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骨轉移 結果共10筆

  • 下背部、骨頭劇痛!醫嘆5旬男「腫瘤超大顆」 曝骨轉移警訊

    由於早期無明顯症狀,導致肺癌患者在發現罹病時,多已處於晚期、大大增加治療難度,另外受到肺癌年輕化的影響,民眾勢必也要提升警覺,倘若出現相關的不適症狀,就應該及時就醫釐清病因,但求把握治療時機;高雄榮總胸腔外科曾彥強醫師分享,曾有一名病患因為頻繁的背痛就醫,透過X光才發現肺部出現一顆很大的腫瘤。
    2023/08/16 08:47
  • 按摩完竟下身癱瘓!她錯過「2次搶命時機」 醫嘆:已癌末

    身體有異常千萬別輕忽,有可能是癌症找上門!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女子發現腫塊,未就醫反而跑去按摩,沒想到之後突然下肢無力,連站立都不行,檢查出來竟是乳腺癌骨轉移,差點錯過救命機會。
    2023/02/25 05:20
  • 背痛就醫發現「癌症骨轉移」!醫曝:夜間1症狀是警訊

    以為是單純背痛,沒想到竟檢查出「骨轉移」!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指出,有些荷爾蒙性癌症,如乳癌、攝護腺癌等,特別容易產生「骨轉移」,當發生轉移時,通常意味著進入末期,而這當中有一個明顯的徵兆,就是晚上睡覺時會出現疼痛,提醒民眾注意。
    2022/11/06 12:06
  • 罹癌和電鍋有關? 毒物專家公開「這動作」就免擔心

    一名53歲從事藍領工作的男性,育有一雙子女,是家中經濟支柱。某天下班回家,突然感覺雙腿無力跌坐地上,想要撐起身子發現下半身一點知覺都沒有,家人緊急送往急診。一開始以為是脊椎受傷,沒想到抽血及其他檢查後發現,他的攝護腺癌指數(PSA)已經破千,且有癌細胞骨轉移的狀況,確診為晚期攝護腺癌,若不積極治療恐怕只剩1~2年的時間。
    2022/01/15 16:08
  • 男隱形癌症殺手每年5千人!醫曝這年齡小心 恐剩1年命

    一名53歲從事藍領工作的男性,育有一雙子女,是家中經濟支柱。某天下班回家,突然感覺雙腿無力跌坐地上,想要撐起身子發現下半身一點知覺都沒有,家人緊急送往急診。一開始以為是脊椎受傷,沒想到抽血及其他檢查後發現,他的攝護腺癌指數(PSA)已經破千,且有癌細胞骨轉移的狀況,確診為晚期攝護腺癌,若不積極治療恐怕只剩1~2年的時間。
    2021/11/21 16:31
  • 藍領爸無預警癱瘓在地 「晚期攝護腺癌」成隱形殺手

    53歲的勇哥(化名)平時從事藍領工作,育有一雙子女的他更是家中的經濟支柱。某天下班回家,突然感覺雙腿無力跌坐地上,想要撐起身子發現下半身一點知覺都沒有,家人見狀後緊急將他送往急診。一開始都以為是工作上出力不慎造成脊椎受傷,沒想到經過抽血及其他相關檢查後發現,他的攝護腺癌指數(PSA)已經破千(正常PSA<4 ng/mL),並且有癌細胞骨轉移的狀況,確診為晚期攝護腺癌,若不積極治療恐怕只剩下1-2年的時間。
    2021/07/16 08:48
  • 前主播蕭彤雯罹肺腺癌 醫籲年過40女性留意肩頸痛

    「我生活習慣正常,家中也沒有人抽菸,怎麼還會得肺腺癌?」醫師最近在門診中先後發現2位中年女性因肩頸疼痛就醫,竟被確診為肺癌合併骨轉移。目前預防肺癌的有效策略,仍著重於減少生活中致癌物的暴露,建議沒有任何肺癌風險因子的人,可將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LDCT)納入健檢項目考量。
    2021/03/22 12:33
  • 婦人罹乳癌骨轉移 醫師鼓勵轉心境抗癌

    黃姓女子多年前發現胸部有硬塊卻不以為意,直到聽聞乳癌才就醫,經檢查確診乳癌第二期又發現骨轉移,她一度想放棄治療,經醫師鼓勵轉換心境抗癌,院方今天為她舉辦分享會慶祝重生。
    2018/03/14 17:21
  • 男子右肩疼痛半年 竟是胸腺癌上身

    53歲何姓男子右肩疼痛半年,自費打針不見效,晚上得吃止痛藥才能入睡,就診才知罹患胸腺癌合併骨轉移。
    2018/01/29 12:48
  • 癌症轉移骨骼 臨床藥物可控制

    癌症是國內十大死因之首,尤其是乳癌容易轉移到骨骼,常常讓患者疼痛不堪,甚至無法活動自如.近幾年,在臨床發現,雙磷酸化合物在控制骨轉移的癌細胞上,效果不錯,減輕不少患者的負擔。
    2006/08/26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