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王配有轉圜?吳伯雄:少說多作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盧宏昌 彭以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王配破局,王金平把責任怪在中央愛亂放話,甚至還傳出條件說,黨主席吳伯雄頗感委屈,表示一切忍辱負重,至於黨籍立委不死心持續連署推動馬王配,吳伯雄說現在應該是少說多作。

支持者:「國民黨,加油!」

國民黨青年團辦研習營,吳伯雄在學生面前大談「誰是接班人」,馬王配喬半天,已經夠讓吳伯雄傷透腦筋,終究馬王配以破局收場,馬英九已經開始尋覓副手。

立法院黨團又不死心,決議再開馬王配的連署,到底馬王再配還有沒有可能。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我只能夠說6月24日一定會有結果,我們說的少一點,做的多一點。」

馬王配破局,很多人把罪怪在黨主席吳伯雄頭上,怪黨中央頻頻放話,釋出條件說,惹毛了王金平,身為黨主席,會不會感到委屈?吳伯雄:「這個時候,當黨主席本來就是忍辱負重,任勞任怨,我假如沒有這個心理準備,就不會在這個時候,承擔這個責任。」

不談馬王再配的可能,不透漏誰是尋覓的副手,黨主席吳伯雄從自己落實「多做少說」,就怕又落人口實,主席難為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伯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30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