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音樂紀錄片 結果共10筆

  • 阿米們看過來!BTS原創音樂紀錄片12月上線

    Disney+ 繼2022年推出《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為來自全球的粉絲帶來21世紀,最具代表性的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籌備過程和精華片段後,21日再度宣布推出全新共八集的紀錄片影集《BTS Monuments: Beyond The Star》,將為全球粉絲們帶來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RM、Jin、SUGA、j-hope、Jimin、V和Jung Kook 共七位成員過去從未曝光過的訪談、表演和幕後花絮。
    2023/11/21 14:09
  • 凱特布蘭琪衝奧片本尊曝光 「史上第一女指揮」寫多項紀錄

    創下諸多「史上第一女指揮」歷史紀錄的女性指揮家瑪琳艾索普(Marin Alsop),被公認為古典樂史上迄今成就最高的女性指揮,其音樂紀錄片《瑪琳艾索普:首席女指揮》即將在台上映,而近期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alnchett)主演新作《塔爾》(TAR)獲奧斯卡影后入圍肯定,不少人就認為瑪琳艾索普疑似片中女主角的現實原型。
    2023/02/02 13:50
  • Super Junior曝「出道17年紀實」 瘋追韓團「影城祭4D紀錄片」

    隔空追星現在也成一大商機!韓團NCTDREAM推出演唱會紀實片,在台灣的粉絲只要到戲院購票,就能透過大銀幕感受他們演唱會的現場氛圍;同步人氣韓團BTS、Super Junior也推音樂紀錄片,把出道多年的點點滴滴,真實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12/05 17:04
  • 與「小林志玲」分享主持心得 黃子佼親洩心境喊:他X的

    長相激似名模林志玲的女星黃詩詩近日接下「壹電影台」節目《電影詩倍秀》的主持,日前去採訪音樂紀錄片《登台之路》的首映會時,恰巧碰上首映會的主持人黃子佼,兩人在現場暢聊主持心得,黃子佼竟忍不住說出心底話:「真他X的辛苦!本來不敢接這場。」讓黃詩詩嚇了一跳。
    2022/01/25 19:52
  • 英倫搖滾運動先鋒 麂皮樂團激盪30年

    與果醬(Pulp、布勒(Blur)、綠洲(Oasis)齊名,被譽為90年代英倫搖滾四大名團之一的麂皮(Suede),可以說是許多台灣樂迷的青春記憶,他們曾在1999年要來台灣開唱,卻碰上921大地震而取消,讓死忠樂迷又等待四年,才終於在台大體育館欣賞到他們的現場演出,只是,那個時候,樂團已經瀕臨解散邊緣,單飛後的主唱布雷特·安德森也曾來台唱開,而樂團在2010年重組後,麂皮也兩度重返台北,可以說是和台灣樂迷連結十分深厚的搖滾團體,他們在經歷20年跌宕起伏後,依舊創作不懈,今年更推出成軍30年音樂紀錄片,細數樂團生涯各種高低起伏、成長與和解。
    2019/11/15 20:03
  • 只想合照!被白目同學惹毛 陳奕迅請人離開

    陳奕迅(Eason)日前在香港公開大學進行音樂紀錄片巡迴分享會時大爆走,在台上怒批同學不尊重嘉賓,並請「無意交流的同學離開」,讓現場氣氛一陣尷尬。
    2019/03/29 16:06
  • 8百萬拍音樂紀錄片 林俊傑免費PO網

    才剛拿下金曲歌王的林俊傑沒有閒著,馬不停蹄的工作,更推出自己的音樂紀錄片,用影像寫下自己創作、錄音的過程,還有演唱會的幕後花絮,花費800萬台幣製作卻沒有登上戲院,而是選擇在各大網路平台免費播放。
    2016/07/10 19:03
  • 籌拍455天砸800萬! 林俊傑音樂紀錄片曝光

    剛拿下金曲歌王的林俊傑,今年下半年將不會推出新專輯,也不會開巡迴演唱會,他在慶功宴上宣佈,今年剩下的時間他會把重心放在紀錄片上,這支拍攝455天、花費800萬台幣的影片,不只紀錄林俊傑從出道到成名的心路歷程,也側拍他錄製專輯的過程,林俊傑希望自己對音樂的堅持,能透過紀錄片被更多人看見,現在部分花絮曝光。
    2016/06/28 19:14
  • 找男模拍王力宏紀錄片 借樂器不還

    大方出借吉他,但卻有借無還!「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小新」,在新北市開設一間吉他館,但店長指控,傳播旅遊業者林冠穎,帶著一名酷似「王力宏」的男模,到店內說要借樂器跟場地拍攝音樂紀錄片,還表示男模要演高中時期的王力宏,店長不疑有他,免費出借4把吉他、電子琴、音箱等價值4萬5千多元的樂器,但過了1年多,對方卻只還了1把吉他跟音箱,氣得提告,最後業者林冠穎被依「詐欺罪」起訴。
    2012/11/30 12:46
  • 音樂紀錄片首映 A-Lin、信站台飆歌

    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酒商舉辦線上選秀賽,經過1個多月,冠軍產生。
    2012/03/23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