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香港民族黨 結果共9筆

  • 教材遭認散布港獨 首位港師被取消註冊

    香港教育局取消一名宣道小學的教師註冊資格,認定他的教材涉及港獨,因為他在課堂上提到香港民族黨黨綱,更談論到西藏、新疆以及台灣等議題,香港官員更說重話,要求他終身不得踏進校園。
    2020/10/07 15:00
  • 港社運人士遭捕 蔡總統:香港情勢令人擔心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總統蔡英文今天也對香港情勢表達憂心。
    2019/08/30 17:13
  • 港社運人士遭捕 總統府籲北京以對話代替彈壓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香港需要對話溝通,不是鎮壓逮捕,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
    2019/08/30 15:36
  • 香港民陣831遊行遭駁回 宣布取消

    香港民陣所發起的831大遊行,上訴再度被駁回後決定取消,不過就在這個時間點,香港眾志的兩位成員,黃之鋒以及周庭今天上午先後被捕,目前香港警方還沒出面說明原因,港媒推測可能和621大遊行,率領示威民眾包圍警總有關,而前一天29日,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也因為涉嫌參與暴動跟襲警,在機場遭扣查,社運人士接連被捕,總統府表示高度關注,並呼籲北京和港府用對話代替鎮壓。
    2019/08/30 12:52
  • 港拒發英記者工作簽 美商會:損經濟地位

    英國金融時報新聞編輯馬凱,簽證突然受到限制,從原本的180天變成7天,引發各界關注,懷疑跟他日前邀請香港民族黨發言人陳浩天演講有關,涉及港獨問題,對此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出入境政策是特區政府自治範圍,不會針對個案評論,或回應民間揣測,同時這也是國際慣例。
    2018/10/09 20:29
  • 雨傘革命4年後更不民主 香港查禁「港獨黨」

    4年前,香港爆發了佔領中環的雨傘革命,4年過後,要求落實真普選,不僅沒有實現,還面臨更大挑戰,因為日前港府宣布禁止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黨運作,這也是香港回歸後,首次有政黨遭到查禁,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的香港眾志黨,傳出被視為下一個整肅目標。
    2018/09/28 23:24
  • 港府殺雞儆猴?!  香港民族黨列非法社團

    香港政府在24日正式將香港民族黨列為非法社團,2016年成立的香港民族黨,主張港獨、建立獨立和自由的香港共和黨為宗旨,召集人陳浩天更屢次公開宣傳港獨思想,這回港府以危害國家安全以及公共安全為由,行使自香港移交以來,首次動用的「社團條例」,來禁止社團運作。不過,由於這個社團條例原來設立是為了規範管理黑社會組織,現在卻被用到政治社團上,也引發香港社會輿論,深怕港府日後都會以此條例打壓言論自由。
    2018/09/25 19:50
  • 「主張港獨」 香港民族黨遭列非法社團

    主張港獨、以建立自由而獨立的香港共和國為綱領的香港民族黨,成立超過兩年,今天(24日)被香港政府禁止運作。這是港府罕見地將過去規範黑社會組織的《社團條例》用在政治團體上,也被解讀是變相封殺香港自由結社之路。
    2018/09/24 17:48
  • 主張港獨 民族陣線不擔心被禁照常活動

    香港當局計劃禁止主張「港獨」的民族黨運作,同樣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陣線表示,不擔心受禁制,今後仍會發起「港獨」活動。
    2018/07/17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