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馬球 結果共42筆

  • 英王查爾斯三世健康狀況多 滑雪遇雪崩險死、打馬球昏迷斷手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1月因攝護腺肥大住院,白金漢宮5日突然發聲明證實,查爾斯三世罹患癌症,幸好發現得早,已展開治療,他本人也對病情感到「十分樂觀。」英媒回顧,查爾斯的身體狀況大致健康,只是時常因運動活動受傷,另外也曾二度感染新冠肺炎。
    2024/02/06 10:39
  • 皇馬前鋒「維尼修斯」遭種族歧視 巴西人火大聲援

    種族歧視無所不在,有時連球員也成了受害者,日前西甲「皇家馬德里」對「瓦倫西亞」的賽事,皇馬的巴西前鋒「維尼修斯」,遭對手球迷以種族歧視字眼,辱罵是「猴子」,皇馬球團強烈譴責,提出刑事告訴。「維尼修斯」痛斥這類事件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由於第一時間西甲主席先檢討受害者,怒火很快燒向巴西,巴西也正式向西班牙大使提出抗議。
    2023/05/25 17:48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湖人又夢碎?「溜馬鍋神」續簽2年約 本季年薪翻倍創紀錄

    距離NBA本季交易截止日僅剩不到2個禮拜,其中季前多次與湖人扯上邊的26歲中鋒特納(Myles Turner),反而是在今(29)日與溜馬球團達成「重談合約又續約」的共識,續簽1份2年6000萬美元(約為18.1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其中溜馬會在本季預先支付1710萬美元(約為5.2億元新台幣)的薪水給特納。
    2023/01/29 15:33
  • 世足/季軍賽看點!「魔笛」含笑曲終 摩洛哥創非洲最佳成績

    本屆世界盃兩支黑馬球隊克羅埃西亞和摩洛哥在12月17日對決,爭奪季軍獎牌。有趣的是兩支隊伍同屬一個小組,在小組賽中,克羅埃西亞與摩洛哥以0:0打成平手,賽前大家都預計本場可能也是和局收場。不過在沒有晉級壓力下,雙方球員都放開心情比賽,加上兩隊都用上不少替補球員,戰況反而比較精彩,最終克羅埃西亞以2:1打敗摩洛哥,拿下卡達世界盃季軍頭銜,也為即將在國際賽退下來的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寫下了一個接近完美的句號。
    2022/12/18 11:46
  • 嗆辣小掀背Polo GTI改款樣貌曝光 炫目科技好料能上全都上

    就在臺灣市場積極準備導入新世代Golf同時,Volkswagen原廠則是把目光鎖定在入門掀背Polo車系當中的性能車款Polo GTI。繼5月中釋出首波設計渲染圖之後,Volkswagen原廠正式揭露小改款Polo GTI外觀廠圖,正式曝光擷取新一代Golf GTI元素之後的新款Polo GTI樣貌,並且揭露相關科技配備,包含IQ.Light智慧型燈組、Travel Assis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還有新世代MIB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能夠想得到的,在改款Polo GTI上都能見到。
    2021/06/30 19:27
  • 快訊/西甲足球停賽兩週 皇馬球員全隔離檢測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宣布停賽兩週。知名球會皇家馬德里,旗下有足球隊和籃球隊,現在有籃球隊員傳出確診,連帶足球隊全隊也必須隔離,並且接受檢測,因為兩支隊伍共用相同的訓練設施。
    2020/03/12 20:15
  • 大馬球王李宗偉罹鼻咽癌 醫:有3症狀快就醫

    馬來西亞羽協證實,大馬球王李宗偉罹患鼻咽癌初期。醫師表示,鼻咽癌和遺傳息息相關,台灣、廣東、福建是好發族群,若痰或鼻涕有血絲、耳朵悶塞感、頸部有腫塊都應儘早就醫。
    2018/09/22 16:58
  • 大馬球王李宗偉患初期鼻咽癌 來台治療

    馬來西亞羽球好手、「拿督」李宗偉傳出患上鼻咽癌在台治療,大馬羽球總會長斯里諾薩今天發表聲明,證實李宗偉患上鼻咽癌,屬初期,對治療反應良好。
    2018/09/22 16:30
  • 「雜草軍」變甲子園英雄 一股熱血為秋田奪亞軍

    日本今年的甲子園比賽,出現一支黑馬球隊,來自秋田縣的金足農業高校,這支「雜草軍團」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雖然最後只拿到亞軍,但是他們比賽時的拼勁,感動了很多日本人,載譽回鄉,受到秋田鄉親英雄式的歡迎。
    2018/08/23 21:48
  • 快訊/被擋關外!「TWG馬球俱樂部之茶」農藥超標8倍

    食藥署邊境查驗,發現越南出口的知名茶飲「TWG馬球俱樂部之茶」農藥超標,這項商品被檢出殘留農藥賽果培0.45 ppm,超過規定的容許量0.05 ppm,將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17/10/03 11:38
  • 不敵世界球王 周天成無緣晉級4強

    台灣男單好手周天成,奧運羽球8強賽,對決大馬球王李宗偉,可惜經過40分鐘苦戰,還是以直落二敗北。
    2016/08/17 23:52
  • 抓到了!李奧納多約會蕾哈娜 音樂節親密現身

    一年一度的美國加州的年度音樂節「科切拉」Coachella Music Festival,這兩個周末在帝國馬球俱樂部登場,吸引許多西洋名人明星前往參加,多次傳出緋聞的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剛奪下小金人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被抓包,兩人低調現身在人群中,兩人關係再次引人遐想!
    2016/04/19 20:28
  • 台北羽球公開賽/大馬球王提點 小天打退「超級丹」

    台灣羽球男將周天成賽前獲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的提點,18日在2015 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以21:19、18:21、21:16擊敗兩屆奧運金牌、大陸名將林丹,讓現場7200位球迷超high。
    2015/07/18 21:10
  • 斑馬、企鵝飛上天!熱氣球嘉年華必玩全攻略

    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於6月27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迄今已經邁入第5屆,不僅在國際上打響知名度,也為後山台東原本沒落的觀光再度帶來更多人潮,而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號稱「天天有新球、週週有光雕」,最吸睛的就是這顆斑馬球!
    2015/06/30 00:37
  • 連2天露臉! 小王子喬治玩車、滑草萌翻天

    英國喬治小王子出席英國女王89歲生日,和其他王室成員一起站在白金漢宮陽台上,揮揮小手,瞪大眼睛,吸引所有目光,隔天又參加爸爸威廉王子的馬球比賽,在場邊滑草、玩玩具,開心大笑模樣,超萌超可愛。
    2015/06/15 18:01
  • 雷神帶妻女看馬球 與威廉王子相見歡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出席倫敦一場馬球挑戰賽,他帶著妻子和女兒一起亮相,上場比賽的威廉和哈利王子兄弟,之後也到場邊和雷神一家人相見歡,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5/06/06 17:22
  • ​將成C羅隊友? 傳梅西百億天價轉投皇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甲巴塞隆納當家球星梅西,可能會成為C羅納度的隊友?據傳西甲另一支豪門隊伍皇家馬德里,有意爭取梅西加盟,而且這筆交易的轉會費用,將會高達3億歐元,相當於台幣近百億,如果梅西真的改披皇馬戰袍,他和皇馬球星C羅也會化敵為友並肩作戰
    2015/01/16 18:53
  • 任品牌大使 郭富城連3年會威廉王子

    港星郭富城,上週六(19日)以品牌大使身份,到倫敦出席皇室慈善馬球杯,這也是郭富城第3年受邀參與活動,日前郭富城在微博PO出自己與威廉及哈利王子的照片,從照片中看起來交談甚歡,交情也似乎還不錯,這次活動透過照片,不僅看到郭富城為慈善不留餘力,也看到兩位王子親民的一面。
    2014/07/22 13:50
  • 喬治小王子玩足球 可愛模樣萌翻天

    快滿1歲的喬治小王子,在媽咪凱特王妃陪伴下,為參加慈善馬球的威廉王子加油打氣,而他可愛的模樣,萌翻全場。
    2014/06/17 10:47
  • NBA/〈獨家〉溜馬球星Hill逛夜市 殺價、玩九宮格

    晚間TVBS獨家直擊,NBA溜馬隊球星George Hill突然出現士林夜市,他一現身,立刻受到球迷熱情包圍,大家拿起手機朝他猛拍照,第一次拜訪台灣最具特色士林夜市George Hill,可能是吃飽了,沒有大啖美食,反倒是他對辮子帽和伴手禮相當有興趣,一口氣買了2盒,看到五顏六色行動電源更是買了4個,還和攤販殺價,老闆阿莎力答應了,不過也開條件「得合照」和「簽名」,逗得George Hill笑翻天。
    2013/10/13 00:57
  • 英皇室添丁/初為人父 威廉露面笑談尿布爸爸經

    兩個星期前,英國小王子喬治誕生,跟父母親威廉凱特一起露面的場景,還令人印象深刻,升格當父親的威廉王子,也在兒子出生後,首次公開露面,他與哈利王子一起參加慈善馬球賽,雖然身在球場,威廉倒是滿口爸爸經,喜悅全寫在臉上。
    2013/08/05 14:42
  • 郭富城見威廉 忙問「凱特生了沒」

    上週末應該是英國王妃凱特的預產期,但這位皇家寶寶,卻還是沒來報到,讓全球王室迷好著急,就連前往英國參加慈善馬球比賽的港星郭富城,也忙著打聽,威廉親口證實,寶寶還有好幾天才會出生,英國媒體報導,凱特現在不在倫敦,而是待在娘家豪宅散心待產,因此外界揣測,小寶寶可能還不會這麼快出生。
    2013/07/15 08:03
  • 凱特將生 威廉基地值勤直升機待命

    英國凱特王妃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星期六,不過準爸爸威廉卻沒辦法守在凱特身旁陪伴,因為這個星期六他不是在空軍基地值勤,就是要參加慈善馬球大會,因此皇室也安排直升機待命,一旦凱特臨盆,在2小時內把威廉送到凱特身邊。
    2013/07/10 08:21
  • 凱特脫俗淡紫色禮服 驚艷好萊塢

    結束在加拿大的行程,威廉與凱特上週末抵達了洛杉磯,兩人參加英國影藝學院舉辦的晚宴,凱特一身淡紫色的連身長禮服,果然驚豔全場,這次出訪加拿大、美國,兩個人一路愛相隨,凱特在威廉的馬球賽中,還大方擁吻威廉,讓眾人感受到新婚的甜蜜氣息。
    2011/07/11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