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馬王配 結果共64筆

  • 2020總統大選卡位戰 「他」先喊聲!

    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表現優異,想要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人,開始浮出水面,被點名要選的,包含了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以及王金平,黨內人士推斷,不管馬王要不要選,都會影響朱立倫和吳敦義的初選結果,而初選機制,目前分成兩派,一邊是全民調,另一邊是黨章規定的排綠民調。
    2018/12/17 22:24
  • 另類「馬王配」 馬會王力宏轟動清大

    馬總統最近才鬆口會尋求連任,立刻有消息傳出另類的「馬王配」不過這位王先生,不是立法院長王金平,而是偶像歌手王力宏,政壇歌壇兩大跨世代明星,下個月即將在清華大學校慶同台對話,會擦出什麼精采火花?在清大校園引起轟動。
    2011/02/20 12:47
  • 進軍總統府? 王金平:春節好好思考

    立法院長王金平應邀前往美國哈佛大學演講,因為國民黨的內規,明年任期屆滿,王金平將不能再連任不分區立委,對於媒體推測,他可能有意進軍總統府,甚至有人喊出「馬王配」,王金平面對媒體詢問,只說「會在春節期間好好思考」。
    2011/01/26 15:57
  • 不配後首度馬王會 王:支持馬蕭配

    馬王配破局後首次的馬王會,在馬英九作東下,今天晚間舉行餐敘,馬王堅稱兩人關係友好,沒有問題,王金平也呼籲支持馬蕭配,不過最受外界關注的,王金平出任馬蕭競選總部主委一事,與會人士都沒提起。
    2007/08/02 23:20
  • 謝長廷、王金平前後赴日 引發聯想

    國民黨的「馬王配」破局,最近卻又傳出了謝長廷、王金平的「謝王配,而巧合的是,今天兩個人,又一前一後前往日本,參加議員的追悼會;對於所謂的謝王配,謝長廷表示,他沒有和王金平聯絡,只是各自參加活動,至於王金平則說,太誇張了,百分之一萬不可能!他支持的是馬英九。
    2007/06/19 18:17
  • 馬王配破局後 馬王首度同亮相

    馬王配宣告破局後,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跟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首度一起公開亮相,到台中看音樂劇,並接受市長胡志強款待晚餐,由於胡志強一直希望促成馬王配,晚間3個人的會面,格外受到關注。
    2007/06/09 21:51
  • 被爆黑函選總統? 王金平:一笑置之

    馬王配才告破局,一封署名王金平的電子郵件,就傳到國民黨立委的研究室,以王金平為第一人稱發出,說王金平將義無反顧參選2008,還要求馬英九承認把特別費佔為己有;聽到這樣的黑函,王金平說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假的;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表示,他相信不是王院長辦公室發出的,這種手段很卑劣,如果是黨員會嚴厲懲處。
    2007/06/05 12:19
  • 含淚投給馬? 王金平:要為黨著想

    馬王配破局,深感受盡委屈的王金平,終於吐露怨言,不只私下表達不滿,王金平在一場公開演講,還說「總統大選,他會含淚投給馬英九」,對於王金平一吐為快的「情緒話」,馬英九第一時間聽到,顯得不敢置信,只回說,他相信王金平不是這樣的人。
    2007/06/03 18:46
  • 馬王配破局 王金平重申塵埃落定

    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底對於馬王配破局有沒有怨言?王金平今天強調,他口中說的馬英九不等他,原因很簡單,因為5月9日正式提出馬王配的構想,要他5月31日就給答案,時間到了,馬英九不等了,就是這樣簡單!
    2007/06/03 12:44
  • 胡再談馬王配 王:天涯到處是芳草

    「馬王配」真的破局?台中市長胡志強不這麼認為;才剛傳出胡志強推薦蔡英文當馬英九副手,下午胡志強與立法院長王金一同出席活動,原本外界以為會有尷尬場面,沒想到胡志強當面懇求王金平,再考慮一下「馬王配」,不過王金平回應,「天涯到處都是芳草。」
    2007/06/02 18:38
  • 馬王配有轉圜?吳伯雄:少說多作

    馬王配破局,王金平把責任怪在中央愛亂放話,甚至還傳出條件說,黨主席吳伯雄頗感委屈,表示一切忍辱負重,至於黨籍立委不死心持續連署推動馬王配,吳伯雄說現在應該是少說多作。
    2007/06/02 14:02
  • 馬英九賣力喊價 女fans高價買魚

    馬王配不成,確定得開始尋找副手人選後,馬英九上午出席宜蘭頭城海洋祭活動,心情看起來輕鬆許多,他還使出渾身解數拍賣漁貨,對於外傳他有意安排與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見面、徵詢蔡英文出任副手的意見,馬英九態度相當保留。
    2007/06/02 13:40
  • 阿輝伯圓夢の旅/訪奧之細道前 李登輝減行程養精神

    李前總統明天即將挑戰長達5天的奧之細道旅程,下午臨時取消銀座的逛街行程,是不是連續熬夜2天準備演講太累了?李前總統晚間笑著澄清,他和夫人的健康絕對沒問題。對於馬王配破局,李前總統道是意在言外的提到了王金平,也談到了謝長廷。
    2007/06/01 22:59
  • 推馬王配藍委不死心 見連、吳、馬施壓

    馬王配當事人宣布破局,但是國民黨立委還是不能接受,下午有數十位立委,帶著希望馬英九暫緩找副手人選的黨團決議,馬不停蹄在3個小時之內,分別拜訪吳伯雄、連戰以及馬英九;不過,馬英九的態度已定,只有表示,已經向立委說明他的立場,而王金平則說,副手的事情他已經不想再提!
    2007/06/01 22:20
  • 馬王破局後 馬英九首接受外媒專訪

    馬王配破局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首度接受國外媒體專訪,馬英九特別談到與王金平協調搭配參選的過程,最終破局,馬英九透露,其實王金平早在4月12日,就已經決定婉拒任副手。
    2007/06/01 19:55
  • 策馬入「林」? 林蒼生:未獲徵詢

    馬王配破局後,馬英九正式開始另覓副手人選,傳出國民黨中央有意向馬英九推薦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由於林蒼生所屬的統一企業和連戰王金平關係良好,加上林蒼生經營企業的能力以及南部背景,符合選民南北平衡與拼經濟的期盼,使林蒼生成為傳言中熱門人選,不過林蒼生透過統一企業對外表示,截至目前並未被正式徵詢,不便發表意見。
    2007/06/01 18:26
  • 馬王破局後 馬英九首接受外媒專訪

    馬王配破局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首度接受國外媒體專訪,在面對新加坡媒體時,馬英九談到與王金平協調搭配參選,最終破局,馬英九在專訪中透露,其實王金平早在4月12日,就決定婉拒任副手。
    2007/06/01 17:56
  • 馬王配不成! 傳副手統一總裁林蒼生

    馬王配的計畫,宣告破局,現在外界急得討論馬英九的副手,其中人選傳出國民黨推薦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成大電機畢業,出身財經界的他,被認為可以替馬英九拼經濟的選戰主軸加分,不過,被問到副手人選,馬英九通通是四兩撥千金。
    2007/06/01 12:33
  • 副手、不分區都不談 王:我全放空

    拖了那麼久,馬王配確定不成局,而王金平是否被國民黨列為不分區第一名穩坐立院龍頭,秘書長吳敦義提出條件說,外界視為黨中央和王金平撕破臉,不過王金平非常低調,只有表示,他已經完全放空,不會再談相關問題。而另一方面,國民黨立院黨團還是有立委不死心,發動連署,繼續推動馬王配。
    2007/06/01 10:38
  • 不受馬王破局影響 馬趕攤拚大選

    馬王配破局後,儘管馬英九心情沉重,但還是強打精神趕拖跑行程,對於誰來接替王金平擔任副手人選,雖然經過一個下午的沉澱,馬英九還是表示目前還沒有眉目。
    2007/05/31 21:54
  • 馬王配破局 王:沒提條件有人造謠

    馬王配雖然破局,不過王金平還是說了重話,抱怨黨中央有人喜歡惹事生非。親王人士表示,綜觀現實,王金平其實早就決定不跟馬英九搭當,希望留在立法院穩坐龍頭;不過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今天卻表示,不一定會把王金平列在不分區第一名,會綜合各方考量!
    2007/05/31 18:03
  • 馬王不配了! 王金平婉拒任馬副手

    馬王配確定宣告破局!馬王今天中午再度會面,王金平當面婉拒出任馬英九副手,在共同以電話向連戰說明結果後,馬王一起公開承諾,馬王雖然配不成,但保證一定合作;至於馬王配破局後,馬英九未來的副手人選,是不是已經有譜,馬英九表示還沒有具體想法。
    2007/05/31 16:18
  • 〈快訊〉馬王配破局! 王:婉謝馬邀約

    延宕多時的馬王配,終究宣告破局。今天上午在馬王兩人會面,王金平在會後,給了明確答案,將會繼續留在立法院,因此婉拒馬英九的邀約,未來將朝馬王合作,不再考慮擔任副手的問題。對於王金平的決定,馬英九表示失望,但予以尊重。
    2007/05/31 12:27
  • 改變心意願與馬搭配? 王金平低調

    就在外界認為馬王配已經破局,這2天又傳出王金平似乎願意再考慮考慮,王金平繼續維持低調,不說就是不說,但是親王人士認為,現階段看來,還是當立法院龍頭反而比較有空間,除非馬英九可以說明,和王金平搭當,2人如何分工等「實質」問題,否則馬王配還是難成形。
    2007/05/30 23:35
  • 馬王配不配? 6月才有答案

    馬英九希望5月底確定馬王配不配的期望,可能要落空了!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一天接連拜會榮譽主席連戰和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在吳伯雄全力促成下,王金平還是沒有鬆口,王金平還說,週四和馬英九談過,還要再請連戰出馬,邀集大家會商,他才會做決定。不過,馬英九顯得很不耐,挑明說,希望週四就有答案!
    2007/05/30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