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馬尼拉機場 結果共34筆

  • 華航班機遭擦撞!馬尼拉機場地勤出包「A到機翼」 延後9小時再飛

    又發生班機在機場擦撞的意外!華航一班CI-702班機本訂於今(27)日從菲律賓馬尼拉飛返台北,未料該班機停在馬尼拉機場之際,竟意外受到菲律賓航空班機地勤作業出包影響,導致其機翼遭到擦撞、必須接受檢修,預計得延後9小時方可出發。
    2024/02/27 15:52
  • 菲國總統剛啟程訪美 馬尼拉機場斷電旅客滯留

    就在美菲「肩並肩」演習落幕後,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啟程訪美,預料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後,將宣布擴大軍事合作。不過就在小馬可仕出發後,馬尼拉國際機場突然大斷電,至少40航班被取消,大批旅客滯留機場。
    2023/05/01 20:30
  • 遊菲注意!馬尼拉機場安檢員竟是扒手 被抓包竟拒還錢

    疫情後出國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不過大家想過在安檢站,可能出現扒手嗎?菲律賓的馬尼拉機場,就被轉機的泰國乘客指控,有安檢人員兩人一組,從乘客的皮包偷現金。他們還用手機,拍下犯罪全程,沒想到機場人員竟然要他們去找政府,一度拒絕還錢。
    2023/03/01 12:59
  • 出國請注意!菲律賓馬尼拉機場供電異常 航班起降受影響

    由於系統過於老舊,外加電壓差異過大,造成菲律賓馬尼拉機場(Manila International Airport)元旦發生嚴重大停電,衝擊5.6萬名旅客、282架次被迫取消或延誤,對菲國帶來嚴重公關形象損傷。《菲律賓星報》(PhilStar)報導,經過工程人員搶修,機場雖然在2日恢復部份系統,但管理部門回應,至少得再等48小時、本月5日前後才能讓這座繁忙的機場恢復正常起降,近期預備前往馬尼拉的讀者需提早準備。
    2023/01/03 14:18
  • 系統太老舊! 馬尼拉機場雷達故障又斷電元旦大癱瘓

    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機場,在2023年第一天,就發生大癱瘓。除了雷達故障,還發生斷電情況,導致上百架航班延誤或取消,害不少旅客在機場過夜,跨年連假泡湯。而且這次意外,其實跟天氣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菲律賓運輸部長坦言,是系統老舊造成,完全恢復正常,得花上3天時間。
    2023/01/02 17:20
  • 航管系統異常!馬尼拉機場癱瘓 台9班機受影響

    菲律賓馬尼拉機場航管系統出現異常,航班全部取消,航線追蹤app也顯示菲律賓上空一架航班都沒有,就連台灣都有9個航班受到影響。機師也分析,除了直飛馬尼拉有問題,飛往越南、新加坡也因為航線會經過菲律賓,全都必須要改道,也增加執飛困難度。
    2023/01/01 18:33
  • 快訊/空中交通大亂!馬尼拉機場雷達異常 多架班機回航打轉

    菲律賓馬尼拉機場管制區1日傳出雷達出現異常,因此目前許多飛過去的航班均取消,甚至許多往南的航班也受到影響,不少飛機在空中繞圈、轉降回航,根據機場的消息,目前飛回來的飛機,落地加油,然後重新設定航路,重新起飛,旅客不會下飛機。
    2023/01/01 12:31
  • 保密到家! 美軍行政專機載美6議員訪台

    又有美國軍機來台,這架隸屬美國海軍的C-40A行政專機,從菲律賓馬尼拉機場起飛,傍晚(11/9)飛抵松山機場,機上有六名美國參眾議員,但外交部表示,行程是由AIT安排,相關行程以及來台目的,要先尊重訪賓意願後,才會適時對外公開。
    2021/11/09 23:23
  • 只是試飛!菲籍航空首降恆春機場 30分鐘折返

    閒置好幾年的屏東恆春機場,好幾年前就喊出要活化,並推動國際包機,現在終於露出曙光,21日上午一架由菲律賓白金航空的飛機,從馬尼拉機場進行試飛,但由於疫情的關係,沒有搭載遊客,而且降落後,停留不但半小時,就原機折返。
    2020/09/21 14:35
  • 菲律賓15日封首都! 當地台人:超市湧搶貨潮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天(12日)宣布,15日開始封鎖首都馬尼拉,獨家聯絡到在當地工作的台灣人,說超市已經出現搶貨朝,民生用品、糧食貨架幾乎全空,週五一早尖峰時段出門,也發現平常動彈不得的主要幹道,竟然還很順暢,但路上還是沒什麼人戴口罩,另外也有在宿霧的旅行業者透露,未來轉機樞紐馬尼拉機場封閉,對他們旅行業來說又是重創。
    2020/03/13 13:50
  • 旅菲台灣人返鄉投票 火山噴發無法回菲焦急心慌

    中華民國總統大選11日結束,不少返鄉投票的旅菲台灣民眾原本預定這兩天回菲,卻遇到菲律賓塔爾火山噴發,馬尼拉機場一度關閉,航班大亂,無法順利回菲既焦急又心慌。
    2020/01/14 09:30
  • 菲律賓塔爾火山瀕臨爆發 華航、長榮取消部分航班

    菲律賓塔爾火山瀕臨爆發,馬尼拉機場已關閉。華航及長榮航空今天都有取消往返桃園機場與馬尼拉的班機。
    2020/01/13 12:47
  • 火山噴發熔岩!引發逾70次地震 菲8千人急撤離

    菲律賓塔爾火山12日噴發大量蒸氣及火山灰,連帶引發數十次地震,當地政府將火山警戒提高到第4級,馬尼拉機場也已暫停起降,連帶影響台灣航空公司班機無法降落返台,造成長榮及華航等航班取消。旅行社方面,目前尚未傳出有旅行團旅客受到影響。
    2020/01/13 12:18
  • 菲國塔爾火山噴發 8千名居民緊急撤離

    菲律賓馬尼拉南部塔爾火山,12日發生大噴發,大量火山灰伴隨蒸氣及碎屑噴向高空,還引發大量閃電,附近約8千名居民緊急撤離,馬尼拉機場也關閉,官方憂心還有新一波大噴發,宣布將警戒層級升到第四級。
    2020/01/13 11:54
  • 塔爾火山恐爆發 馬尼拉機場暫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菲律賓塔爾火山(Taal)昨天噴發且瀕臨爆發,迫使當局暫停往返首都馬尼拉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Ninoy Aquino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機,直到另行通知。
    2020/01/13 10:39
  • 快訊/菲律賓噴發火山灰、蒸氣 長榮、華航航班取消

    菲律賓受到塔爾火山,噴發大量的火山灰與蒸氣,當地政府將火山警戒升高到第4級,目前馬尼拉機場已經暫時關閉,也因此影響長榮航空,12日已經取消4個航班,華航13日也有兩航班取消。
    2020/01/13 09:14
  • 北冕颱風襲菲 500航班取消、10萬人疏散

    北冕颱風2日晚間登陸菲律賓,強風造成不少建築損毀,馬尼拉機場還因此關閉半天,將近500個航班取消,另外10萬居民被迫疏散,四人喪命。
    2019/12/04 11:49
  • 颱風北冕侵襲菲律賓 馬尼拉機場暫時關閉

    颱風北冕(TyphoonKammuri)今天挾帶狂風豪雨侵襲菲律賓,造成部分地區停班停課,首都馬尼拉國際機場基於安全考量準備關閉半天。水災和土石流警示發布後,約有20萬人撤離。
    2019/12/03 12:11
  • 手提包藏6天大男嬰! 美國女企圖闖關上飛機

    美國一名42歲白人女子,將一名才6天大的男嬰塞在手提包中企圖闖關上飛機,在菲律賓馬尼拉機場被扣留。雖然她聲稱自己是嬰兒的阿姨,不過小男嬰看起來很明顯就是菲律賓人,女子又出示不了任何男嬰的證件,而被依涉嫌人口販賣拘留。
    2019/09/05 21:16
  • 馬尼拉機場封閉跑道 華航、長榮班機受影響

    馬尼拉國際機場因中國廈門航空公司班機事故,封閉飛機跑道延至下午4時,中華航空公司與長榮航空公司多班往返台菲的班機受到影響。
    2018/08/17 14:43
  • 企圖攜槍零件闖關 台男馬尼拉押回

    2年多前企圖夾帶槍械零件從馬尼拉機場闖關的台灣男子,昨天遣送返回臺北。
    2017/12/21 12:23
  • 菲賭場遭襲!台人2員工、2旅客亡 家屬趕赴當地

    菲律賓賭場遭到攻擊事件,台灣有四人不幸死亡,兩名是自由行旅客,另外兩名則是員工,家屬已經趕赴當地處理後事。而遭攻擊的賭場「雲頂世界」,就位在馬尼拉機場的對面,交通相當方便,吸引非常多過境、或自由行旅客,順道去賭場玩一把。
    2017/06/03 13:17
  • 亞洲最差機場 馬尼拉機場排名第5

    根據「機場過夜指南」(The Guide to Sleeping in Airports)網站的網友評價,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機場是亞洲排名第5差的機場。
    2016/10/18 16:23
  • 恐怖!桃園飛菲律賓 長榮機翼出現「破洞」

    長榮航空一架飛往菲律賓馬尼拉的班機,18日抵達馬尼拉機場後,機務人員進行例行檢查,赫然發現右側機翼上竟然出現不規則破損,還有破洞的情況,幸好機上旅客加上機組人員,共303人都平安無事。
    2016/07/19 07:38
  • 快訊/馬尼拉機場跑道異常! 長榮飛機機翼受損

    最新消息,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機場疑似因為跑道出現缺陷點,導致碎石或其他異物彈起,長榮航空的飛機機翼遭到擊穿出現破洞。目前機場已經緊急關閉進行維修,預定今晚11點才會重新開放,長榮機上210名旅客已經陸續安排轉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返台。
    2016/07/18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