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馬龍白蘭度 結果共12筆

  • 李奧納多交出小金人 竟屬於馬龍白蘭度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公關代表今天表示,李奧納多已將影帝馬龍白蘭度的奧斯卡小金人交給美國調查馬來西亞國家投資基金洗錢案的人員。
    2017/06/16 15:02
  • 「教父」電影45年!黑道家族大團圓話當年

    1972年的好萊塢黑幫經典電影「教父」上映至今,已經四十五年,紐約翠貝卡影展特別請來大導演柯波拉,還有艾爾帕西諾、勞勃狄尼洛等片中主要演員,柯里昂黑道家族大團圓,大談當年的拍片秘辛,原來派拉蒙曾經嫌艾爾帕西諾太矮,馬龍白蘭度太難搞,還是導演柯波拉極力爭取,才拍成教父經典三部曲。
    2017/05/01 22:39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經典作遭爆「性侵」女角 義大利名導引公憤

    義大利名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因為1988年的電影《末代皇帝》,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和導演的殊榮,不過他44年前執導的經典禁片《巴黎最後探戈》卻被爆出爭議!因為他跟當時48歲的男主角馬龍白蘭度,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直接對片中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上演性侵橋段,消息傳出讓各界譁然,「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譴責導演和男主角都很噁心。
    2016/12/05 11:38
  • 金馬獎/金馬大師饗宴 影迷朝聖之旅

    電影大師向來是影迷們追逐的焦點,今年金馬影展再度準備了「大師饗宴」單元,提供貝拉塔爾、賈克希維特、羅伊安德森、亞歷山大蘇古諾夫、克勞德夏布洛、安德列泰希內等多位大師新作讓重度影痴們朝聖。 此外,「電影二三事」單元更安排了影史幾位傳奇人物的精采傳記,從文溫德斯、馬龍白蘭度、市川崑到約翰華特斯,保證目不暇給。
    2007/10/30 15:36
  • 永不言休 金馬影后盧燕再演慈禧

    對老影迷來說,曾經和好萊塢影星馬龍白蘭度合作過的兩屆金馬影后盧燕並不陌生,永不言休的盧燕,將近半個世紀拍了200多部影片,最近在香港要演出慈禧太后的舞台劇,扮相果然很有西太后的威嚴。
    2006/11/10 19:04
  • 死後賺更多 貓王今年賺15億台幣

    經濟不景氣,但是您相信嗎?很多名人在死後賺的錢,比活著的時候還要多!富比士今年的已故名人財富榜再度出爐,其中貓王連續五年蟬聯冠軍,今年又賺了4500萬美金,相當於15億新台幣!至於新進榜的,還包括歌手「雷查爾斯」和去年過世的影星「馬龍白蘭度」。
    2005/10/28 12:36
  • 馬龍最後遺作 動畫片為老太婆配音

    好萊塢老牌影帝馬龍白蘭度前幾天不幸過世,很多人或許不知道,他生前的最後遺作,是一部卡通動畫片,馬龍在片中替一個怪婆婆的角色配音,雖然當時是抱病上場,不過他向劇組人員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扮演女人,也終於達成了這個願望。
    2004/07/04 18:02
  • 〈獨家〉馬龍白蘭度逝世 百老匯熄燈致意

    好萊塢性格影帝「馬龍白蘭度」星期四晚上因為肺衰竭過世,享年80歲。而紐約百老匯戲院也特地熄燈1分鐘,向馬龍白蘭度致意!
    2004/07/04 10:12
  • 「教父」馬龍白蘭度病世 影迷心碎

    好萊塢性格影帝「馬龍白蘭度」星期四晚上,因為肺部衰竭在洛杉磯過世,讓影迷唏噓不已,紛紛到星光大道上為他獻花致意。不過「馬龍白蘭度」行事低調,喪禮以及紀念儀式細節,家屬都沒有對外公佈。
    2004/07/03 12:16
  • 演技精湛完美 馬龍散發獨特魅力

    美國老牌影星馬龍白蘭度,在美國時間週四晚間辭世,留給影迷的,只有緬懷與追思。這位被喻為最偉大演員之一的奧斯卡影帝,除了精湛演技令世人讚賞之外,真實生活中他的一生和家庭,也充滿了戲劇性,不但女兒自殺,兒子甚至犯下殺人罪。褪下了好萊塢光環,馬龍白蘭度的晚年其實相當淒涼,現在就帶您一起來回顧這位巨星傳奇的一生。
    2004/07/03 07:36
  • 「教父」馬龍白蘭度肺衰竭病逝 享年80

    一個來自影劇圈的壞消息,美國老牌影星-馬龍白蘭度,在7/1因肺衰竭過世,享年80歲,馬龍曾經得過兩屆影帝,被喻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演員,不過晚年卸下好萊塢光環的他,卻是相當悽慘,不但女兒自殺,兒子也犯下殺人罪,一起來回顧這位巨星傳奇的一生。
    2004/07/03 0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