姓高中生母親,改以柔情攻勢,終於突破心防,供出陳巧明涉案證據。
    2013/12/14 12:37
  • 18天餓死高三生 集體虐殺11被告5收押

    檢警偵辦日月明功集體虐死案,負責人陳巧明以及她的得力助手許愛珍夫婦,和成員林甫朋等4人,因為涉嫌串供、滅證,遭法院收押禁見,這3名遭收押的被告以及詹姓高中生母親都向檢方供稱,這一切都是陳巧明教唆綑綁囚禁,18天的囚禁生活,2名幹部每天用水管毆打死者,至於許愛珍則是甩巴掌教訓,不僅沒東西吃,連水也不讓詹姓高中生喝,死者母親心疼,私下偷偷送水、牛奶、稀飯,還被陳巧明訓斥,整起案件一共有11名被告,5人遭收押。
    2013/12/13 07:41
  • 詹母、陳巧明說詞矛盾 案發默園還裝傻

    陳巧明改列被告,檢方傳訊陳巧明到案說明,預計最快這星期五,她就會現身!涉嫌傷害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檢方比對死者詹姓高中生母親,和陳巧明的說詞,2人在死因、案發地點,都供詞反覆,刻意隱瞞,甚至詹母和幹部許愛珍供出案發地點在默園,陳巧明還裝傻說,人不是死在他們自己家裡嗎。
    2013/12/11 13:58
  • 婦控日月明功勾結醫師 400萬打幹細胞

    日月明功靈修的地方,發生親生母親虐死高中生案後,現在又傳出,一名罹患肝癌的張姓男子,透過家人介紹,加入日月明功靈修,前後花了400多萬元,到負責人陳巧明推荐的一間婦產科,施打幹細胞購買保健食品,死者妻子出面指控,日月明功創辦人跟婦產科勾結詐財,對此,婦產科院長表示,是打生化雷射,一切合法,但有醫生認為,其實在正統婦產科,似乎用不太到這個東西,檢警也將介入調查。
    2013/12/08 11:41
  • 高中生殉情變情殺 男方父母下跪

    情人節當晚,在台北縣汐止發生的高中情侶殉情命案,現在檢警研判是情殺案件!黃姓高中生疑似是先持刀殺害女友後,再燒炭自殺身亡;而檢警今天解剖追查死因,女高中生母親也激動哭喊,她的女兒是被殺死的,男方父母只能不斷道歉,甚至對著女高中生的遺體下跪。
    2009/08/31 12:10
  • 這款母親! 侵占殘障兒理賠金

    有一位林姓高中生,前2年在加油站打工,卻遭車子撞成殘障,獲賠387萬元,但是他的親生母親,卻離家出走將他的錢提領一空,這名學生控告母親侵占,檢方在偵訊後,將這名母親起訴。
    2006/05/03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