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養護成本 結果共4筆

  • 預算型買家挑純電車就對! 平均養護成本比燃油車少4成

    國際油價直線上升,過往預算型買家或許會考量油耗而選購油電車款,不過在純電動車浪潮衝擊汽車產業下,也越來越多人入主純電動車,即便電動車普遍車價較燃油車高,但除了不吃油外,保養維護也比較便宜。根據美國能源部數據統計,電動車每英里行駛只要0.061美元的養護成本比起燃油車每英里行駛0.101美元少了近40%。
    2021/06/21 18:31
  • 歐洲車難養? 為什麼歐洲車保養就是比較貴?

    美國測評雜誌Consumer Reports曾針對各汽車品牌每年養護成本做了調查,在2010年與2015年分別紀錄,做成圖表並比較養車成本。其中BMW表現特別讓人注意,五年內每年養車成本只要59塊美金,可以說是幾乎不會花到什麼錢在養護上。汽車網站創辦人的Bob表示,會有這樣的結果可能跟當地售後服務套餐有關,因此當地BMW五年內大多只需更換耗材的費用。
    2020/06/29 20:00
  • 敦南所變公園! 里民盼「鄰居」連戰幫認養

    前副總統連戰住在敦化南路巷子裡的「一品大廈」,鄰近的「敦南派出所」今年中秋節過後就要搬家,原址規劃為佔地3百多坪的「敦仁公園」,當地居民對這片綠地都相當期待,當地里長認為公園綠地會對周遭房價和生活品質都有幫助,既得利益者應該幫忙負擔養護成本 ,鎖定派出所正對面的國泰蔡鎮宇兄弟和連戰「有錢出錢,幫忙認養」。
    2016/08/10 17:57
  • ​世大運人工草皮14億? 體育局駁:沒這麼貴

    2017年世大運爭議不斷,現在連足球場館該用人工草皮或天然草皮都引發討論。有市議員質疑,前任局長楊忠和決定使用人工草皮,粗估經費就要花掉14億,根本沒必要,不過體育局反駁,不但不用這麼多錢,用天然或人工草皮,其實成本都差不多。而我們實際訪問到的足球員都表示,人工草皮比較好踢,資深足球教練也認為,人工草皮不怕下雨,養護成本也比較低
    2015/02/02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