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獨缺大姊 馬乃西掃街不回應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吳建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情激烈,總統馬英九自家姊妹也開始投入輔選行程,馬英九二姊馬乃西,今天一早在樹林傳統市場,陪同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掃街拜票,送給民眾台灣平安符,但是卻傳出馬家姊妹輔選,獨獨排除不時有爭議報導的大姊馬以南,對此馬乃西從頭到尾只說謝謝,不多作回應,倒是陪同掃街的婦女部主任證實,目前沒有馬以南的輔選行程規劃。

工作人員:「馬二姊,馬二姊來了。」

球鞋、牛仔褲加上輕便雨衣,總統馬英九二姊馬乃西,輔選行程第一站,在樹林傳統市場掃街拜票,握手、彎腰,聲聲拜託。總統馬英九二姊馬乃西:「祝你平安幸福,拜託、拜託、拜託。」記者:「準備了幾個平安符?」馬乃西:「總部有準備。」

面對民眾,一一親手送上第一版的台灣平安符,讓事先準備的1千份平安符,掃街一半就快發光光。馬乃西vs.支持民眾:「馬英九包粽(包中),黃志雄包粽(包中)。」

有人送上粽子祝賀,有人送花,總統二姊展現人氣,而包括馬乃西在內,馬家姊妹將陸續展開輔選行程,卻除出日前有爭議報導的馬以南,被排除在外。

記者:「大姊會出來輔選嗎?」馬乃西:「謝謝,謝謝大家。」記者:「那老三、老四,最近會從美國回來?」馬乃西:「...。」記者:「要從國外回來了?」馬乃西:「應該是,謝謝。」

敏感問題,從頭到尾只說謝謝,倒是黨中央證實,目前沒有馬以南行程規劃。國民黨婦女部主任陳玉梅:「大姊(馬以南)的行程比較不確定,所以那目前我們只先針對二姊、三姊跟小妹,這個部份來做規劃,她(馬以南)自己本身,自己有很多的好朋友,所以不見得(拜票方式)是這樣公開的掃街。」

問及自家事,沒有太多表情,不回應的馬乃西,面對媒體有點酷酷嫂風格,倒是私下對記者表現親切一面。馬乃西:「辛苦。」記者:「謝謝。」馬乃西:「小心不要碰撞到。」記者:「謝謝。」

輕輕微笑,搭著民眾肩膀,緊握每雙手,就盼這選舉倒數時刻,姊姊牌也能為選情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6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