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駝鹿 結果共7筆

  • 滑雪給駝鹿追!時速56km「大物」逼近 美國滑雪客遇驚魂

    美國密西根有滑雪客在滑雪的時候,回頭竟然發現有駝鹿追著他跑,把他嚇得驚聲尖叫,而且整個過程都被他配戴在頭頂的攝影機記錄下來。因為駝鹿重達700公斤,而且全速跑起來,時速可以達到56公里,過去甚至曾經撞爛車輛的擋風玻璃。還好滑雪客很幸運,駝鹿追了一陣以後就放慢速度,讓他平安脫困。
    2024/02/16 14:05
  • 好心被雷親!男救野生小鹿慘遭解雇 無奈嘆:不忍牠被吃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駕車上班時,發現一頭落單小駝鹿被一隻飢腸轆轆的黑熊尾隨,不忍看到幼崽被吃下肚,他毅然決定出手搭救,並載著小鹿到鎮上尋求照料;未料這樣的好心舉動卻觸犯當地「禁止拾取、運輸野生動物」法律,還因此被公司解雇,令他無奈表示,「我只不過是於心不忍。」
    2023/07/17 12:35
  • 幸運捕捉「幽靈駝鹿」 網嚇壞:快刪影片

    加拿大一對夫妻日前開車行經安大略省一條公路時,期間發現幾頭雪白生物經過,仔細一看發現,牠們竟是「駝鹿」,由於駝鹿大多為棕色,這罕見的白色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隨後夫妻倆也將景象拍下並上傳臉書,但不少網友看完嚇壞,希望他們能趕快刪掉影片。
    2018/11/15 23:27
  • 公路驚見「超巨型野鹿」逆向行走 網嚇:這根本就是恐龍

    1名國外網友日前在美國阿斯加州安克拉治(Anchorage)的公路上,遇見1頭體型相當巨大的野鹿,正緩慢地逆向走在公路上,這頭鹿的身體加上鹿角,比一旁休旅車足足大上2倍,不僅讓拍攝這一幕的網友驚呼「媽呀!牠真的有夠大!」,甚至還有駕駛不顧危險,逆向倒車觀看這驚人的畫面。
    2018/09/15 12:50
  • 民眾搶拍野生駝鹿涉水 害牠不敢上岸力竭淹死

    因為一時的新奇,卻害了一條生命!美國佛蒙特州南赫羅(South Hero)發生一起野生駝鹿遭到拍照民眾「逼死」的慘劇,當時這頭駝鹿已經在尚普蘭湖(Lake Champlain)中游了很長的距離,原想上岸休息,卻被圍觀拍照的人群驚嚇到不敢上岸,最後力竭淹死。
    2018/09/05 10:01
  • 巨型「白色鬼影」爆衝...站身後凝視 她目擊崩潰尖叫

    加拿大女駕駛伊芙琳(Audree Frechette)日前行經北克省偏僻山路時,看見路邊有一隻駝鹿在吃草,於是停車用手機紀錄此刻,沒想到才拍幾秒,突然發現森林中有隻巨大的「白色鬼影」爆衝埋伏,讓她嚇到在車裡崩潰尖叫。
    2018/08/05 16:04
  • 全球最大「駝鹿」 擅長潛水吃草覓食

    在北歐的森林棲息著一種全世界最大的鹿科動物「駝鹿」,這種鹿從腳底到牠的肩膀高度超過2公尺,比一般成人還要高,重量也重達500公斤,這麼巨大的駝鹿,覓食的方式很特別,牠們居然會潛進湖底吃水草,一起來看看相當奇特的北歐駝鹿。
    2011/07/2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