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餘火 結果共24筆

  • 狂燒逾10hrs!強震後突冒大火 東華大學實驗室飄毒煙

    震央花蓮陸續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初步研判是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而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等待燒完之後再處理餘火,特別提醒在花蓮的民眾,燃燒排放的氣體具有毒性,因此要緊閉門窗,外出時記得戴口罩。
    2024/04/03 21:15
  • 過年放鞭炮疑餘火未息 民宅火警釀三死

    大年初一,新竹縣接連發生兩起火警!清晨4點多,一處三合院突然失火,房間內夫妻在睡夢中逃生不及,雙雙命喪火場,還有一間民宅也發生火災,消防隊員發現一具焦屍,疑似被遭重物壓住當場喪命,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過年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10 14:26
  • 汽車百貨遭火吞噬! 遭波及住戶:擔心沒家可住

    今天(4/7)凌晨屏東發生一起火警,一處連鎖汽車百貨商場冒出火煙,鐵皮建築,再加上裡頭囤放的汽油機油等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還不斷傳出猛烈的爆炸聲,出動大批警消搶救,一直到早上8點多,還在撲滅餘火,隔壁輪胎行和好幾間工廠也慘遭波及,附近住戶擔心到整夜都不敢睡覺。
    2023/04/07 14:50
  • 亂丟菸蒂釀阿里山大火? 林管處:保七總隊調查中

    阿里山森林大火從18日下午延燒至今,尚有2處餘火未滅,希望今晚氣溫降低餘火能逐漸熄滅。對於亂丟菸蒂釀災的說法,嘉義林管處指出,目前正由保七總隊調查中。
    2021/03/20 21:58
  • 跑票案延後懲處 段宜康酸「寵成惡獅」蔡易餘火爆回嗆

    立法院去年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行政命令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與劉建國3人跑票,引起綠營內部反彈。民進黨中評會昨(8)日討論此懲處案,中評委陳明文以「一事不二罰」和程序問題等理由請民進黨立院黨團釐清後年後再議,引起新系成員不滿,更讓前立委段宜康和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21/02/09 12:01
  • 快訊/林園聯成化工大火 市府下令全面停工

    高雄林園工業區的聯成化工,昨晚發生大火,延燒到上午8點多,才將餘火全部撲滅,市府調查起火原因,是廠商在製程操作方面,違反相關法令,因此下令全面停工,下午也與經濟部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廠商需直到確認改善後,才准復工。
    2021/01/30 16:10
  • 台中公園竄火光 驚見1女焦屍「不斷冒煙」

    台中市北屯區今(18)日清晨4時許,一處公園竄出火光,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名女子身上不停冒著白煙,下半身仍有餘火,人已明顯死亡。警方緊急封鎖現場並採證,死者身上並無身分證件,目前正清查當中。
    2021/01/18 08:13
  • 又冷又累!連夜救災消防累壞 民眾暖送早餐

    這火勢從昨天(20日)中午爆炸後,一直到今天(21日)早上,附近廠房還是有餘火,其中桃園紙廠最為嚴重,搶救將近24個小時,消防隊員真的累壞了,即使派出271名人力跟77輛救災車輛,他們還是只能把握時間吃東西,輪班休息救援,只是這場火也波及到附近6間廠房,而且情況都相當嚴重,僅管旭富有理賠3千萬,但賠償金額恐怕會超過理賠金額。
    2020/12/21 13:05
  • 東海商圈氣爆 餘火復燃受災戶搶物資驚逃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海別墅商圈一處透天厝昨天發生氣爆,波及對面連棟透天厝,今天早上受災戶進屋搶救財物時,未料卻傳出餘火復燃,嚇得放下手上物品趕忙逃出。
    2020/09/20 12:26
  • 東大門大火 指向攤商「餘火未滅」釀禍

    花蓮東大門夜市3日凌晨大火,因為時機敏感引發不少聯想,不過今天(4日)當地消防局初步說明,調查結果指向攤商收工之後,餘火處理不慎而釀災,接下來要約談距離起火點最近的五家攤商,釐清細節,而倒楣被波及的37家商販,也已經確定,趕不上8日的挺韓大會人潮了。
    2019/06/04 19:55
  • 四川涼山山火 30消防殉職 百人列隊致敬

    大陸四川涼山發生的森林大火,從上周六(3/30)延燒到今天上午,明火全部控制住,現在進入地毯式清除餘火的階段。這場大火造成30名消防官兵不幸罹難,初步研判是因為海拔3700公尺的高山,腐質層過厚產生了高度易燃的沼氣,才會在燃燒的過程中發生爆燃,使得現場進行灌救的消防人員無法脫身。而這場火,也是氣候異常的警訊。大陸北方和西南多地,整個三月都沒有降雨,部分區域已經出現嚴重乾旱。現在,清明掃墓將屆,氣象局發布今年第一個高森林火險紅色預警,而北京、天津都在警戒範圍。
    2019/04/03 20:01
  • 暗夜化學工廠竄火! 500坪工廠全陷火海

    31日接近晚間12點,彰化一間化學工廠竄燒大火,場內易燃物多,也讓本來起火點只有20平方米面積,一瞬間演變成500坪工廠陷入火海,而火勢從31日開始燒,直到隔夜一早8點都還有餘火。
    2018/06/01 11:31
  • 快訊/敬鵬廠房又冒火光 餘火處理繼續降溫

    敬鵬廠房大火已經宣告熄滅,不過廠區大樓晚間又出現紅色火光,桃園消防局表示,目前屬於殘火處理階段,餘火不會立即性大面積擴燃,消防隊將持續澆灌降溫,避免復燃。
    2018/04/30 19:58
  • 火鍋店用餐突冒煙 撲滅後餘火復燃轉烈焰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三段,昨天晚間一家火鍋店突然竄出火苗、漫布濃煙。客人、店員撤出,消防人員也在第一時間抵達滅火,卻沒想到排煙時,餘火突然復燃,而且瞬間轉為烈焰,吞噬整棟建築物。
    2017/06/20 10:04
  • 疑殘火加酒精膏 打工女燒眉險毀容

    打工竟差點毀容!新北市一名18歲的蕭姓女工讀生,在幫客人更換新酒精膏時,疑似因為餘火尚未完全熄滅,火苗延著她的手臂往上竄燒到臉部,不但眼角起水泡,眉毛也被燒光,險些毀容,事發後,店家低調不願回應,但原本用來添加酒精膏的鍋爐,已經更換為輕便型瓦斯爐。
    2014/01/05 12:17
  • 金門水庫冒火 2公頃林地付之一炬

    颱風環伺台灣前夕,金門田埔水庫附近林區發生火警!由於現場都是大量的枯枝雜草,大火吞噬近2公頃林地,濃煙籠罩整片林區,消防員無法順利進入救災,只好請空勤直升機前往救援,但因為擴及範圍實在太大,大火延燒1天1夜,金門縣消防局表示,局部火勢已經獲得控制,擔心餘火復燃,持續進行地面滅火行動。
    2010/08/31 10:54
  • 都是易燃物 資源回收場大火猛烈

    晚間在台北縣樹林的一處資源回收場發生了大火,由於現場堆放的都是回收來的舊衣,火勢一發不可收捨,一直到凌晨,消防隊員都還在做餘火處理,總計3棟資源回收廠房,共計600坪都付之一炬,但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09/12/29 00:09
  • 婚禮鞭炮釀災 迎親賓士變焦炭

    大家辦喜事都喜歡放鞭炮討個好采頭,不過放鞭炮不小心,可能就會樂極生悲!在大連就發生這樣一起火災,辦喜事的民眾放鞭炮之後,火沒有熄滅,餘火竟然把迎親用的賓士跑車燒成一堆廢鐵。
    2009/05/29 13:13
  • 火燒山擴17.5公頃 搶救2天澆不滅

    昨天南投埔里2處林班地發生火警,搶救1天火還沒熄,今天空勤隊繼續前往救火,但因為下午又起風了,失火面積一度擴大到17.5公頃,所幸天黑前滅到只剩餘火。
    2007/12/22 18:58
  • 轟!添加酒精膏爆炸 2大2小灼傷

    台中市都會公園餐廳,中午發生酒精膏爆炸意外,一名父親帶著2個兒子吃小火鍋,女服務生在添加酒精膏時,疑似裡頭還有餘火,酒精膏瞬間燒進瓶子爆炸;女服務生右手、左臉頰二度灼傷,用餐的3名父子也被火苗波及,手部、腳部多處灼傷。
    2007/08/24 17:41
  • 入夜仍有餘火! 獨家拍攝爆炸瞬間

    台中欣晃化學工廠火警,入夜之後,原本撲滅的火勢再度復燃!TVBS獨家拍攝爆炸瞬間,彷彿地震,夜間熊熊火球,直竄天際,相當驚險。
    2005/07/03 21:50
  • 威力驚人!方圓百里都受波及

    苗栗通霄爆竹工廠的大爆炸,經過一夜搶救,工廠幾乎已被夷為平地,從空中看,更令人述目驚心,到處還是可以看見有餘火在燃燒,TVBS帶您從空中來鳥瞰爆炸威力。
    2003/11/17 18:02
  • 義消痛哭里長發飆 蘆洲火立院延燒

    蘆洲大火已經熄滅,餘火卻在立法院燃燒。民進黨請出救災的義消大隊回擊救災不利的指控,泛藍軍則找來當地里長,痛批消防設備不足,居民死得冤枉。
    2003/09/01 12:07
  • 河北爆炸案 火藥廠剩餘火藥引爆

    河北省石家莊日前發生爆竹工廠爆炸,造成20多人死亡的慘劇。為了安全,今天(1日)大陸公安特別引爆工廠剩下火藥原料,場面壯觀。
    2003/08/0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