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體溫檢測儀 結果共6筆

  • 量體溫難判「有無確診」 王必勝:討論退場機制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公共場所為了防疫,多數入口會設置體溫量測儀器,但隨著發燒不再是防疫重要指標,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說,體溫檢測的敏感度沒有很高,正在討論退場機制。
    2022/09/29 23:35
  • 快訊/日本單日確診破500人 警局、內閣都有

    日本的新冠肺炎疫情在8日東京都、神奈川縣、埼玉縣這三地的確診人數加起來超過500人,刷新了日本單日最多紀錄,其中還傳出澀谷警局的收容所犯人、內閣幹部都有人確診的消息,因此首相官邸也在國會之後,從今天開始設置體溫檢測儀,目前日本全國國內共有4982人確診,加上鑽石公主號的712人則為5694例,死亡則是共計116人。
    2020/04/09 13:23
  • 陸科技防疫!計程車臉部辨識 乘客需戴口罩

    武漢疫情嚴峻,大陸各城市出現各種科技防疫措施,現在在廣州,計程車業者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驗乘客有沒有戴口罩,甚至在青島機場,體溫檢測儀一旦發現乘客發燒毫無讓步機會,機器直接報警。
    2020/02/06 17:43
  • 防疫再升級 校園架紅外線體溫機

    新流感來勢洶洶,下星期就要開學,為了防堵疫情在校園蔓延,桃園有一所私立大學,把防疫規格堤高到和機場一樣,花200萬,添購4組和桃園機場安檢同等級的「紅外線體溫檢測儀」,這種儀器比耳溫槍靈敏度高,而且只要一有人通過,就可以立刻發現有無發燒。
    2009/08/28 09:43
  • 千名陸客到 基隆港防疫總動員

    H1N1新型流感來勢洶洶,韓國很有可能是亞洲第一個確定病例,讓全台各港口嚴防疫情,絲毫不可懈怠。上午一艘載著1200名大陸直銷團的郵輪抵達基隆港,港務人員不但拿著紅外線體溫檢測儀登船檢查,岸邊更設置消毒毯讓陸客消毒,負責接待的旅行社人員和迎賓小姐,都戴上口罩迎接客人。
    2009/04/30 19:30
  • 登機檢疫今晨啟動 2發燒客險出關

    防堵H1N1新型流感,桃園機場啟動「登機檢疫」,從29日凌晨零點開始,所有從美加返台的乘客,如果發燒出現類似流感症狀,都必須在機上主動向空服員跟登機的檢疫官通報,不過有一名高中生跟50多歲的婦人,直到出海關才被體溫檢測儀抓到,體溫超過38度!所幸經過醫師現場確認,初步排除感染新流感,列入追蹤觀察。
    2009/04/2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