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馬克白 結果共7筆

  • 《007》男星丹尼爾克雷格確診 舞台劇演出急喊卡

    飾演《007》系列電影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突然傳出確診消息。他目前正在紐約百老匯演出莎士比亞經典舞台劇《馬克白》,在消息傳出後,主辦單位緊急取消週六的2場演出,並安排觀眾退票事宜。
    2022/04/03 18:16
  • 安海瑟威400年前就結婚了?

    今年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逝世400周年,你知道嗎?莎士比亞妻子的名字是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與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撞名。巧合的是,安海瑟威的老公長得非常像莎士比亞,尤其2人靦腆的笑容更是相似度破表,讓網友直說他們是「跨時空戀人」,期待「轉世」的安海瑟薇與亞當的感情,也能雋永流傳500年。
    2016/06/11 10:00
  • FOCUS/電影《馬克白》 馬克白萬歲!

    今年是什麼年?以人類共同的文明遺產來說,今年是莎士比亞逝世4百周年,他對人性的洞察了解,讓莎士比亞的作品和智慧,4百年依舊閃閃發亮!
    2016/03/24 21:14
  • 莎翁經典馬克白後傳 高雄獨家首演

    適逢莎士比亞誕生450週年,高雄市春天藝術節,特別邀請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與蘇格蘭國家劇院,共同製作大型舞台劇「馬克白後傳」,到高雄獨家首演。當中,飾演馬克白夫人的,可是英國家喻戶曉的影視戲劇三棲明星,如何詮釋爭議性的馬克白夫人,備受矚目!
    2014/05/07 17:27
  • 睽違14年!英重量級劇團 5月來台登場

    由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和蘇格蘭國家劇院共同演出,英國當代劇作家葛雷格編創的《馬克白後傳》,5月將在高雄春天藝術節登場,全劇以《馬克白》為靈感,以葛雷格親身考察中東經驗為背景,講述馬克白死後,馬克白夫人和將軍西華德之間火熱的愛情故事。
    2014/03/29 23:42
  • 超炫舞台能「開門」 青山綠水成背景

    舞台劇是演員與觀眾距離最近的表演型態,不過演出的規模,往往受限於舞台大小。日本能登半島一座劇場,卻開發出「實景舞台劇」,把牆壁打開,演員背後的青山綠地,就成了背景的一部分,最近登台的劇作,是莎翁四大悲劇之一的「馬克白」,結合實景的演出,讓觀眾大開眼界。
    2009/11/10 22:43
  • 挑戰多國語言 歌劇團員記憶力過人

    即將到台灣表演的維也納合唱團,團員來自世界各地多個國家,大家語言都不一樣,而面對的歌劇挑戰,歌譜上的文字,也不同;舉例來說,身為義大利的歌手,得熟記用俄文發音的馬克白,而來自台灣的歌手,也一定要懂法文歌詞,對這一個團隊來說,不只要會唱、會跳,還要背熟超過10國的語言,挑戰不小!
    2009/05/17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