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馬乃西 結果共17筆

  • 出席紐約僑宴 馬二姐:侯友宜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紐約僑界的僑宴,前總統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從紐澤西趕來表達支持,還稱讚他選情倒吃甘蔗,越看越可愛。另外同一天侯友宜也拜訪紐約市警局時,還特別帶了尊關公送局長。
    2023/09/16 12:35
  • 侯友宜紐約僑宴湧百人!馬英九二姊現身嗨喊「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晚間到訪美國紐約華人街,拜訪中華公所後繼續參加僑界晚宴,向海外支持者拜票,媒體也在會中發現一名神秘嘉賓,前總統馬英九二姐馬乃西現身力挺,面對媒體訪問,馬乃西也稱讚侯友宜選情倒吃甘蔗,越選越好,「愈看愈可愛!」
    2023/09/16 09:47
  • 紐約華埠雙十遊行 馬乃西現身

    大紐約僑界今天以升旗典禮、慶祝大會及封街遊行等多樣活動,歡慶中華民國106年國慶,華埠旗海飛揚,吸引上萬民眾佇足觀賞。前總統馬英九二姊馬乃西,身穿國旗裝低調現身。
    2017/10/11 11:59
  • 九月政爭/馬王和解推手? 劉兆玄低調避談

    總統馬英九不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出抗告,傳出當中的推手就是總統府資政劉兆玄,7日晚間他出席故宮的文化活動,雖然不對建議總統一事做出說明,不過演講之中還是透漏了對鬥爭的看法,而這場活動,馬總統的二姊馬乃西也出席活動,面對外界對弟弟的批評,低調不願回應。
    2013/10/08 00:09
  • 敵營票倉掃街 馬二姊彎腰展誠意!

    總統大選辯論在台上對決的同時,馬英九的二姊馬乃西也深入嘉義民雄,也就是綠營票倉掃街拜票,除了90度鞠躬,握緊選民雙手之外,她還強調,叔叔曾在蒜頭糖廠服務多年,媽媽的叔叔也曾在師範學校教國文,來到嘉義,讓她有回家的感覺。
    2011/12/17 19:37
  • 輔選獨缺大姊 馬乃西掃街不回應

    選情激烈,總統馬英九自家姊妹也開始投入輔選行程,馬英九二姊馬乃西,今天一早在樹林傳統市場,陪同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掃街拜票,送給民眾台灣平安符,但是卻傳出馬家姊妹輔選,獨獨排除不時有爭議報導的大姊馬以南,對此馬乃西從頭到尾只說謝謝,不多作回應,倒是陪同掃街的婦女部主任證實,目前沒有馬以南的輔選行程規劃。
    2011/12/08 12:48
  • 〈獨家〉清明過一週 馬總統與母姐低調掃墓

    星期天早上,馬總統沒有公開行程,TVBS獨家目擊,原來是到台北市的富德公墓,低調祭拜他的父親馬鶴凌;不同去年選在清明節下午祭拜,今年等到清明節都過了6天,才選在一大早,避開人潮追思父親。特別的是,在馬總統上任後,馬家人首度一起掃墓,包括了馬媽媽、大姐馬以南、二姐馬乃西分頭趕到,離開時,馬媽媽和馬大姐手裡都捏著面紙,似乎因為懷念馬鶴凌而哭過。
    2010/04/11 09:36
  • 馬大姊還在美國 二姊代打拜票

    選前倒數3天,馬英九的二姊馬乃西開始為馬英九掃街拜票,只不過從綠卡和當槍手,屢屢被對手陣營拿來做文章的馬大姐馬以南,還是沒有現身;據了解,馬以南目前還在美國幫女兒做月子,雖然馬英九也非常希望大姐回來,但是馬陣營私下也傳出,就算要回來,也要馬大姐低調,不要再成為對手攻擊的話題影響選情。
    2008/03/19 18:52
  • 〈獨家〉馬大姐避走不出 馬二姐代征拜票

    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遭對手陣營質疑擔任多家製藥廠的門神角色,還捲入40年前大學聯考當槍手的風波,馬以南保持低調留滯美國,過去最活躍的輔選行程,現在都改由向來話不多說的馬二姐馬乃西出馬,面對姐姐的種種風波,馬乃西尷尬避談,埋頭趕場,取代了馬大姐過去扮演的輔選角色。
    2008/02/19 18:48
  • 馬以南爭議多 馬英九要求「封口」

    馬英九大姐馬以南,接連被爆出不少爭議,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自從馬以南先前在電話訪問大罵謝長廷「不要臉」,還意外扯出馬英九政治獻金的疑雲後,馬英九就慎重要大姐封口;其實馬以南是馬英九4位姊妹中,再政壇最活躍的一位,還身兼國民黨中央委員;惹出爭議後,她的輔選角色,也漸漸被馬二姊馬乃西取代。
    2008/02/18 17:56
  • 馬不克出席 大選造勢老蕭代打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不方便跑行程,就把拼大選的重任交給副手蕭萬長,來到各界社團的造勢大會,蕭萬長大談經濟政策。馬英九的二姊馬乃西,也代替馬英九出席爭取支持。對於謝長廷拿「狗」來比喻馬英九,王金平則說這是選舉語言。
    2008/02/03 13:12
  • 綠卡風暴波及 馬乃西低調挺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身陷綠卡風暴,馬家姊妹的國籍問題也跟著浮上檯面,今天他的二姊馬乃西在綠卡事件爆發後,首度公開露面,幫馬英九賣力拉票,不過,面對外界詢問姊妹的國籍是不是會對馬英九的選情有負面影響,馬乃西態度低調,只能尷尬猛說謝謝大家關心。
    2008/02/02 18:33
  • 郝宋必爭之地! 鎖定眷村鐵票搶攻

    台北市長選舉倒數不到48小時,郝龍斌、宋楚瑜爭搶泛藍選票,尤其眷村鐵票,更是積極搶攻,互不相讓,郝龍斌除了有黃復興黨部動員力挺,還請出馬英九二姐馬乃西深,入眷村催票,宋楚瑜也不甘勢弱,下午出席眷村鐵衛部隊,甘泉黨部動員的誓師大會造勢,眷村票源郝、宋兩陣營,兵家必爭之地。
    2006/12/07 23:21
  • 搶救邵曉鈴/為曉鈴祝禱 辜嚴倬雲、馬以南獻唱

    晚間台北有一場為邵曉鈴祝禱的祈福晚會,辜嚴倬雲,和馬英九的兩位姐姐馬以南,馬乃西都特地出席,不過下了台,兩家人都得各自面對辜仲諒和馬英九司法調查的問題。
    2006/11/23 23:14
  • 挺郝護馬! 秦厚修當郝龍斌義工

    馬英九的兩位姐姐全力郝龍斌輔選,現在連英九媽媽秦厚修現在也當起了郝龍斌的競選義工,他會在家裡幫忙製作競選卡片「郝運卡」,再叫馬二姊馬乃西帶到競選總部,一家人這麼賣力,是因為堅信馬英九沒有貪污特別費,因此現在要全力幫郝龍斌打贏選戰,讓當黨主席的馬英九出一口氣!
    2006/11/21 23:06
  • 〈獨家〉「馬二姐」拼選戰 郝總部當義工

    郝龍斌競選總部裡有很多幫忙的義工,最近還多了一位貴賓級的義工媽媽,她就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她專程從美國回台灣,在郝龍斌總部幫忙接電話、寫信封、大事小事都做,但是面對鏡頭,馬乃西可是低調的不得了。
    2006/11/08 18:30
  • 〈獨家〉馬英九二姊馬南西 細菌感染住院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嫁到美國後一直長居海外,今年農曆年回國過年,不料卻因為細菌感染,造成眼睛和臉腫痛,三天前住進了萬芳醫院!不過馬英九這幾天忙得根本沒時間到醫院探望。
    2005/02/19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