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韓進集團 結果共9筆

  • 新玩法!南韓推「不降落出國」觀光 可買免稅品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越來越多國家都推出「偽出國」旅行,上個月底,南韓「偽出國」旅行首航,20分鐘內機票就賣光光,民眾在飛機上俯瞰高空美景、享用飛機餐,都覺得非常滿足。南韓政府為幫助航空業度過難關,近期就加碼特許業者,推出「不降落」的國際觀光行程,載著民眾飛出領空,再折返飛回仁川機場,一個人票價約20到30萬韓元,折合台幣8千元不到,就能享受久違的飛行,還能在機上吃飛機餐;最吸引人的,就是和平常出國一樣,能買600元美金以內的免稅商品,讓民眾很是期待。
    2020/11/20 20:00
  • 全球航空業利潤降21% 波音再爆零件瑕疵

    因為中美貿易戰加上油價上漲,全球航空業利潤跳水,「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大會」公布,2019全球航空業利潤下調到280億美元,比去年預期降超過兩成,其中受最大影響之一的就是亞洲航空貨運業。航空業的壞消息不只如此,頻頻出事的美國波音公司,再爆出超過300架飛機,零件有瑕疵,當中包括已經禁飛的機種,還有仍在服役的飛機,美國航管局下令10天內,進行全面檢修。
    2019/06/03 20:06
  • 大陸代購橫掃韓免稅店 韓航廢頭等艙爭客

    隨著中韓關係回溫,南韓免稅店再次迎來大批陸客,瘋狂掃貨的大陸代購業者,一人購買力可抵三輛遊覽車的普通觀光客;為爭取代購客,南韓業者祭出高回扣,卻造成帳面上營收高,赤字也高的失衡現象。也搶著要陸客的,還有大韓航空,為和廉航競爭提高收益,決定廢除七成國際線的頭等艙,改為增加商務艙座位,主要針對飛往中國大陸、亞洲等地的航線。
    2019/05/02 20:03
  • 快訊/剛丟韓航經營權 趙亮鎬傳出在美病逝

    根據韓聯社快訊,大韓航空母公司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傳出在美國因宿疾過世,享壽70歲,稍後有更多訊息會為您持續更新。
    2019/04/08 12:08
  • 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 涉嫌逃稅接受偵訊

    涉嫌鉅額逃稅、籌措秘密資金的韓進集團、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在接受檢方15個小時30分鐘的訊問後,於今天凌晨返回寓所。
    2018/06/29 13:02
  • 韓進會長趙亮鎬 被控涉嫌逃稅將遭調查

    南韓媒體報導,旗下擁有大韓航空公司的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28日將以犯罪嫌疑人身分接受檢方的偵訊調查,因未繳遺產稅。
    2018/06/27 11:43
  • 醜聞財閥回歸 大韓千金三星少東振作

    南韓財閥醜聞纏身兩大人物,一位是上個月才獲得緩刑被釋放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另一位是在三年多前,大罵空服員下跪又命飛機掉頭的,前大韓航空前副會長趙顯娥,這兩個人一度都被判有罪,但二審都獲緩刑出獄,一度引發民間批評司法給予特權,而他們現在都積極要回歸經營層,趙顯娥在一月份和父親,也就是韓進集團的會長,一起為平昌奧運傳遞聖火,接下來可能接掌集團內的飯店業務,相較之下,三星少東李在鎔卻顯得低調許多,不僅沒出席股東大會,就連三星80週年慶也出差到歐洲談採購案。雖然他們逃過了牢獄之災,但在面對社會輿論,以及公司內部的壓力,是否能恢復各界對他們的信心,和重塑形象,依舊面臨相當大的考驗。
    2018/03/28 21:37
  • 釜山向「台」取經學VR 聯手「樂天」養新創

    南韓海運龍頭韓進集團破產後,對最大港的釜山造成不小衝擊,只能力求轉型。當地積極發展新創,特別的是結合財團樂天挹注創業能量,或者不惜放低身段向台灣企業取經發展VR。希望在第四次工業革命,席捲全球之際能夠後來居上。
    2018/01/09 23:35
  • FOCUS/破產韓國龍頭海運 韓進貨輪卡雪梨港

    韓進集團是韓國財閥之一,子公司韓進海運曾經是全球第7大的海運公司,上個月底申請破產之後,將近100艘的貨櫃船,就這樣在亞洲美國和歐洲上演海上漂流記,不只船員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能夠再次踏上陸,價值高達16兆美元的貨物也跟著一起在海上漂流,影響全球的供應鍊。   
    2016/09/23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