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馬克佐伯格 結果共6筆

  • 揭開成功創業的秘訣

    3個8年級的同班同學,畢業後一起在虎尾的路邊擺攤創業,月休4天連颳風大雨都營業,半年多來吸引不少死忠顧客,在網路建立不錯的口碑。1對原本從事室內設計及科技業的夫妻,為了讓孩子能安心吃冰而決定創業自產枝仔冰,夫妻倆全台跑透透尋找安心滿意的食材,務必讓每支冰都美味又安全。
    2016/06/30 10:00
  • 「團購網」創辦人身價飆億 上癮!再創業

    許多人靠網路創業成功,最知名的例子就是「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從宅男變成億萬富翁。其實台灣網路創業成功的例子也不少,像是曾紅極一時的無名小站,被雅虎以7億收購,6位創辦人身價大漲;而團購網地圖日記創辦人郭家兄弟,前年被美國最大團購網Groupon收購後,也號稱身價上億,原本繼續在Groupon監督營運,但2人創業「上癮了」,決定離職再度創業。
    2012/02/21 00:38
  • NBA/豪小子屠牛! FB創辦人、名導也瘋狂

    豪小子氣勢銳不可擋,全美掀起林來瘋,連好萊塢名人也為之瘋狂!除了他的超級大粉絲,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依舊沒缺席「屠牛之戰」,美國知名導演伍迪艾倫、大明星凱文科斯納等名人,也都現身球場觀賽,連身價百億美金的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也來感受這名哈佛小學弟的球場魅力!當然一路支持林書豪籃球夢的媽媽及弟弟,更是全程為他加油打氣。
    2012/02/20 12:08
  • 賈伯斯紀念機 iPhone 4S預購50萬支

    蘋果前執行長賈伯斯在iPhone 4S發表後的隔天病逝,全球蘋果迷將這支手機視為賈伯斯紀念機,開始搶購。日本出現預購排隊人潮,CNN也指出iPhone 4S的預購訂單,已經高達50萬支,現在媒體開始預測,下一個賈伯斯會是誰?華爾街日報就點名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以及大陸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等人;而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也因為帶領宏達電進入全球百大名牌之列,同樣被點名可望成為賈伯斯第二。
    2011/10/09 13:11
  • 臉書創辦人馬克 傳撒2億台幣買豪宅

    社群網站臉書的創辦人馬克佐伯格,再過一個星期,就要迎接他27歲的生日,媒體報導,馬克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一棟價值2億台幣的豪宅。
    2011/05/07 13:20
  • 臉書創辦人寵物狗 臉書專頁人氣旺

    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很少公開自己的私生活,最近他幫自家寵物狗狗,在臉書上設了專頁,3天時間,累積了近4萬的粉絲瀏覽。
    2011/03/09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