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高中文憑 結果共5筆

  • 進大學念什麼很重要 美研究點名4科系「未來錢景堪憂」

    隨著念大學成本愈來愈可觀,不少美國年輕一代開始更仔細評估,大學學位的真實投資報酬率。外媒引述最新研究顯示,雖然擁有學位必然是值得的,但有些特定科系的報酬率,就是比其他領域更高更吃香。喬治城大學的研究報告中,甚至直接點名科系優劣,其中統稱「STEM」的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科系的學生,預期出社會總體收入更優渥;其次則是健康與商業類,至於最慘的四種專業,則分別是教育、心理學、社會工作與藝術,其中教育是收入最低的一個專業領域。
    2024/03/15 14:29
  • 帶亡夫遺願念高中 55歲嬤考到前5名感動2萬網友

    桃園市一名55歲的「少年嬤」陳素玲,最近在臉書分享,33年的老伴在2年前癌症病逝,當時她辭掉工作,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環島旅行,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的鼓勵。陳素玲只有國中學歷,之後回到學校繼續念書,誓言要拿到高中文憑。剛完成高三第一次月考的她,最近成績出爐,她笑稱自己「老屁孩考試第5名」,勵志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2020/10/29 16:58
  • 「媽寶不要來」倪重華提辦學 培養「影視」人才

    想培養影視產業基礎人才,文化局長倪重華提出官方實驗辦學想法!他提出一年1600萬的預算要開設兩班收40名學生,在公館寶藏巖辦一所「藝術文化人才實驗教育機構」,號稱花三年的時間,學生學習產業技術能和業界無縫接軌,畢業更等同於高中文憑,想法獲得柯文哲支持,現在就看提案送進議會預算能不能過關
    2015/10/12 12:34
  • 【FOCUS新聞】當紅票房吐鈔機! 馬克華柏格人氣強

    美國男星馬克華柏格主演的電影「熊麻吉」,吸金超過550億美金,讓他搖身一變成了好萊塢票房一哥,他在好萊塢發跡成功的故事不輸電影的戲劇性,馬克華伯格13歲就染上海洛因毒癮,16歲因為殺人未遂入獄,人生跌入谷底,但他出獄後,洗心革面,從熱門的饒舌歌手,一路努力成為實力派演員,他還是好萊塢的王牌製作人,事業觸角廣泛,回首來時路,他最遺憾的就是沒有讀高中,去年他終於修讀完所有課程,拿到了高中文憑,一起來看看他的人生故事。
    2014/01/16 20:33
  • 攏係假? 小販:8成求職者用假文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深圳的大廠富士康,在大陸這波缺工潮中也急著找工人,不過富士康外,卻出現一個有趣的情況,賣假文憑!因為富士康要求員工必須有高中畢業的學歷,因此,工廠外出現了標榜「包你進富士康」的小販,花大約台幣2百元,半小時內就能拿到高中文憑,這個小販還對著鏡頭說,富士康的求職者中,有8成都是拿假文憑面試。
    2010/03/04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