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鞋禁 結果共7筆

  • 日本「超黑暗」校規 內褲只能穿白色掀裙檢查

    以前台灣的學校有「髮禁」、「鞋禁」等規定,學生們都得乖乖遵守,否則就會遭到校規處罰,但難免還是會有些人挑戰禁忌。隨著近年來社會風氣開放,這些規定都已經鬆綁或取消;但是在日本的中學校,還是有不少嚴格的規定。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學校的不合理校規,有不能綁馬尾的,甚至只能穿白色內衣褲。
    2017/11/14 14:28
  • 豐原高商鞋禁還禁品牌? 遭質疑「圖利廠商」

    台中豐原高商,學生組織校安社最近在臉書po文公告,表示校方不只有鞋禁,而且還限定廠牌,包括愛迪達、converse等知名廠牌,都不准穿到學校,有學生就諷刺穿nike就可以嗎?引起很大的爭議。
    2017/10/10 13:13
  • 不穿白鞋到校就得赤腳 學校澄清:是誤會

    教育部開放學校鞋禁,台中海線卻有多家學校傳出,學生鞋子穿得不夠白挨罰,台中市教育局指出,不能限制學生所穿的布鞋或皮鞋的樣式或顏色,只能視狀況採取適當的輔導、或者正向管教,而被點名的國中也說,雖然有規定要穿白色為底的布鞋,不過沒有規定白色佔的比例,至於沒有穿白布鞋就要打赤腳的傳聞,則是因為有的教室打掃得比較乾淨所以才會脫鞋子,改以穿拖鞋的方式,否認有因為鞋子穿錯處罰學生的狀況。
    2016/12/01 18:50
  • 學校有鞋禁 穿帆布鞋=不良少年?

    穿帆布鞋違反校規,這是桃園東興國中的規定,理由是「容易跌倒扭傷腳」,還說穿帆布鞋就是不良少年,違規的人要被罰跑操場,引起學生、家長強力反彈。
    2006/01/02 12:17
  • 校園解禁 韓風制服吹校園

    9月開學後,學校髮禁、鞋禁都解除了,未來制服怎穿最IN?今天台中一家百貨公司,舉辦「制服造型大賽」,有同學模仿韓國帥哥裴勇俊的「韓風造型」,還有人要創造未來流行,說騎士風和皇家風,才夠炫。
    2005/08/20 18:09
  • 校園鞋襪解禁 YES:NO 74%:26%

    最近在校園裡,最熱門的話題要算是教育部完全解除髮禁;而未來,學校有沒有可能進一步解除「鞋禁」和「襪禁」呢?TVBS民調中心特地與YAHOO奇摩做了一份網路民調,結果贊成的獲得壓倒性的多數。
    2005/08/18 23:42
  • 「白色恐怖」掰掰 教部將解鞋、襪禁

    九月開始,校園裡將不再有髮禁,教育部宣布,將進一步解除「鞋禁」還有「襪禁」,因為很多學校嚴格規定學生必須穿白襪子和白布鞋,一聽到這個消息,校長們很緊張,學生們則是開心得不得了,希望學校裡不要再有「白色恐怖」。
    2005/08/1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