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男模拍王力宏紀錄片 借樂器不還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方出借吉他,但卻有借無還!「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小新」,在新北市開設一間吉他館,但店長指控,傳播旅遊業者林冠穎,帶著一名酷似「王力宏」的男模,到店內說要借樂器跟場地拍攝音樂紀錄片,還表示男模要演高中時期的王力宏,店長不疑有他,免費出借4把吉他、電子琴、音箱等價值4萬5千多元的樂器,但過了1年多,對方卻只還了1把吉他跟音箱,氣得提告,最後業者林冠穎被依「詐欺罪」起訴。

男模Jimmy:「我先跟他說,我吃飽了,只是去找朋友。」

上節目分享經驗,他是大學生兼男模「Jimmy」,帥氣的臉龐、高挺的鼻子,傳播旅遊業者林冠穎特地帶著他,到這間通告藝人「小新」開的吉他館借樂器,表示要拍王力宏的音樂紀錄片,但業者指控,對方有借無還。

店長高文宏:「還真有點像王力宏,他說要演高中生的王力宏,那味道還真有點像。」

就是覺得跟王力宏的神韻有幾分相像,讓吉他館店長不疑有他,大方出借;兩人比一比,雖然男模同樣有高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膚,但王力宏是雙眼皮,他是單眼皮,像不像見仁見智,卻博得了店長信任,去年4月一口氣出借了價值4萬5千多元的吉他、電子琴等,但事隔1年多,對方卻只還一把吉他跟音箱而已,問他為何不還清,紀錄片怎麼還不拍,對方這樣說。

店長高文宏:「他就說,五月天、王力宏他們都有軋戲的問題。」

不只拿藝人檔期當藉口,店長說,林冠穎還把責任全推給男模,但明明借據上簽名的只有他而已,氣得控告他詐欺,致電林姓業者和他的公司,電話沒人接聽,店長表示,這名業者在業界小有名氣,還曾拍攝愛在飛翔的公益廣告,但如今卻為了幾把吉他,被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8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