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雨中逆轉!中韓冠軍賽 兄弟馴飛龍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05 11:52

被視為亞運前哨戰的中韓職棒冠軍戰,由兄弟象隊出戰韓國冠軍SK飛龍隊,昨天第一場賽事,兄弟又一次上演先落後再追趕的逆轉秀,9局下靠著王勝偉一支三壘邊線穿出去的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兩名跑者,3:2獲勝,又一次在不被看好的情況,拿下中韓職棒總冠軍賽的歷史首勝,連總教練陳瑞振都說,自己都不敢相信。

轉播球評:「結果這個球安打,車布邊的安打,二壘上的跑者經過三壘回來得分。」

王勝偉一棒穿出去,球沿著三壘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壘上兩名跑者頭也不回,閉著眼睛衝回本壘,9局下兄弟3:2逆轉勝。轉播球評:「3:2擊敗了SK飛龍隊。」

兄弟派出洋投羅曼,2局上先丟1分。轉播球評:「結果這個球,中外野方向平飛安打。」

兄弟象起動今年一貫的嬴球模式,開始追趕,下半局一、三壘有人。轉播球評:「第7棒的黃仕豪,送到右外野的高飛球,高飛犠牲打的距離是夠的了。」

球沒飛出牆外,但距離夠,成功送回三壘跑者。轉播球評:「右外野方向的飛球。」

但擅長速球的韓國隊,馬上在3局上轟過牆,4棒李昊俊右外野反方向陽春彈,再度領先2:1。SK飛龍過去4年三度奪下韓國總冠軍,陣中內野手鄭根宇是韓國國家隊不動第一棒,和牛棚大將宋恩範,都是廣州亞運國手,全隊走日式球風,以防守和投手見長,沒想到9局下,碰到逆轉象。轉播球評:「四壞球保送,結果這個球安打。」

連第一夫人周美青都興奮地跳起來,而且王勝偉這支二壘安打價值連城,因為嬴一場至少就有新台幣500萬,兩場全嬴獎金800萬,看板球星恰恰因傷沒有出賽,但會視情況,在這亞運前哨戰,關鍵時刻代打登場。

◎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5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