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飛龍隊 結果共11筆

  • 虛擬噴火龍飛進棒球場 2.2萬球迷嗨翻

    南韓電信商為了幫5G商用服務暖身,打造虛擬噴火龍飛進棒球場,讓2.2萬名球迷超驚喜,球賽還沒開始,已因為結合5G和AR技術的飛龍,炒熱氣氛。
    2019/03/26 11:47
  • 陽岱鋼雙安無用 巨人熱身賽輸SK飛龍

    旅日巨人隊野手陽岱鋼,今天在沖繩那霸與韓職SK飛龍隊熱身賽,單場敲出2安,另有一次盜壘成功,但巨人隊打線沒能串連,終場以0比2吞下敗仗。
    2018/02/27 18:43
  • 划進水裡!龍舟沉 「飛龍」變潛水龍

    划龍舟划到沉船,飛龍變潛水龍,2012台東龍舟錦標賽,23日由台東縣警局出戰由原住民組成的「巴拉雅拜飛龍隊」,縣警局隊奮力往前划,以2個船身取得二連勝,後方的飛龍隊緊追在後,但就在快抵達終點時,龍舟船頭卻慢慢沉入水底,主持人調侃說,飛龍飛不起來了,惹得觀眾大笑。
    2012/06/25 23:35
  • SK飛龍技壓兄弟象 千萬獎金平分

    中韓職棒冠軍交流賽畫下句點,第2場比賽中華隊以2比5落敗,但賽後SK飛龍隊監督金星根坦承,第1場比到最後半局竟然被兄弟象逆轉,衝擊性真的很大。至於第2戰,兄弟象雖然落敗,但三壘手黃仕豪有不少優秀的守備美技,為比賽增添不少可看性。
    2010/11/06 00:24
  • 3:2雨中逆轉!中韓冠軍賽 兄弟馴飛龍

    被視為亞運前哨戰的中韓職棒冠軍戰,由兄弟象隊出戰韓國冠軍SK飛龍隊,昨天第一場賽事,兄弟又一次上演先落後再追趕的逆轉秀,9局下靠著王勝偉一支三壘邊線穿出去的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兩名跑者,3:2獲勝,又一次在不被看好的情況,拿下中韓職棒總冠軍賽的歷史首勝,連總教練陳瑞振都說,自己都不敢相信。
    2010/11/05 11:52
  • 亞洲職棒大賽/《1116統一vs.西武》1分惜敗! 統一無緣冠軍

    第四屆亞洲職棒大賽總冠軍賽,今天下午1點在東京巨蛋展開決戰,由台灣代表隊統一獅對上東道主西武獅,統一派出洋投艾瓦多把關,西武則是涌井秀章銜命上陣;日昨統一火力大爆發,以4發全壘打轟垮韓國SK飛龍隊,一雪前恥!士氣如虹的統一,將一股作氣力拚亞職最高榮譽。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二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三棒布雷(三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六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七棒高志綱(捕手)、第八棒莊景賀(游擊手)、第九棒許峰賓(二壘手),先發投手是艾瓦多。 日本埼玉西武獅先發打序為:第一棒片岡易之(游擊手)、第二棒栗山巧(左外野手)、第三棒平尾博嗣(二壘手)、第四棒中村剛也(三壘手)、第五棒石井義人(一壘手)、第六棒佐藤友亮(右外野手)、第七棒大島裕行(指定打擊)、第八棒銀仁朗(捕手)、第九棒赤田將吾(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涌井秀章。
    2008/11/16 12:42
  • 亞洲職棒大賽/統一逆轉勝飛龍 明與西武爭冠軍

    代表中華職棒,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統一獅隊,在晚間的預賽第三場比賽,以10比4力克南韓勁旅SK飛龍隊;在經過比較失分率後,以預賽第二的成績,晉級明天下午的冠軍賽,將與日本代表西武獅隊,爭奪中職代表的第一座亞洲冠軍。
    2008/11/15 21:08
  • 亞洲職棒大賽/《1114統一獅vs.西武獅》不敵西武 統一1分飲恨

    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昨天台灣統一獅以再見全壘打氣走中國天津獅,取得第一勝,不過地主的日本西武獅卻敗給韓國的SK飛龍隊,因此今天比賽的勝負對雙方而言都格外重要。 日本西武獅先發打序為:第一棒片岡易之(游擊手)、第二棒栗山巧(左外野手)、第三棒平尾博嗣(二壘手)、第四棒中村剛也(三壘手)、第五棒石井義人(一壘手)、第六棒佐藤友亮(右外野手)、第七棒大島裕行(指定打擊)、第八棒銀仁朗(捕手)第九棒赤田將吾(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岸孝之。 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先發打序:第一棒黃甘霖(指定打擊)、第二棒陽森(二壘手)、第三棒潘武雄(中外野手)、第四棒布雷(三壘手)、第五棒高國慶(一壘手)、第六棒郭岱琦(左外野手)、第七棒郭俊佑(右外野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莊景賀(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潘威倫。
    2008/11/14 17:03
  • 亞洲職棒大賽/《1113天津雄獅vs.統一獅》潘武雄再見轟! 7:4氣走天津獅

    亞洲區職業棒球正規爭冠賽,由4個國家的聯盟冠軍代表隊,日本西武獅隊、南韓SK飛龍隊、台灣統一7-ELEVEn獅隊、中國天津雄獅隊,在今天台灣時間11點,於地主國日本東京巨蛋正式點燃戰火,首戰由台灣vs.中國展開捉對廝殺,繼奧運爆冷輸給中國後,連霸獅將力討顏面,矢言拿下首役。
    2008/11/13 10:56
  • 先發洋投不濟事 統一獅打包回家

    在日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統一獅隊,今天在預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因為先發投手彼得表現失常,只投了1局就丟掉8分,種下敗因,終場統一就以1:13敗給韓國職棒代表SK飛龍隊,也失去進軍冠軍戰的機會。
    2007/11/11 00:32
  • 亞職大賽/〈快訊〉提早結束! 1:13統一獅無緣總決賽

    亞洲職棒大賽,今天統一獅要對戰的是韓國SK飛龍隊,派出了洋投彼得先發,迎戰SK飛龍的蔡秉龍。 今天的比賽關鍵,就是統一獅能否晉級總決賽,目前戰績SK飛龍2勝、中日龍2勝1負、統一獅1勝1負,今天首要條件除了要打贏SK飛龍取得2勝1負戰績之外,還要根據規則比總失分,再比總得分和打擊率;不過今天的先發名單中,竟然少了布雷,據了解是布雷的腳指甲內翻受傷,所以暫時無法上場。 統一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楊松弦(中外野手)、第二棒潘武雄(左外野手)、第三棒陽森(二壘手)、第四棒高國慶(一壘手)、第五棒劉芙豪(右外野手)、第六棒陳連宏(指定打擊)、第七棒施金典(三壘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王子菘(游擊手),投手為彼得。 而韓國SK飛龍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鄭根宇(游擊手)、第二棒趙東和(中外野手)、第三棒金宰炫(指定打擊)、第四棒李昊俊(一壘手)、第五棒朴栽弘(右外野手)、第六棒朴哉相(左外野手)、第七棒鄭慶培(二壘手)、第八棒朴勁完(捕手)、第九棒崔廷(三壘手),投手為蔡秉龍。
    2007/11/10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