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香港仔 結果共10筆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2023/10/27 19:21
  • 狂登陸綜身家暴增!李克勤「坐擁逾8億房產」妻躋身上流圈

    李克勤近年積極北上參加音樂綜藝節目,包括《蒙面歌王》、《我是歌手》及《我們的歌》、《聲生不息》等等,最近更在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中擔任導師,可謂賺到盆滿缽滿,據知李克勤至少持有2億港幣(約合新台幣7.6億)物業,老婆前港姐冠軍盧淑儀去年(2021)更瞞著他以2583.9萬港幣(約合新台幣9861萬元)購入香港仔黃竹坑站晉環豪宅,更不時出入上流闊太聚會,可見財力十分驚人!
    2022/08/07 14:50
  • 珍寶海鮮舫驚傳「沉沒南中國海」 母公司證實

    香港仔飲食集團今(20日)晚間表示,珍寶海鮮舫已於14日啟航離開香港,18日下午行駛至南海西沙群島附近水域時不幸遇上風浪,船身入水傾側。負責航程的拖船公司經過嘗試救援後失敗,海鮮舫最終於昨天全面入水翻轉。事件中未有任何船員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水深超過 1000 米, 擬進行打撈工程亦非常困難。
    2022/06/20 21:48
  • 遊艇俱樂部聚集地! 香港仔避風塘深夜火燒連環船

    香港今(27)天凌晨,發生火燒連環船的三級火警,地點是多個遊艇俱樂部的所在地,大火燒了6小時,期間不斷傳出爆炸聲響,16艘遊艇付之一炬,1名男童在疏散時,被濃煙嗆傷送醫。
    2021/06/27 11:56
  • 不藏私!港仔超推 7個必買的台灣伴手禮

    出國免不了一定要買伴手禮,但你知道香港旅客來台最愛買什麼嗎?就有一名部落客在步遊台灣 - 港仔的圖文之旅粉絲團,帶大家實際走訪大賣場,分享自己每次回香港必買的7件伴手禮!
    2018/01/06 16:15
  • 野生馬英九噴粵語自稱港仔 港女嗨翻:夫人幫擦桌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捕獲「野生吃麵照」,引發網友熱議。雖然這張照片被部分人士質疑是刻意「裝親民」,不過有香港女網友當時就真的在店內巧遇馬英九,讓她又驚又喜,事後還在臉書PO出2人合照,並興奮地說,「馬先生還用廣東話跟我講話,告訴我他是香港仔!」
    2017/12/21 13:16
  • 快訊/港商場電扶梯急煞 3民眾跌落摔傷送醫

    最新消息,香港再傳電扶梯意外,香港仔中心商場的電扶梯今天中午突然急煞,造成民眾摔落。其中3人受傷送醫急救,肇事電扶梯已經封閉,要清查故障原因。
    2017/04/06 18:09
  • 香港佔中/港台藝人「挺佔中」 張家輝:我是純種香港仔

    香港佔中運動持續進行,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示威者,像是導演九把刀跨海聲援,更是剃光頭表態,同一天還學阿信一起寫「今天你好嗎」,被解讀低調為香港抗爭民眾打氣,甄妮則是砲火猛烈直批香港特首,作為香港人的影帝張家輝及因甄環傳走紅的蔡少芬,雖然有不少作品在大陸播出,也都沒在怕,直言表態立場,為抗議群眾加油打氣。
    2014/10/01 11:47
  • 搶生港仔? 大陸孕婦擠爆香港醫院

    大陸的經濟發展越來越快,不過還是有很多大陸民眾希望能讓下一代能成為香港公民,因此有許多大陸孕婦到香港生產,5年來人數激增了19倍。這些大陸孕婦佔用了公立醫院的醫療資源,讓香港孕婦生孩子都變困難。
    2006/12/07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