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飆客 結果共5筆

  • 24小時追完一部劇 台灣人名列前茅

    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調查顯示,全球會員創造出全新的粉絲型態「追劇飆客」,也就是在新劇推出後24小時內追完整季的會員,而台灣的追劇飆客會員比例高居全球第八。
    2017/10/18 09:34
  • ​擺脫女友嘮叨! 男人的重機咖啡廳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桃園採訪報導) 若你也是重機迷,那一定會愛上這地方!座落在桃園復興,北橫公路山頭的起點,一旁的一處空地上,明顯的霓虹燈招牌、粗曠的鐵皮建築,一旁還有車庫供車友整修愛車,這種類似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確確實實就在台灣,而且每到週末假日,一定會看到成排的重機停在店門口,宛如電影《荒野大飆客》一般,真實上演
    2015/02/26 13:26
  • 週末放輕鬆 電影吸睛搶票房

    週末假日放鬆一下心情,到電影院看場電影吧,這個禮拜有3部截然不同風格的電影上映,包括由導演林育賢執導,彭于晏主演的「翻滾吧阿信」,還有皮克斯最新力作,「Cars 2:世界大賽」,跟丹尼爾克雷格和哈里遜福特主演的,跨越經典西部牛仔和原始外星人入侵的電影「星際飆客」。
    2011/08/12 23:43
  • 狂飆客闖紅燈 兩車撞毀3人傷

    南投草屯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闖紅燈,在路口跟一輛正要通過的小貨車撞在一起,由於衝撞力道太大,兩部車幾乎全毀,還好受傷的3個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5/03/16 10:55
  • 屎爛幫「嘻域大飆客」 成績令人期待

    校園生活愉快的麻吉弟弟,在同學之間對於當歌手一事相當低調,直到唱片公司人員來到美國拍攝生活紀錄,這個秘密才被公開.雖然聽不懂中文,不過ANDRAW的同學,都對好朋友要出片給与支持,而面對攝影機,ANDRAW害羞,死黨卻紛紛抖出他的糗事。死黨:「我覺得ANDRAW是一個愛睡覺,但大部分他在學校是一個好學生,他每天都遲到去學校。」 女人遇到男人外遇,應該怎麼辦?安室奈美惠最新單曲「從實招來」.就大膽說出應該怎麼對付不忠男人的方法,而這首濃濃西洋音樂曲風的歌曲,似乎正是安室自己的心聲。」 屎爛幫睽違一年的超級大作「嘻域大飆客」七月底在台灣發行。出道不到兩年半,屎爛幫不但連續兩年獲得日本MTV大獎,最佳嘻哈團體音樂錄影帶獎,還登上武道館舉辦演唱會,最大創舉就是串聯亞洲各地嘻哈計畫,自然這張專輯繪受到不小的期待。 七月份WINK UP雜誌封面找來,最近頻頻為電影宣傳的COMIMG CENTURY,三個大男孩拍起照來駕輕就熟,在攝影棚嘻鬧,自然常常發生,只是這回三宅健卻玩起了自拍起來,而技術實在不太好。
    2003/07/18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